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在哪個飯店好一點,適合同學聚會的飯店

2021-05-13 01:47:47 字數 1148 閱讀 7953

1樓:珈藍利珠

同學聚會,在哪個飯店好一點?不必過於華麗,二星三星級的酒店也就可以了。

就是一個多日不見或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嘛!目的就是互相瞭解一些近況,噓一下子寒問一下子暖罷了。

噓,問,都是面上的禮節而已。

其實,之中常有來往的,也根本不需要《聚聚》來加深感情的。

推介《aa制》!誰也別故意顯得財大氣粗,誰也不願意多掏錢。

2樓:劉傻妮子

不必過於華麗,二星三星級的酒店也就可以了。

就是一個多日不見或多年不見的老同學嘛!目的就是互相瞭解一些近況,噓一下子寒問一下子暖罷了。

噓,問,都是面上的禮節而已。

其實,之中常有來往的,也根本不需要《聚聚》來加深感情的。

推介《aa制》!誰也別故意顯得財大氣粗,誰也不願意多掏錢。

3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同學聚會選飯店的話,我覺得一般來講同學聚會主要還是敘敘舊,尤其是懷念一下一起學習的時光,選飯店的話最好找以前自己學校裡經常去的飯店,如果這個飯店還開著的話。

另外可能同學聚會氣氛比較熱烈,有的時候會比較嗨,所以找的飯店最好是能比較自由一些的,比如說能有那種包間,但是可以讓自己盡情的向我回到同學時間,那種聚會的氣氛。所以同學聚會時跳飯店的話,一般還是儘量以學生時代的那種飯店,看看能不能回憶到過去的一些時光。

適合同學聚會的飯店

4樓:匿名使用者

10-20左右。有點太寒酸了吧。一桌也就100到200塊錢。

除了酒水錢怎麼不得一桌兩箱啤酒。讓我想起了大學食堂。出去吃最少人均也得30+。

要是40+那就去吃自助。最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助餐 每人50元左右就有不錯的店子了

同學聚會去哪個飯店,環境好點的,誰知道有好

6樓:跟我一起去浪

《難覓故蹤》

復:燭影搖制紅,蘭房綺帳開九重。醉

bai春風,勝似君王寵。身du在巫山zhi第幾峰。有生此夜暢,無dao奈太匆匆,願不醒,長倚擁,無情最是晚來鍾。

離卻了桃源洞,只怕是難覓故蹤,難覓故蹤(膏滴銅盤夜未央,床頭小語麝蘭香。新鬟明日重妝鳳,無復行雲夢楚王。)……

同學聚會幾年一次好,同學聚會最好是多長時間聚一次比較好呢?對此可瞭解?

3年 否則太長了 容易淡忘 要不很多人就不來參加了 其實2年1年 比較好 同學聚會最好是多長時間聚一次比較好呢?對此可瞭解?一般是一年一次至倆次,在正月聚一次,夏季時7月份聚一次,小範圍的要好同學是經常聚聚,一般是三四個在一塊聚聚。現在基本就是一年聚一次咯,大家都忙嘛!大學畢業後 第一次同學聚會,三...

年底聚會的酒桌上說點什麼好,與同學聚會,飯桌上敬酒的時候,說些什麼比較好?

與領導共餐的祝酒詞和彙報總結,年終到了,領導要請員工吃飯,在酒桌上敬酒總而言之,廢話客氣話,大家喜歡聽的好話 阿諛奉承的假話。哎!人在江湖身 與同學聚會,飯桌上敬酒的時候,說些什麼比較好?如果你認為還是以前的感情,那就還像以前那樣隨意。如果你認為比較生疏了,就去找點冠冕堂皇的話。青梅煮酒再論天下英雄...

現在哪個出國工作平臺好一點,現在哪個出國工作平臺好一點?請問走出趣各位怎麼看?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國家對外漢語教師職業人才證書比起其他證書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國範圍內有效,大量的對外漢語行業的熱衷者,大學生,中青年在職者都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