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挽回男友,怎麼挽回男友

2023-01-29 07:50:14 字數 959 閱讀 532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旦做了決定就不會輕易改變,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寵你容忍你,但是一旦心死,就不會再回頭。何況還有一女人在他身邊,建議你放下吧,對自己好點,再難的事情我們都會做到,相信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失去才知道珍惜。你經常給她發簡訊,最好去他經常去的地方等他,把你的內疚告訴他,並保證這是最後一次,對他要無微不至的關心體貼,以你的實際行動感動他,自己也要自律。

3樓:匿名使用者

恩……失戀的所有人和你都一樣!

你所要做的——只有堅強,畢竟是因為自己的任性導致了你們的分手!

你想要挽回他?能做的也只能默默的先站在一邊,該怎麼生活先怎麼生活,以前的你是任性的,經歷過這麼的痛苦,你要學會的是——成熟起來!而不能一味的沉浸在苦痛和懊悔中,那樣的你,只會讓他更加確定自己選擇和你分手是明智的!

4樓:向大家請教了

有種後悔是沒法挽回的,有種傷害叫自作自受,有種事情你知道後果但是還會去做,所以這個是個性問題,他不能接受你的性格,而你就算愛他卻一直在傷害他。所以沒辦法

5樓:幾等百姓

既然是這樣了就不好挽回了,你也不要灰心,你一定要向他道歉,最好是做些能讓他勾起回憶的事情,或是你們的誓言某個地方等等!你試試吧。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他,就等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做掉,找個別人不知道的地埋起來,不就回來了!

玩笑而已啊

8樓:

他說你們不可能,其實是他在騙你,這是戀愛分手後的人最常說的謊言。因為感情最讓人放不下。可能你的任性把他嚇怕了,每次都把分手掛在嘴邊,任何男人都會受不了的。

既然你想挽留他,那麼就先改一下任性脾氣。然後找一個地方,把他約出來,兩個人好好談一談。

怎麼挽回男友,如何挽回男友?

調整心態,接受分手事實 你要做到的就是,一定要學會接受你們已經分手了的事實,擺正好自己的位置和心態。在這種情況下,才能更清楚的認識到,自己接下來的挽回路應該怎麼走。換位思考,尋找矛盾 如果你是真心想挽回前任,那麼就要學會換位思考。試想一下,人心都是肉長的,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就不搭理人。無非就是兩個人...

男友分手怎麼挽回,男友分手怎麼挽回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 有效 和男朋友分手,又想挽回,那麼看來你還是很捨不得他了,那你就誠心的想一想自己和他分手的原因是他的錯還是你的錯,如果原因在你身上,那麼你就誠摯的跟她道歉,說說你的愧疚,相信如果他愛你,會接受你的道歉的,但是如果是他特別想和你分手,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如何挽回男友的心,怎樣挽回男友

我覺得你現在考慮的不知道是如何挽回他的心,而是如何解脫你的心,有時男人死心跟有沒有女朋友沒有關係,如果他真的對你死心了,就算是好幾年都沒有女朋友也是不可能挽回的,而且你不能老去打 或者老找他,有時男人就是這樣,你越是追著找他越是來勁,反正會煩,你不理他,有時他會好一點,才會冷靜下來想,我不知道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