全世界什么車最貴,全世界什麼車最貴?

2023-01-29 19:45:16 字數 3635 閱讀 9146

1樓:溜冰小屋

最貴的車,勞斯萊斯 銀魅,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2樓:漆倚雲

沒有最貴的車,只有更好的車!

全世界最貴的車是什麼車

3樓:街頭指路人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4樓:a汽車那些事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5樓:流氓pk氓流

我記得前幾年看過報紙,說過美軍有一款軍車,好像叫「雲雀」多用途吉普,號稱是全世界的軍人都夢想開一開的車,據說是一般的歐洲國家都買不起的,可美國送給南聯盟一輛,我一直就沒有找到過相關的**。所以,也不知道這車是什麼樣子。

全世界最貴的一輛車是什麼車?

6樓:

**跑車(**:20.3億元)傳聞為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

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全世界僅一輛。實為天降奇兵道具車,看著之所以是金黃色也只是燈光問題而已。

**跑車是目前世界上造價最為昂貴的汽車。該車的主體材質全部是**,配備8缸發動機,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不過,據說這輛車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它將磨損掉近50克**。

製作緣由

1、**最高的 因為只有一輛

2、全手工的引擎和車體都是航空材料

3、但這輛車是純手工打造,是鍍金的,要跑起來不得了啊,這車能磨掉金子呢!因此這輛車一般不上路。上路就貶值!

4、這輛車價錢在不斷升值

5、電影《天降奇兵》的道具,礙於現實裡沒這車所以造了一個,原理都是一樣的

7樓:郭耀鑑

一個億以上的都是最好的車

8樓:晨晨的紅色信箱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全世界目前最貴的車什麼

9樓:a汽車那些事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全世界最貴的車是什麼?

現在全世界最貴的車是什麼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我所知,目前最貴的車是在一次車展中展出的一輛,具體廠家忘了,一輛要2000多w美元,而且全手工製造,全球僅生產10輛

11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全手工製造,全世界只有一輛,英國女王專用車

12樓:段幹桂枝商冬

布加迪威龍。世界最貴最快的跑車。也是車中之最,純手工製作。前幾年rmb大約3000多萬。

13樓:司馬嘉澍捷駿

布加迪--威龍--

馬力1001匹,平均速度達到407.1km/h,價值92.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400萬).

14樓:戊清皖

廠家:布嘉迪 車名:威航 價值2500萬

全世界最貴的車是什麼車?

15樓:倚軒心靈

布加迪威航4300萬,布加迪威龍2500萬,瑪莎拉蒂mc2210萬,spyker c12 2000萬,雅緻728 1300萬,edonis bex38 1300萬,ferrari enzo 1300萬,帕加尼1299萬,lotus 2 eleven 1000萬,spyker c8 700萬,勞斯萊斯620萬

世界上什麼汽車最貴?

16樓:呼盼夏淡復

世界上最貴的汽車是梅塞德斯賓士clk/lm,價值154.762萬美元。它的最高時速為320公里/小時,並且可以在3.8秒內把速度由0升至100公里/小時

世界上最快最貴的汽車

英國《太陽報》3月1**道,當天,在日內瓦汽車展上,一輛世界上行駛速度最快、最昂貴的汽車面世。這輛布加迪·威龍(bugattiveyron)超級跑車的功率達1001馬力,是世界上馬力最高的汽車,它的16缸引擎位於車中部,緊*駕駛室,它的排量也達8.0升。

這輛超級跑車的時速可以達252英里(405公里/時),這個速度比麥拉倫f1賽車(mclarenf1,原先世界上最快的汽車)的速度還要快10英里/時。它的**也是世界之最,貴達70萬英鎊(在中國預計**不低於2000萬人民幣),堪稱車中之王。

但令有世界上最貴的汽車

「勞斯萊斯」是兩位英國人的名字,一位叫hon.c.rolls,另一位叫henryroyce。

2023年,他們開始合作生產汽車,並於2023年成功製造出一輛名為「銀魂」(sil-verghost)的四座位開篷房車,此車目前仍然可以行駛,但已經被收藏於「勞斯萊斯」的博物館內。現時的價值為1500萬英鎊,摺合約1.8億人民幣,把它視為全世界最貴的汽車,相信沒有人會有異議。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17樓:攻擊無限制

給你們長長眼**跑車,28.5億元.,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

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18樓:街頭指路人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19樓:a汽車那些事

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20樓:枝梅花功醜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的。有的為了**往車上塗**。那樣**又高了。

21樓:諾伊大人

勞斯萊斯全世界唯一一架銀色魔鬼也叫做銀魅,價值在15.5e人民幣,是目前世界最貴的車,被作為藝術品收藏,藝術品的價值在數十億,如果作為汽車它不值這麼多錢 謝謝,希望能幫助你

22樓:孤獨1男子

德國奧迪生產的一款價值3000萬歐元(人民幣3億元)的派克峰概念車。

23樓:給你多少愛都不要丶

**跑車好像不是最強的,還有一個1300多匹馬力的純手工的跑車,比布加迪還要牛b丶

24樓:溫霞月

我認為是陸海空三用車。

25樓:正青春

當然是蘭博基尼了,世界著名跑車品牌

26樓:

以前有一輛叫胭脂獸的車多少錢來了?

現在全世界最紅的明星是誰,全世界最紅最火的明星是誰?

justin bieber taylor swift lady gaga kety perry 望採納 當然是邁克傑克遜!瘋霸全亞洲 粉絲大約30億 有根據推測的 這是證據 包括盜版比全球人口還多幾倍!他一走 天下縞素 有30億人看了他的葬禮直播 轉播 中國你可能沒感覺 在韓日 南亞 南美 歐美 部...

全世界最高檔次最昂貴的是什麼品牌的車

1.mercedes benz gl450 賓士gl450測試車型 67,820美元 合535,778人民幣 動力配置 355匹馬力 4.6升v8發動機,7速自動變速器測試油耗 15mpg 合15.8升 100公里 優點 加速性,乘坐舒適性,安靜,寬敞的第三排乘坐空間,整體質量,拖拽能力 不足 操作...

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世界上最貴的車是什麼牌子的?

量產的最貴的車現在是布加迪eb16.4威龍,出廠參考是120萬美元,是所有量產車裡出廠參考價裡最高的,但 1250萬歐元,90萬英鎊,2500萬人民幣的都有。但是單論車的價值而言那就屬 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