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該留下還是離開

2023-01-29 07:50:13 字數 752 閱讀 5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唉~~!!

男人要有責任心,上進心。

離,你是否放得開?當年你為什麼要嫁給他?離了你是否會想他?

孩子是無辜的,不要讓孩子從小就沒有一個健全的家。

如果你選擇離開,那麼就要考慮再嫁,起碼要給孩子一個家庭的感覺,還有就是再嫁就要嫁個能接受你和你孩子的男人。

只能說你老公太公子哥了。估計從小就受到父親的影響,認為自己家庭有那麼點小資產就可以無所事事。只能說他太差勁了。

2樓:繾綣密語

還等什麼呢?離開,這種沒責任心的男人,跟著他沒幸福的

他爸爸又能管你們多久?別說現在只是一月給一千,就是給一萬,也止不定哪天他的廠倒閉了(絕對不是詛咒,只是這種例子太多),連他爸自己都沒法生活,到那時你和孩子怎麼辦?早做決定吧,女人,要靠自己,不要做男人的附屬品

3樓:夏天蛙呱

好可憐,一家三口每月只有公公給的一千塊.這樣的男人,鄙視!!!離婚!

4樓:

你老公就是等著你公公死了,拿拿財產呢,要不然怎麼都不做事,或者你老公感覺沒有意思吧,感覺上進了也沒有意思,因為每天面對同一個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怎麼可以呢?

6樓:粉粉滴豬豬公主

這個問題其實也算蠻棘手的,你不離婚還是這個樣子,離婚又捨不得孩子,乾脆你就先帶著孩子分居,這樣可以看見他的誠意!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離開還是留下來,生活明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歡子 我該怎麼做 其實我很想知道 我們的愛是否已經不多 而且你已經徹底的厭倦了我 我們都彼此努力過 卻不能回到從前的生活 為何 既然你已經不愛我 就請你不要再假裝關心我 因為這樣會更加傷害我 讓我更加難過 堅強背後有誰能懂我 我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離開還是留下來生活 明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

我該愛她,還是恨她。誰能告訴我,我該放棄,還是如何?誰能告訴我 我愛她愛的很深 我們現在心靈還有感應 這是真的。

不要想她 她現在這樣是都你的錯 你造成的 你不如想想自己把 這樣下去有意思嗎 女人的狠心是男人造就的 你該反省下 男人的狠心是天生的 你現在該用了 不疼不癢不在乎怎樣去愛 不言不語離不開互相傷害 可能她把你對她的好當成一種習慣了,但我覺得你不能恨她,畢竟你愛她,你有時也可以向她提些要求,或放一兩次鴿...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學生就要做好學生的事,知道學習是一種出路,說明你的人生定位沒有錯。學習是件枯燥的事,在牴觸或不情願學習的時候,更是鬱悶煩躁,同時失去對學習的態度!人生的路很長,生活和現狀,是一種人性與現實的考驗。學會順其自然,學會認識自己!知識是人生的規劃,知識是人性的昇華!沒有認真和堅持,就沒有人生的成就!苦盡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