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 神奇的地球全部過場插曲

2023-02-10 04:45:11 字數 1379 閱讀 5613

1樓:鈅家大少

跨越山谷over valley and mountain--詹姆斯·拉斯特james last德國(扎姆菲爾zamfir排蕭)

其他的找不到了.希望能幫到你一點吧.呵呵.抱歉.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地理

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00:00 動物隨身拍 - 僧海豹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00:30 黑猩猩日記(1)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01:

00 微型殺手周: 伊波拉病毒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02:00 微型殺手周:

世紀大流感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03:00 微型殺手周: 肺結核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04:

00 動物隨身拍 - 僧海豹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04:30 黑猩猩日記(1)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05:00 偉大工程巡禮:

沙中取油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06:00 綻放真臺灣: 蟑螂x檔案

寰宇地理主題曲

3樓:拾萬里之外

寰宇地理主題曲是《armenian song》,作者是 kheops。

armenian song(亞美尼亞人的頌歌) 它是一首融奔放和內斂於一體內、具有迷幻色彩的容曲子。曲中飄渺虛幻的電子音效,將人帶進一個無邊無際的想象空間。略帶淡淡憂愁的女聲吟唱,營造一種舒緩釋放的情境,給人得到悠然的感受,喚醒人們心中安靜自然、真實自我的一面,讓人漸漸地、不知不覺地融入**場景的氛圍中:

寬闊的海洋,廣袤的陸地,陽光普照,花開花落,芸芸眾生,生生不息。蔚藍色的星球,生命繁衍的載體,文明傳承的平臺,我們共同生活的家園。神奇的地球,上帝恩寵之星。

4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曲沒有名字,只是美國國家地理頻道著名的專用喇叭音而已。簡譜調子為,35⒈⒊⒉ 35⒈⒊⒉⒈⒊⒉⒈。

參考資料: 國家地理頻道中國大陸(寰宇地理)

寰宇地理有什麼方法看以看到每一期 **啊**啊都行

5樓:暖萱紫菱

《寰宇地理》即國家地理頻道·中國大陸(原名《神奇的地球》,於2023年7月16日起全球同步更名),是由享譽全球的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精心製作的一檔高品質、高定位的優秀節目。

寰宇地理》是由國家地理頻道製作的一檔優秀紀錄片精粹集錦,每週七天,每天一小時,節目編排每日不同。欄目內容包羅永珍,涵蓋最新科學與尖端科技、歷史與人文、焦點事件調查、野生動物、世界旅遊、本土化製作、系列節目主題周、國家地理特別節目等不同領域,令各個階層人士推崇備至!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地理的紀錄片到底有多少集,國家地理到底是什麼就是那種紀錄片雖然我沒有看過,少則幾十個G,多則300400G,是中國的

國家地理頻道 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簡稱ngc 公司總部 華盛頓特區 能各推薦幾個bbc,discovery,國家地理的經典紀錄片嗎 國家bai地理的好 不死du的秦始皇,子宮內zhi日記系列 這個 個 dao人覺得拍的很 專好,一共有好幾集吧 屬,還有國家地理百年...

撫順琥珀的撫順琥珀國家地理標誌保護

國家質檢總局2014年第96號公告 質檢總局關於批准對撫順琥珀等產品實施地理標誌產品保護的公告 根據 地理標誌產品保護規定 質檢總局組織專家對深州蜜桃 五合窖 遼中大米 甦家屯大米 紅菱大米 遼中葡萄 西豐柞蠶絲 撫順琥珀 刺梨果脯 四格烏洋芋 開陽枇杷 開陽富硒枇杷 白旗韭黃 黎平茯苓 桐梓方竹筍...

如何能找到國家地理雜誌簽約攝影師的名單

上這裡來找 怎麼能成為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師?不是什麼人都可以做的,不但要有能力還要有機遇。不過只要你拍的 足夠好,自然就會有人找上門來。你可以參加一些比賽來提高知名度,不過說到底還是可遇不可求。具備哪些條件才能成為一名旅遊攝影方向的雜誌簽約攝影師?簽約攝影師和自由攝影師有什麼不同?他們都是吃 你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