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的車那麼好,為何不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

2021-03-04 05:01:33 字數 1683 閱讀 9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的經濟能力也不一樣

2樓:一葉扁舟

一個女孩很漂亮 但他爸媽不是好人 你願意和她一起嗎

為什麼說我國人都喜歡大眾,而豐田世界人民都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你的這種說法不對,其實豐田這款車為啥賣得比較好的,就是因為它的**比較便宜,而且它的維修率比較低一點,但是他這個車不安全,我們的中國人買大眾是因為大眾提示耐用。

4樓:crazy_殤

開不壞的豐田,修不好的大眾不是沒有理由的。

之前我有一臺大眾車,現在我準備開個修理廠了。

為什麼美國人非常喜歡豐田車,不太喜歡大眾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可靠性。大眾在美國的質量排名jd power每年都是豐田領先(特別是雷克薩斯品牌) ,大眾雖說不是最差,但基本在倒數5名之內。而且大眾的車型沒有什麼寬大車型,都是polo這類小車。

同時大眾的車型沒有什麼特色,美國人對大排量車情有獨鍾,對增壓技術的小排量車不感興趣。增壓技術本身就引發了不可靠性。再有大眾車在美國賣的**比較高。

豐田在美國有工廠,而大眾沒聽說有工廠在美國。豐田車沒什麼特色,就是便宜,皮實可靠。而且又是本地產。

這點和國內不同,國內之所以大眾較受歡迎,一是大眾比豐田進入中國市場早,相比於老上海等國產車型它的可靠性就高的不是一點半點,所以使得人們形成了大眾車皮實的印象,同時中日兩國由於政治因素,很多人不喜歡日系車,就造成了德國車好於日系車的印象。其實我認為各有特點,不能說誰好誰不好。只要喜歡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車便宜,省油,好修理

大眾車傻,大,笨,粗,排量大,跟喝油一樣

看看美國的油價,就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日本車了現在美國馬路上跑的,十輛車裡得有七輛是日本車這七輛裡,得有五輛是豐田!

7樓:郟湛穎嘉子

這點和國內不同,國內之所以大眾較受歡迎,一是大眾比豐田進入中國市場早,相比於老上海等國產車型它的可靠性就高的不是一點半點,所以使得人們形成了大眾車皮實的印象,同時中日兩國由於政治因素,很多人不喜歡日系車,就造成了德國車好於日系車的印象。其實我認為各有特點,不能說誰好誰不好。只要喜歡就行。

豐田的車那麼好,為何還有那麼多人買大眾?

8樓:sky奮鬥

豐田的車那麼好,

為何還有那麼

多人買大眾?

這個要看地區,

廣東區域還是豐田車為主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抵制日貨啊,還有就是德國的嚴謹技術沒問題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

中國人為什麼偏好大眾?美國人為什麼喜歡豐田? 日本車在國內被吐槽的不行,為什麼在美國賣的那麼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懂得人自然懂,隨著時間過去,大家的買車用車觀念也會逐漸成熟,到時大家就會知道究竟誰好誰不好了

12樓:愛

國人真的很有意思,抵制日貨,美國,支援華為,可華為出了品牌是自己的,其他都是別人的

人死後,出殯的棺材為何不能落地

古人相信人死而有靈,如果棺材在抬運中落了地,那麼就代表應該落地的地方就是逝者的歸屬,所以要直接運到墓地,棺材才能夠放下來。在中途落下的話,從風俗習慣和民間信仰來看,都認為是一件不吉利的事情。生老病死自然規律,每個人來到世上,都終究會走上未知的永寂。在古代人們相信來生,相信人有靈魂,因此對人的葬禮也是...

為何男女總是合合分分呢,為何不能好好的再一起,不過我還一直愛著我的前女友,一直再等她能回心轉意,能

誰都有點坎坎坷坷,一路順風的愛情經不起挫折,有點矛盾就大化了 執著的人,現在少。贊你一個 看現在 一個人的回憶不需要被喚醒的 如果你這麼做那就說明不是為你自己做啦 天下女人有的是為什麼在一棵樹上吊死?她走了證明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又何苦呢?如果寂寞如歌,註定你將震耳欲聾。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加溼器的加水口為何不能在上面

因為家用加溼器的注水原理是氣壓平衡。如果加溼器採用上進水,當水箱中有水時開啟進水口,就會有空氣進入,水就會溢位來。所以採用下進水的方式。加溼器應該每天都換水,使用一週左右就要清洗一次,否則時間過長的水變成溼氣散發到空氣中,會造成二次汙染,危害身體健康。清洗時用軟毛刷刷 水槽和感測器用軟布擦 水箱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