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可以治嗎

2023-01-29 19:45:11 字數 672 閱讀 6207

1樓:手機使用者

狂犬疫苗應分別在第0、3、7、14、30天各肌肉注射1針,共注射5針。0是指注射第1針的當天,以後以此類推。如果需注射抗狂犬病血清時,最好在使用疫苗的前一天或當天使用,並應在疫苗全程注射5針後的第10天、第20天再各加強注射1針。

注射狂犬疫苗和血清要及時、全程、足量,注射時間距咬傷時間越早,預防效果越好。 只能預防其發病,不能說**的

2樓:啊姍▁鯊

在被狗咬1小時內注射狂犬疫苗有效。狂犬病一般半年到3年發病 如果超過3年沒發病一改沒什麼大礙。 如果還在發病期,並沒有注射疫苗那就相當危險了!及時去醫院!!

3樓:秋峰

可以。 狂犬病一般是被有狂犬病的動物或人咬傷後得病。在咬傷後以最快的速度到醫院注射狂犬病疫苗(就是治狂犬病的針劑),不會有問題的。

4樓:曹絲蘿

狂犬病只能預防,不能**。預防措施:凡是被狗咬傷後必須注射狂犬疫苗。

5樓:睢鳩俊茂

如果狂犬疫苗打得及時沒問題。包醫保好。而一旦發病無藥可治,只有等死。

6樓:雨止

在24/h內打狂犬疫苗可以治。

7樓:根深蒂固

可防不可治。被狗咬了要及時打疫苗。

我會得狂犬病嗎,貓會得狂犬病嗎

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需要的答案!應該不會,狂犬病生育傳播的機率不大,而且未出滿月的小狗也不可能接觸大量病原,因此這條狗幾乎不可能染有狂犬病毒,而你的傷口也不大,感染的機率就更少了。另外,你爸說70 的狗有毒,告訴...

關於狂犬病,關於狂犬病

沒有感覺了,一般病發了99.9 的人死了,0.1 還沒有見過 基本上一發病就死定了,而且發病的人基本上就沒機會說話介紹自己感覺了 不僅脖子痙攣,全身痙攣。沒什麼感覺,因為你的神經一不受你的控制哦 肌肉功能紊亂 協調能力或步態不規律 癱瘓 抽搐結果 死。前幾天有個朋友諮詢過我,他的親戚就感染了。現在已...

我這樣會得狂犬病嗎,貓會得狂犬病嗎

有效果的 疫苗的作用剋制 病毒在體內發生。因為如果有有狂犬病毒的貓狗咬人後,病毒有一個潛伏期 有的能潛伏十多年上發作 疫苗的作用是讓身體慢慢產生抗體咬你的是小金毛。屬於正常小狗,已注射過疫苗的,你現在去打還是有用的,請放心 問題不大 打個疫苗有防護作用 你不要過於擔心 本人親身打過兩次疫苗 好多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