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透了女友的心女友現在有了別人我還能挽回嗎

2021-03-09 16:19:20 字數 706 閱讀 2675

1樓:醒飛

沒有必要了,已經這樣了,又何必挽回。

今非昔比,她還馬上要去外版

地念大學了?何況已經權有了別人?你們曾經還有那麼多誤會?

種種方面考慮,到了如今的地步,已經完全沒有複合的必要了。

真的,不是打擊你,這個時候要求複合,結果往往沒有你想象的理想。

很難找回從前的感覺,何況真等她去外地上大學了。

你們會彼此淡忘過去的回憶。你有你的生活,她有屬於她的生活……勸你還是把過去留作美好回憶吧!沒有必要繼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這已經是過去了。不可能的浪費感情。我介意你要有自己的處事風格,再去找人家,男子漢哦。再沒有 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看這個情況挽回的機率很小啊 變了心 就很難回頭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4樓:

跟別人上過床了,你要麼?你要能接受你就再挽回下,接受不了就趕緊拉到吧。

5樓:風起的明天

得了吧!!你說這話也太虛了吧!!你以為一件事就能改變一個人嗎,你只是剛分手不習慣罷了!!

過個三五年,她對你來說,只是一個名字,一段記憶而已!!!

6樓:四少

不可能,真的要是愛你就不會這麼快有新歡了。放棄吧!好的多的是

我傷透了女朋友的心現在想挽回她,我傷透了女朋友的心,我還能怎麼挽回?

其實女人的內心好脆弱,她可能就這樣對你失去了信心,但我相信,她心裡多少還抱有一點點希望,你不要放棄,等待她,叫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高,我是女的,如果是我,我會希望男人給點浪漫的回憶,回憶 對一個女人來講真的很重要,你是男人,你完全可以直接抱住她,大聲跟她告白的,對男人來說死皮賴臉追女人是最有效...

我傷透了老婆的心,她現在徹底絕望。我做事說話她都完全不信。微信電話拉黑。我認識自己錯了,該怎麼做

既然你已經知道錯了,就應該誠懇的去找他道歉。希望能得到他的諒解,同時做一些讓他相信你的事情。以表示你徹底。改變的樣子。讓他你看到你改變的決心。這樣他在口有可能也會原諒你的。不是你一句知道錯了,她就必須原諒你!你做到 讓她懂得你的悔意就夠了。會不會原諒你,她說的算。用行動來證明你的浪子回頭,不要只說不...

如何追回被你傷透了心且不在愛你了的初戀

1 在企圖和好如初前給你自己和你愛的人適當的時間。你需要時間去反思,提升自己的自尊心和信心,並且瞭解清楚為什麼你希望前任重新回到你的身邊。你不想太快回到一段戀情中,不然你很可能會重複一樣的錯誤。2 明白為什麼你和你的戀人分手,並且在決定你是否該重修舊好之前做一些自我反省。3 承認自己做過的錯事和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