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強的國家是哪個國家,全世界最強的三個國家是哪個國家

2022-02-04 11:43:07 字數 6430 閱讀 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軍事實力來講是:美國、俄羅斯、中國

按綜合國力來講是:美國、中國、德國

2樓:辣椒火

美中俄,世界三大流氓

3樓:四大終極戰士

北約 俄羅斯 未知?

4樓:淚海潰堤

你這個最強指的是武力吧

現在軍事實力最強的是美國、俄羅斯、德國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唯一的超級大國,全世界軍力對強大的,世界第一毋庸置疑!

俄羅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而且在新沙皇的帶領下逐步恢復實力英國、法國、德國都是小國,但是影響力比較大,如果但考慮國家的話還是英國,他和美國是把兄弟,後援強大比法國、德國略有優勢。

如果把歐洲作為一個整體,那麼排名第三的應該是歐盟。

小日本也就是海軍強一點,由於在美國的看管下他硬不起來。

以色列空軍是厲害,離了美國也白搭。

咱中國就算了,外表強大而已,連日本、菲律賓都搞不定就不要提了!

世界上最強國家排名是什麼?

6樓:進世相

世界戰鬥力最強的有哪些國家?美軍並不是最強,中國排名第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因為中國土地面積比美國大,雖然美國的**多一些,但是中國的**威力更大,可以戰勝美國,所以美國都不敢打到中國來,所以中國厲害

8樓:熱心網友

世界上最強的是美國。因為沒人敢打美國。像中國以前還是被打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覺得正確的請給我點贊,中國的精神值得讚揚,中國的**非常先進,中國的智慧十分高尚。

10樓:大叔

中國排名第二呀俄羅斯排名第三啊美國排名第一

世界最富有國家排名,全世界哪個國家最富有?

樓上的是錯了,金融危機之前的。世界最富有國家排名 首富是石油輸出國卡達 人均gdp達60萬人民幣 世界最富國家還是卡達 人均gdp達60萬元人民幣,中國排名第96位 新快報訊 美國 全球金融 雜誌最新公佈的全球最富國家和地區排行榜顯示,中東國家卡達位列第一,人均國內生產總值 gdp 為9萬多美元 約...

世界盃裡哪個國家的實力最強,世界盃哪個國家實力最強?

個人比較看好阿根廷 主帥 馬拉多納 門將 12 羅梅羅 23 安杜哈爾 1 波佐後衛 4 布林迪索 21 加爾塞 2 德米凱利斯 6 海因策 15 奧塔門迪 3 克萊門特 羅德里格斯 13 薩穆埃爾 中場 5 博拉蒂 7 迪馬里亞 17 古鐵雷斯 14 馬斯切拉諾 22 帕斯托雷 20 馬克西 羅德...

目前世界上哪個國家最富有,全世界哪個國家最富有?

瑞士 世界上最富有和最貧窮的國家排名 排名 國家 人均財富 1 瑞士 648241 2 丹麥 575138 3 瑞典 513424 4 美國 512612 5 德國 496447 6 日本 493241 7 奧地利493080 8 挪威 473708 9 法國 468024 10 比利時 盧森堡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