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傷透了老婆的心,她現在徹底絕望。我做事說話她都完全不信。微信電話拉黑。我認識自己錯了,該怎麼做

2021-04-01 09:13:07 字數 1008 閱讀 2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知道錯了,就應該誠懇的去找他道歉。希望能得到他的諒解,同時做一些讓他相信你的事情。以表示你徹底。

改變的樣子。讓他你看到你改變的決心。這樣他在口有可能也會原諒你的。

2樓:索默

不是你一句知道錯了,

她就必須原諒你!

你做到 讓她懂得你的悔意就夠了。

會不會原諒你,她說的算。

3樓:ch小問題

用行動來證明你的浪子回頭,不要只說不做。誰都會犯錯,古人說的好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只要你是真心的改過,你老婆原諒你是遲早的事,堅持就是勝利

4樓:_向上的蝸牛

光認識到錯了是不行的,你還得用實際行動來慢慢挽回她那顆已經涼了的心。

傷心了絕望了,我昨天幫老婆爸爸跑大半天醫院,我老婆今天一個**也沒給他爸玩一天遊戲,我想離婚?

5樓:享受科學生活

這樣的妻子,確實不值得繼續下去,太過冷漠了

6樓:仰望天空的那人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身份不同想法不一樣有了一個好老公當然就不需要自己那麼在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心真大,不會心痛人,對你還好嗎?你們可以好好談談,不要隨便就離婚。

8樓:空谷幽蘭

時下眾生行事顛倒,慾念難平也是常態。如何決擇,恐怕還得自己本著那顆真心而為,三思而行,不留遺憾!

祝福你!

9樓:洗棗關啥門

有可能她覺得有你在身邊照顧他的爸爸,他比較放心吧。但是這種情況他還在玩遊戲,我覺得這個女的童心未泯。不過現在也不是時候,等他爸爸的病好了之後再說,這件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好好和她說,別輕易說離婚,或許是她的這種行為是父母寵出來的,不會關心人,你要耐心的和她說,讓她明白怎樣做才是正確的。

我傷透了女朋友的心現在想挽回她,我傷透了女朋友的心,我還能怎麼挽回?

其實女人的內心好脆弱,她可能就這樣對你失去了信心,但我相信,她心裡多少還抱有一點點希望,你不要放棄,等待她,叫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高,我是女的,如果是我,我會希望男人給點浪漫的回憶,回憶 對一個女人來講真的很重要,你是男人,你完全可以直接抱住她,大聲跟她告白的,對男人來說死皮賴臉追女人是最有效...

我傷透了父母的心,該怎麼挽回呢傷透了父母的心,該怎樣道歉,讓他們接受

沒有哪個父母願意說出這樣的話,肯定是你做的事情讓他們很傷心,不過你能這樣想,就說明你還有要改正的意思,那就朝著好的地方去努力的改正啊,總有一天,父母還是會對你露出溫暖慈愛的笑容的,相信我,在父母的眼中,自己的子女是最優秀的,不管他們曾經做出了多麼令他們失望的事,只要你肯改正,肯努力,他們終究會原諒你...

女人讓我傷透了心,我背叛了她,她走了,我每天都給她發資訊,打電話,連續兩個月,可是她都不理我

互相適應 初有朦朧好感 互相關愛 陷入熱戀 互相磨合 指發現了對方的缺點而且因此發生爭執 互相包容 過日子 這是長久的戀愛法則 跟大家聊聊情侶相處會出現的四個階段吧 首先,應該是在 又二 上先相識吧,再是相知和相守,每個人都羨慕的愛情是性格和靈魂的高度契合,又二 上能遇到你的那個他。曖昧期,熱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