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女朋友的心,怎樣挽回女朋友的心?

2023-06-06 11:30:10 字數 1864 閱讀 8920

1樓:情感導師賽文

首先就是要知道因為什麼原因生氣了,這一點是非常關鍵,然後有針對性的選擇去呵護對方就可以了。

2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如果你們交往了很久,你還沒有扒她的褲子,那麼分手是正常的,誰也不喜歡嫁給一個太監,如果你已經扒了人家褲子,那麼你都跟別人的老婆睡了那麼久。既然人家要跟你分手,找個更好的她不香嗎!腎好一切都好。

腎不好就趕緊鍛鍊身體。

3樓:電腦頭火機

這種事情要理性看待,如果說人家對你已經沒有感情的話,那麼最好你不要勉為其難,畢竟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勉強在一起兩個人誰都不會快樂的。

4樓:黑色微微

感情變質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手,再挽回也會有裂痕的。

5樓:揭厹

1,不要對這段感情抱有太大太大的希望與期待,因為對另一個人期望值越大失望就越大。而且自己也不要有特別熱烈充沛的感情跟她表達,因為可能對對方來說這也可能是一種壓力。

2,保持距離,不要在一起之後什麼知乎啊,微博都讓別人知道,qq也不需要關聯。因為有時候真的會產生一些沒有必要的猜忌與懷疑。而且這個一旦發生就很難消散。

3,不要一門心思談戀愛,大學還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女生不會因為你多麼多麼愛她而不變心的。她需要看到你身上有別人沒有的優勢,可以是外貌,閱歷,成績。

4、不要有太多的謊言,紙是包不住火的。

謊言能夠一次次地讓對方安靜下來,但這畢竟只是權宜之計。情侶之間相處的最重要的就是信任,那你就不要一次次地去消耗這份信任。

5、愛是不公平的,你付出的越多,可能收穫的越少,越不會被重視,越不會被珍惜。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卻有恃無恐。親身經驗,大學裡談戀愛,不要全身心投入,還要分出相當一部分精力和時間來學習,不然到最後可能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6、不要一上來就把所有的故事分享完。

戀愛期間,最最重要的就是共同語言了,也就是所謂的話題。如果一開始你就因為太興奮太激動把心中所有的話都說完,那到最後肯定會無話可說。而兩人之間一旦沒有共同話題,只能大眼瞪小眼時,離分手也不遠了。

到最後只能空嘆: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7、不要忘了提升自己,要讓自己的魅力持續下去。

很多人總是抱怨:他變心了,他不愛我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他(她)會變心?

還不是因為你現在沒有值得他愛的點了。

6樓:

摘要。親,你好,通常呢?為了挽回女朋友的心,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著手:

1、改變自己,這裡說的改變是指穿衣以及外貌上的改變,人類都是視覺動物,如果女朋友看到你變得優秀,更加帥氣,我想她一定會再次為你心動的;2、約她去你們之前約會初識的地方,在社交**上表述思念,隱約可見地表述你的情意;3、適當的保持一定的距離,距離產生美,不要總是粘著你的女朋友,適當的表現出高冷麵,牽動女朋友的心,但要注意如果女朋友有問題找你幫忙的話,這時一定不要再假裝高冷了。

親,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請問你和你的女朋友之間是鬧了什麼矛盾嗎?是因為什麼事情惹女朋友生氣了嗎?把你們之間存在的情感問題告訴vv,vv來幫你解答。

親,你好,通常呢?為了挽回女朋友的心,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著手:1、改變自己,這裡說的改變是指穿衣以及外貌上的改變,人類都是視覺動物,如果女朋友看到你變得優秀,更加帥氣,我想她一定會再次為你心動的;2、約她去你們之前約會初識的地方,在社交**上表述思念,隱約可見地表述你的情意;3、適當的保持一定的距離,距離產生美,不要總是粘著你的女朋友,適當的表現出高冷麵,牽動女朋友的心,但要注意如果女朋友有問題找你幫忙的話,這時一定不要再假裝高冷了。

怎樣挽回女朋友的心?

7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你可以將心比心的問一下女朋友到底為什麼不愛了,為什麼心不在一起了。

我怎樣才能挽回女朋友的心,怎樣才能挽回女朋友的心?

挽回女朋友或者挽回感情,首先你要清楚知道並解決導致你們分手的問題,其次是謹慎恢復聯絡並消除之前的不良影響和印象,最後再來一次吸引。答案都在你的問題裡了,還問大家幹嘛?你能改了你那些花心 說話做事不負責任的毛病嗎?改得了,就再去求她回來,改不了,就算這次她回來了,還是會離開,沒有哪個好女孩會受得了你這...

如何挽回前夫的心,怎樣挽回前夫的心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離婚這個詞在現代社會看來,也是非常的常見了,但是很多人會因為離婚後感到後悔發現還是自己的丈夫好,這種想法也不是...

如何挽回男友的心,怎樣挽回男友

我覺得你現在考慮的不知道是如何挽回他的心,而是如何解脫你的心,有時男人死心跟有沒有女朋友沒有關係,如果他真的對你死心了,就算是好幾年都沒有女朋友也是不可能挽回的,而且你不能老去打 或者老找他,有時男人就是這樣,你越是追著找他越是來勁,反正會煩,你不理他,有時他會好一點,才會冷靜下來想,我不知道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