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挽回男友,相處一年了?

2023-06-26 23:45:07 字數 4857 閱讀 8215

1樓:網友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如今還只是相處,還有很多結婚後離婚的呢!看你怎樣想。一年半的感情,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一輩子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容易,倡議找個時機雙方一同好好談一次吧,理解對方心中所想,覺得能夠挽回的,試著挽回。

對方堅持要走的,儲存最後的威嚴讓他去。

假如你還是很愛他,那你能夠和他深談一次,要理解分手的緣由,能否能夠矯正,他能否給你時機。假如他是有了別的喜歡的人,我勸你還是不用挽留了。由於在戀愛過程中喜歡上他人,那闡明這份感情還夠不上愛情!

不論什麼緣由男方提出分手,先試著理解一下看能否還有盤旋的餘地,假如心意已絕,那就放手。對方對你已無愛意無須再降低自尊強留,放手也是你愛對方的一種方式,分手的傷痛無法防止會很難受很不甘,但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女生的愛與威嚴是留給那個珍惜心疼本人的人。

假如對方壓根不願意跟你談了,你就應該儘快走出這份感情,能夠進來旅遊散心,也能夠把生活重心轉移到工作,在工作中做出成果,以補償感情上的缺憾。情場失意,職場自得!呵呵!

相處一年半的男朋友提出了分手,我覺得首先你們應該溝通下,是由於吵架一時激動提出的分手還是由於不愛提出的分手。

你要置信,生命中的那個他肯定在等著你!在這過程中遇到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變得更好,更成熟!假如是由於兩個人吵架,感情一時的激動提出的分手,我覺得兩個人能夠做下來談談,其真實戀愛中我覺得情侶吵架是正常的,而且恰當的吵架不見得是壞事情,由於吵架能夠曉得兩個人彼此的底線短處在**,這也是情侶之間磨合的一個過程,所以假如事由於吵架鬧的分手,我覺得最好的兩個人停止溝通,同時雙方都要深思為什麼會吵架,畢竟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2樓:連航永續

我們都知道情侶之間都會經過熱戀,冷淡甚至還有爭吵,其實這些都很正常的現象,一般來說情侶吵架多半都是為對方吃醋,而且又感到非常傷心,尤其是有些男生時間長了就會覺得無趣,慢慢的會選擇用冷淡語氣聊天,慢慢的就導致兩人出現分手的情況。那今天給大家介紹下挽回男朋友的20個方法,挽回男朋友快速方法跟著一起來看看吧!

一、挽回男朋友的20個方法。

1、不要糾纏,接受分手現實。

其實這一點非常重要,接受你們已經分手的現實,千萬不可以一昧還要糾纏下去,讓自己冷靜一下理清思路這個同時也給對方一個冷靜的時間。

2、提升自我,時刻關注對方。

還要提升自己這一點是必然的,因為只有自己提升了你的魅力,才可以更好的去吸引對方的關注,時時刻刻都關注他也是為了預防情敵的出現。

3、不要和朋友抱怨他的不好。

情侶分手了,你身邊的朋友都知道目前的狀態,問怎麼回事時千萬不要說他不好的話,不然你想以後再複合都難。

4、送貼身物品。

這個也是為了向其他異性宣告所有權的,雖然也是為了暖他的心,但是天氣涼了你可以送厚襪子,領帶或者是圍巾以及熱水袋等等,這樣不僅顯得貼心,在**上也不會很貴,而且在經濟上都可以受得起。

二、挽回男朋友快速方法。

1、你想要挽回你的男朋友,在這個時候建議兩人先要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哪兒,當找到問題的原因時我們再想辦法去挽回對方,要把自己錯的一面必須要改正過來。

2、想要正確的挽回對方,在這個時候建議先要讓自己先冷靜下來,並且還要先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因此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能過多的去打擾對方,否則對方就會出現反感,或是將對方推的越來越遠,因此就要多給對方一些時間。因此男女之間遇到分手以後,還想挽回的話這個時候最好就要耍一些好的手段。

3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們倆相處一年了,然後他卻和你分手,你想挽回的話,你首先得搞清楚他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啊,如果是你自身的原因的話,你要好好的去調整和改變,然後再去挽回哈。

相處一年半的男友提分手,要如何挽回?

4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相處一年半的男朋友提出了分手,想要挽回,其實也沒有那麼的難,你應該知道對方的喜好吧,投其所好唄!

5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男友提出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應該瞭解分手的原因,然後有針對性的解決這些問題,才能挽回對方。

6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一年半的感情也慢慢的相互瞭解了,彼此瞭解了對方的性格和脾氣,這個時候你可以主動告訴對方,相處一段時間再看。

7樓:超級飛俠帥帥

兩個人的話,都已經相處一年半的,現在的話,說明兩個人都已經知根知底了,如果還是覺得兩個人不合適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再挽回了,及時挽回了你們兩個人還是不合適。所以與其這樣,還不如早點分開。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相處的時間越久,那麼你們自己的新鮮感和熱情就會慢慢消退。

所以想要去挽回,那麼必須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變得更加有魅力。

當你跟以前變得不一樣了,對方就會對你有那種刮目相看的心態。

9樓:t笑看人生

如果你還愛著這個男人的情況下,建議找男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看看男朋友什麼態度,如果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徹底放棄你的情況下,就沒必要挽回了,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人品再優秀,對方也會無動於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到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還有一些問題,不要再卑微的去討好他分手的話,可能對你是一種解脫。

11樓:小阿星

我覺得你可以和對方好好的聊一聊,和對方會想起你們兩個人之前的一些甜蜜時光,但是如果對方不愛你了,千萬不要強求,否則的話會很掉價。

12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你們兩個相處一年半了,她突然提分手,說明他對這份感情已經不抱有希望。你覺得還有挽回的必要嗎?

13樓:樹木要開心

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反思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如果是自己的問題,那麼就應該改正並且和其進行深層次交談。

14樓:月月呀

相處了一年半的男友提分手,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看看他們之間遇到了什麼問題,努力解決挽回一下,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也是沒有辦法。

15樓:三經天

相處過程中的男女關係如果有一個人提出分手,那就一定是中間的相處出了問題,你可以看一看到底是什麼原因,只有針對這個原因才可以有相應的解決方案。

16樓:你好ya小陳

你們這個沒辦法進行一個晚會,感覺的話就說你們都是不會去進行一個妥協,不會進行一個昂不的,就算現在和好了,以後還是會分開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相處一年半的男友提分手要如何挽回?我覺得。相處一年半的男友要分手的話,那就讓他對你是否認可是否有好感,如果要是有好感的話,那還有希望去挽回。

怎麼樣挽回男朋友? 5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去聯絡他見一面,告訴他一時衝動分手的原因,然後自己要去理解他,當然,有時候愛情是雙向奔赴的,不要輕易的放棄。

19樓:網友

要主動去聯絡男朋友,多去溝通,有錯真誠認錯,要用真心去交流。

20樓:卑子帆

怎麼樣?挽回男朋友。你告訴男朋友。我錯了。對不起。我不該給你發脾氣我。說跟你分手。並不是耐心的。希望你原諒我。我們還在一起。好嗎?

如何挽回男朋友?

21樓:來自八大公山步履輕盈的知世

兩個人談戀愛走到分手,但不是雙方都可以接受的一件事情,畢竟分手就是失敗的感情,因為談戀愛選擇的時候都希望有一段好的戀愛經歷,兩個人可以牽手才會有想法,希望和對方相戀,分手對雙方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都會有一些打擊和傷害,失戀都是痛苦的,但是不應該沉迷於思念之中不能自拔,就像主題。他有積極進取的思想,而且以鍛鍊的方式能夠忘掉這段不開心的失戀,分手帶來的傷心和折磨,不斷的努力改變自己。經過他的改變就已經不再是過去的他,他已經變得很有自信了。

不祈求,不糾纏,接受分手事實很多人為了挽回愛情,會跟對方再三保證,我會改,一定會改,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而這些話往往是你在分手前就說過了n遍,再次重複只會引得對方反感。

又或者你努力挽回後感覺挽回無望,賭氣說再也不要聯絡了,之後又忍不住聯絡對方,這些反覆的舉動都不利於挽回,你在對方心裡的形象也會因此大打折扣。

而男人提出分手,一般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他不想再繼續了,原因是什麼呢?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問清楚對方想要離開的原因,但很多時候他們不會告訴你真實原因,你只能自己去思考去領悟。

或者你身上存在一些讓他無法忍受的缺點或者存在一些現實的外在阻力,使得他不得不放棄,或者更理智點說放棄比繼續要更容易點,可以從他曾經說過的話中尋找答案。

分手後,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去思考一下對方想分手的真實原因,只有找到了他想分手的真實原因,你在挽回的時候才能夠有的放矢。

分手給自己一段時間冷靜,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讓對方也去接受分手這樣一個事實,曾經每天**資訊不斷的兩個人突然斷了聯絡,難受的不只是你,也包括他,但正是這樣的痛楚會促使他想念你曾經的好,思考分手的決定對不對。

三、斷絕聯絡,找回曾經的自己這一點對於想挽回愛情的人來說很難,你可能非常想知道他還愛不愛你,還值不值得挽回,分手的這段時間他在做什麼。

但是我告訴你,不要急於聯絡,即使你現在依舊愛著對方,也不要一直去看他的空間、關注他的微博,因為一旦你過度投入,只會讓你的需求感增加,讓對方愈發的反感你。所以當面對分手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找到原因,然後樹立自己的形象,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優秀,也許這時候自己再去追回這段感情,就會更有信心。就算不能追回,在下一段的感情中我們會有經驗去面對下一段的感情,因為已經有個失敗的感情,也算是人生中的一種體驗,在未來的選擇中就能夠更好的去選擇適合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如果提分手,女生首先要做的不是繼續糾纏,這樣反而會激起男生的逆反心理,覺得離開你是對的,如果女生坦然接受事實,尊重他的選擇,男生反而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錯了。

過段時間之後,女生可以嘗試找藉口約男生出來,讓他感受到自己不一樣的變化,當他猶豫的時候,可以適當聊一些過去的回憶,讓他動搖,直到重新建立信任,選擇在一起。

我想挽回男友,我們異地戀,一年了,之前感情很好,但是後來總是和他吵架,他嫌我煩了,說這樣下去早晚是

潔寶寶1號 其實感情是很脆弱的,經不起時間的煎熬,敵不過路途的遙遠,也受不住生活的考驗。一直覺得女孩子需要堅強和勇敢,除了對待生活的波折,還有感情的叛變。我一直想,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能拋棄的不過是自己,所以要記得沒有誰是放不下的 好吧,除了愛我們的爸媽 尤其是不愛你的人。如果你是不想放手,那麼冷靜的想...

如何挽回死了心的男友,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們倆一路走來不容易,之間有些問題,對他佔有慾沒有足夠給

那就分開住吧 好好挽回 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單位的注重形象吧 現在很多未婚同居的 還不是一樣過 如果你真的改了,那就要實際行動啊!幫著他父母,幫他,膽不要太明顯的幫,能想辦法去感動他家裡人更好 感情煩惱戀愛 其實做好你自己就行,何必太在意別人 的看法呢?畢竟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阻止不了別人要說的話...

分手後怎樣去挽回男友,分手後怎麼挽回男朋友?

分手後難免會有一度的傷心和落寞,也會很很想要挽回對方的心態。可是,這種心態一旦沒有控制好,就很容易在對方面前暴露了需求感,甚至做出一些難以挽回的事情。如,分手後跟對方還有聯絡的話,這證明了他對你的防備心還沒有很大,你們之間的矛盾點也並沒有太高,但這時若你不懂得說話的技巧,做的事情也讓對方感覺到有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