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連的給同學郵寄一點特產好吃的,不是東北的也行郵什麼啊

2022-09-22 01:45:20 字數 1189 閱讀 8524

1樓:我是曉珊呀

那就郵寄你們的海產品啊,特色麼!

我(女)人在上海,要給大連的同學兼好朋友(女),郵寄禮物,但我不知道送什麼好啊,大家給我點建議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啊現在正是仲秋蟹肥的時候呢,給她快遞兩張大閘蟹禮品卷好了,得是全國配送的那種。

大閘蟹,特產啊! 不是**都有的,如果送個香水飾品的,**都能買到啊,大連本地今年吃海蟹都不放心了。

重要的是:好吃啊!嗯嗯~~~

3樓:果寶小寶貝

現在快遞很方便的,不管大小都可以呀,為什麼一定要小的呢,上海到大連快遞費也不過就二三十左右。

我家鄉是東北山林區,特產就是蘑菇木耳松子,蜂蜜這些東西,想給外地的女同學郵去點特產,這些女人不喜歡

4樓:竇茉

這些特產都不錯的,蜂蜜可以做檸檬、柚子茶,菌類都是有益身體健康的食品,女人應該都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禮不怪。只怕是她沒看上你,才會不喜歡你送的特產。

6樓:

蜂蜜是美容的,會喜歡的,現在講究綠色食品,你那都是純天然的,會喜歡的。

7樓:劇散

說服他,說這些的好處

長沙的同學讓我從東北帶特產給他們,我應該帶點什麼東西呢。最好是不貴的,可以放很久的。

8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按理說木耳蘑菇是最好的,綠色食品,健康又不貴,超市有壓縮包裝專的,體積也很小。屬但是品質參差不齊,不好識別,當地人都不太能買好的。

人蔘什麼的固然好,但是又太貴,可能不合適。

再就是南方沒有的吃的了,比如酸菜(太重,而且網上也有賣),豆包和糖葫蘆也好吃,但是都是凍的。

乾果類也是東北特產,但是好的也不便宜。

所以,綜上所述,帶什麼都差不多,主要是一份心意。反正不管買什麼也不會買太多,就是給家人嚐個新鮮。

歐亞超市的東北特產專賣那裡有一種糖,大概20幾塊錢一盒,有藍莓糖鹿茸糖人蔘糖之類的,我覺得可以考慮,既是特產,**又不高,包裝又好看。自己吃送人都可以。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補品,成分也不會很純,但其他東西帶回去也累啊,而且也不一定買的好,不一定吃的慣。

娛樂一下就可以了

大連樓盤風水,好一點的有哪些,急求大連最厲害的看風水最好的地方!!!

你打 問問 易名元 的老師,39849475,我一朋友就是跟那位老師學的,現在還挺厲害呢!祝你好運!大連神易堂周易風水工作室,官網 是 www.188fengshui.com,是目前大連市 看風回水水平最高的機答構。深圳十大風水不好樓盤有哪些?大連哪的墓地風水好又便宜 沒有,大連屬於高消費地區,沒有...

留一點自信給自己作文,《留一點自信給自己》的作文開頭與結尾,借鑑一下!!!

考研落榜的女兒在 中傷心地對母親訴說 媽,我是不是太笨了?我看我班上比我學得輕鬆的都考上了。為什麼我就考不上?想想為了這考研,整整一年,我差不多每天在圖書館開門時帶著麵包 飲水進去,關門時才出來,連吃午飯也捨不得花時間去食堂啊!媽,你說,我還要怎樣用功呢!我簡直都沒信心了。我不想再用功了。用功有什麼...

自己要轉學了,給同學的一些祝福語,儘量長一點

1.時間,永遠無法超越 工作,永遠忙碌不完 牽掛,永遠無法忘記 問候,永遠無法丟卻。朋友,天冷了,意保暖!天氣永遠多變,但友情永遠不變。2.用路過的心情,駐足觀賞一路的風景。用漂流的心情,隨緣一切成敗得失。用沉澱的心情,積蓄所有快樂能量。穿越生活的平凡,願你收穫更多的驚喜!3.昔日裡,校園裡那些純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