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傷透了女朋友的心現在想挽回她,我傷透了女朋友的心,我還能怎麼挽回?

2021-03-04 05:29:26 字數 3610 閱讀 9589

1樓:我愛吃魚尾

其實女人的內心好脆弱,她可能就這樣對你失去了信心,但我相信,她心裡多少還抱有一點點希望,你不要放棄,等待她,叫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高,我是女的,如果是我,我會希望男人給點浪漫的回憶,回憶!對一個女人來講真的很重要,你是男人,你完全可以直接抱住她,大聲跟她告白的,對男人來說死皮賴臉追女人是最有效率和效果的,你加油吧,用你的真心對待,(不管什麼事,都會以你付出的程度上去給你更大的回報)加油!加油!加油!

2樓:我姓懶

你若還愛她,那麼就用心去溫暖她傷透的心。她不是不愛是害怕去愛

我傷透了女朋友的心,我還能怎麼挽回?

3樓:angela倩

她還會哭證明這事兒她還是放不下,等她十分冷漠了,就證明你已無機會了。

你不要不停騷擾她,不能連環奪命扣,總之不能讓她煩;也不能去公開場合找她。

先讓她冷靜下,默默地對她好,用實際行動證明你會改過,而不是嘴上說說。

當然,你也要用心理準備,她可能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有時,女生狠心起來不亞於男人;當初我男朋友找我和好的是時候,不論他做什麼,我都不理他;有句話說得好:不是那個人,便做什麼都是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需要彼此的冷靜,你也需要冷靜下來,仔細思考。不要後悔以前對她的不好,因為男孩都是單純的動物,思想簡單,在感情問題上不會像女生處理那樣。但是,不管怎樣,對女孩不要打罵。

你們之間沒有原則上的問題,也許還是有機會的。

給你幾個建議 ,1.冷靜一段時間,你應該去提高你自己,在任何方面,學業、生活、情感等,不止是你上述的保證,沒有實際行動,誰能保證,所以這是時間,為了以後讓她能夠再次看到你。2.

不要去做別的事情來掩飾自己的傷心,學會微笑,在她需要幫助的情況下,立馬去幫助她,如果她不需要,可以默默的幫助,默默的去關心她。3.等過了一段時間,你也能夠清楚,你會不會再次與她一起,因為,人生的路還很長,不是誰都要去陪伴誰的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 別讓她開始討厭你

6樓:釋放花火

因為點什麼啊,你要是像你說的那麼愛她,怎麼會傷害她­

傷透了女朋友的心挽回來了她的心還在我這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需要彼此的冷靜,你也需要冷靜下來,仔細思考。不要後悔以前對她的不好,因為男孩都是單純的動物,思想簡單,在感情問題上不會像女生處理那樣。但是,不管怎樣,對女孩不要打罵。

你可以試著交朋友哦,但是這事情是急不了的了,因為你自己都知道你傷了她的心,女孩的心不是那麼容易恢復的。好好的在她身邊,等待機會吧。

8樓:大匿說

說真的,傷透了女朋友的心,就算挽回來也沒有以前那樣了,她可能會因此對你有戒備,會有所保留,不會全心全心全意愛你了,當然,心還是在你那裡的。但是,這都是自作自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不過,只要你以後是真心的對她好,會比以前更愛她,那麼她也很有可能會忘記這些不快樂的事情的,能挽回她就說明有補救的機會。

9樓:v禰的心我不懂

你傷透了她,又挽回了她?就像一張紙一樣,你撕破了,後來又用膠帶把它沾在一起,你覺得看著還是原來的感覺嗎?所以不要問她的心在不在你那裡,你如果想讓她心在你身上,就多付出,做一個好男朋友,對她好,相信她會感受到的,除非是不愛你了,做什麼都沒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傷透了女朋友的心,既然還能挽救回來,說明她已經原諒你了,她心裡還有你的,只要你真心道歉,就可以在一起。

11樓:鶴川

其實你把她的心傷透了,但是你還能夠挽救回來,就說明她已經原諒你了,心還是在你那邊的。如果她並沒有原諒你且心並不在你這邊,那你是不可能會把她的心挽救回來的

12樓:薪鍬反諾

誰知道呢,有的人就是這樣的,失去了才會知道珍惜吖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挽回來了就是原諒你了,就是要和你重新開始,就是把心重新交給你這裡了。好好珍惜,好好待她吧。

我說了很多深深的傷害了女朋友的話,把她的心徹底傷透了,該怎麼挽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一個女人深深的愛上你的時候,傷他最深的不是你的話,而是你冷漠與殘忍的心,女人愛上一個人會愛得死去活來,恨一個人時也會讓你抓狂。都說女人是水做的,那麼你應該知道水是世上最柔的東西,但你也要知道水也是世上最硬摧殘也最厲害的東西。如果你輕輕的把手放在水上,你能感受到她的溫柔,如果你用拳頭猛擊她,你同樣也能感受到她的傷害。

其實女人的感情,就像水中的漩渦,這個你可以慢慢的體會,體會出來了對你有好處。要想挽回她,就先要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愛她,並且要知道你回心轉意的籌碼,最好能找出你的重病所在,再確定她是否會回心轉意。如果你只是為了面子、大男子主義,或者被甩心裡不好受,那你就不用挽回了,這樣無非是讓愛你的人再傷一次,同時,人還要學會放手,有舍才有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真心換真情呀,挽回愛情的過程是煎熬和痛苦的,很多失戀的兄弟剛開始就是由於頭腦不冷靜,一時腦熱,犯了很多挽回的大錯,比如: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企圖跟蹤,苦苦哀求等等。~~~~

這些只會讓對方越來越煩,乃至不想看到咱們一眼。這時,只要逆向思考保持清醒!失戀的兄弟,可以去看一篇文章叫做:

「唐澤揚的挽回之路」(直接百.度),他的故事和經歷還有分享的挽回技巧應該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最後祝你早日挽回成功!

愛情,就是不容錯過噠緣分。

16樓:希希希

首先告訴你的,生氣的時候做是事情是做錯誤的事情,你之後後悔都晚了,所以你要記住這次,不管結果如何,買個教訓吧,下次情緒不穩定的時候不要做決定,你們能見面嗎?如果能的話,就先感動感動她吧,她喜歡什麼,希望浪漫嗎?喜歡的話,別怕花錢、別怕沒面子,給人家一個感動吧,我見過最真實的一件事情,就是一個男的做錯事情,在一個大學門口跪著求那麼女的原諒,一跪就是兩個多小時,最後那個女的原諒他了,因為錯誤時他範的,他還想挽回,沒辦法,自己該犧牲的,

17樓:花葬離愁

去找她,耐心的承認錯誤,不管她多傷你,只要她還愛你,總會鬆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多大?這個反映了什麼?愛,估計你是愛上她了,她還沒有,兩個相愛的人,才有這一點點的小矛盾就變成這樣了,你都冷靜下來,向她道歉,也知道錯了,發了這麼多的資訊,她還這樣回答你,這叫愛?

要是我的話,你這樣做了,我們就找個時間,好好做下來談談,後面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誰能沒有過錯,問題是冷靜後,要怎麼處理……

19樓:

這事我覺得你倆都有問題,首先你女友上班去做頭這事本身就不對,還要你去請假這也不對,你倆談戀愛是你倆的事,但是工作的事是工作的事,請假是不能找別人代的。這點說明你女友真的有點不懂事。再者就是你作為一個男人沒有沉住氣,這事你要好好和女友分析原因為什麼你不能幫她請假的原因。

而不是說了那些難聽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都給對方一點時間

21樓:專業邊坡治理

兩個人在同一個地方工作本來就不是啥好事,建議換個女朋友吧。

我傷透了父母的心,該怎麼挽回呢傷透了父母的心,該怎樣道歉,讓他們接受

沒有哪個父母願意說出這樣的話,肯定是你做的事情讓他們很傷心,不過你能這樣想,就說明你還有要改正的意思,那就朝著好的地方去努力的改正啊,總有一天,父母還是會對你露出溫暖慈愛的笑容的,相信我,在父母的眼中,自己的子女是最優秀的,不管他們曾經做出了多麼令他們失望的事,只要你肯改正,肯努力,他們終究會原諒你...

被女朋友傷透了心怎麼辦,把女朋友的心傷透了怎麼辦

1 想挽回女人的心,就先要弄清楚女人傷心的原因,知道原因之後,就要去改正,把自己身上的缺點儘量地剔除掉,讓女人能看到自己的誠意。2 拼命道歉,賠罪。要明白自己錯在 若連自己錯在 都不知道,就只是一味地向對方道歉,這種舉動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根本是在敷衍她,覺得她無事生非而已。愛情解析。愛情就是建立在互相...

我傷透了老婆的心,她現在徹底絕望。我做事說話她都完全不信。微信電話拉黑。我認識自己錯了,該怎麼做

既然你已經知道錯了,就應該誠懇的去找他道歉。希望能得到他的諒解,同時做一些讓他相信你的事情。以表示你徹底。改變的樣子。讓他你看到你改變的決心。這樣他在口有可能也會原諒你的。不是你一句知道錯了,她就必須原諒你!你做到 讓她懂得你的悔意就夠了。會不會原諒你,她說的算。用行動來證明你的浪子回頭,不要只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