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可愛的女生取外號,,要可愛點的白痴一點的

2021-03-04 00:40:13 字數 1537 閱讀 6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妞子,仔仔,小乖,甜甜,糖糖,米米,小企鵝,球球.

2樓:匿名使用者

啥特徵啊,小丘丘,妹陀,

女生可愛的外號

3樓:欣然包子

小湯圓,或者是媛媛,或沁人心脾,都還好,這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了,希望你會有一個好的外號。

4樓:真空能容

用「陽光天使、無憂公主、美麗甜心、魅力女神、開心公主」等陽光快樂而又吸引人的詞語做外號一定會讓人一聽難忘,長久記住。

5樓:狗ˉ寶寶

如果比較可愛小巧的女生,就叫 點點或者球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饅頭:主食 還是「媛」的,離不開 包子:也不錯,如果你胖的話 湯圓:

最近正吃它… 或者叫 嘟嘟:很有媛的感覺,樓上樂大媽每天不抱它睡不著… 憎惡:你要是玩魔獸的話 就知道它很胖很可愛(個人感覺) 二師弟:

應該看過西遊吧,或直接叫老二… 雖然不是很好,但怎麼著也得比那啥 點點 球球好唄

7樓:楊關鍵先生

農夫山泉有點甜 任沁媛

8樓:戈恨桃輝遠

[';-

她的外型屬於哪種呢

?[';-

起外號主要是根據自身特點噢``

[';-

簡單點的就叫小陽陽吧?

我對於朋友都愛親暱的叫小某某

[';-

或者就如下面哥們說的叫蛋蛋吧,只是``女生之間叫還沒什麼,男的可是會想歪噢

[';-

其實你也這樣

叫她笨豬

傻豬小肥豬

小饞豬小呆豬

小白痴這些對於女生通俗的稱呼。

取一個**網名,要可愛浪漫一點,是女生的。

9樓:花凋謝我心碎

幸福~璇、律

那橙、那美

10樓:小瑩

璇橙子 ∝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可愛誒

橙子★ 我也覺得這個很可愛 很簡單呢~

祝你幸福阿 這些都是很簡單很可愛的網名 也是今年比較流行可愛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名字裡有個雯, 幫忙給我取個甜甜的名字 網名。

我有一個可愛,活潑的女生名字叫張雪晗,誰能幫我給她起一個好聽且可愛的古風一點的綽號!謝謝了!

12樓:最愛可愛的女孩

木槿 如嫣 櫻桃子 菀夢 笙歌 梔嬛 悠然若雪 霓裳羽衣 琉璃

13樓:沉默is人民幣

晗,原意為天將明,也指雪後初晴的早晨。

我給你選一個字義為潔白,明亮的「皎」字。可以叫她「皎皎」,或「皎然子」

給女生取個可愛的外號求解,給女生取個可愛點的外號

好玩,喜歡你,曖昧,有歪想法,感情與你好,等等 給女生取個可愛點的外號 一逗,呵呵,如果那個女生很可愛又搞笑。一休,如果那女生很聰明。好多呀.一姐,一麥,小一一.最好說下她的特點 給女生取個可愛點的外號 一逗,呵呵,如果那個女生很可愛又搞笑。一休,如果那女生很聰明。好多呀.一姐,一麥,小一一.最好說...

給寶寶取個什么小名好 想取個可愛點的

女的用 哚兒。男的用 翔 純屬個人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們,祝你們全家幸福快樂 想給寶寶取個小名 50 如果是男孩那就叫榮鑫,如果女孩就叫銀琰你看合適不。具體生辰八字發出來看看 小名麼 沒有那麼多的講就吧 三才五格喜用神,屬於筆畫起名,屬於為了簡化軟體邏輯而分離出來的起名方法。筆畫僅僅是卦象分析的一小...

要可愛點的網名最好裡面有桃字,要一個可愛點的網名最好裡面有一個桃字

樓主,你好 s精靈桃子o 桃耔岆岆o 櫻桃小丸子 櫻 尐芄孞 pk桃孞多多 吇哆哆 粉色 z ve粉銫洮 灬 明夕何夕 為你解答,希望能喜歡!滿意請點選下方的 採納為答案 謝謝!櫻桃。再加點特殊符號。幫忙想想帶 桃 字的 暱稱,四個字或五個字的,中間要加一個好看的符號 桃夭 灼華 取自 桃之夭夭,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