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朋友傷透了心怎麼辦,把女朋友的心傷透了怎麼辦

2023-07-04 15:23:47 字數 6065 閱讀 6051

1樓:清湛且順眼丶夜鷹

1、想挽回女人的心,就先要弄清楚女人傷心的原因,知道原因之後,就要去改正,把自己身上的缺點儘量地剔除掉,讓女人能看到自己的誠意。

2、拼命道歉,賠罪。要明白自己錯在**。若連自己錯在**都不知道,就只是一味地向對方道歉,這種舉動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根本是在敷衍她,覺得她無事生非而已。

愛情解析。愛情就是建立在互相瞭解,相互信任的基礎之上,對於女孩子來說,再沒有比閨蜜更瞭解自己的人了,特別是男閨蜜,很容易日久生情,理論上而言,轉化成男女朋友的可能性是有的。但具體到現實生活當中,因人因事的不同,往往致使其結果也會有所區別。

例如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彼此二人均為情投意合,均有相互結合的意願,那麼自然無需多說什麼了,但如果一方因為二人之間的熟悉程度過高,沒有了戀愛的感覺或者意願的話,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可能,因此還是要因人因事具體而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選擇及時止損。早走早解脫呀,幹嘛一定要非要在一顆樹上吊死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呢?除非你有受虐體質,否則的話,早就應該離開了。

把女朋友的心傷透了怎麼辦

3樓:小李子

拿出態度和行動,爭取諒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比較麻煩的事情。

要慢慢從長計議。

5樓:職場導師cindy老師

你把女朋友的心傷透了,你更加應該好好的去用實際行動來補償。

6樓:學習者

把女朋友的心傷透了,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只有主動道歉。買一些禮物給他,再準備一個燭光晚餐。真心實意的給他道歉,這樣子才有可能獲得諒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把人家的心都給傷透了,現在你們倆還在一起嗎?如果你還想繼續維持這段感情的話,那你就應該主動向他她道歉,向她承認自己的錯誤,並且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犯。

8樓:賁沛

你要是把你朋友的心傷透了,我就認為就是很難挽回了,除非是你特別有誠意,每天都去表達自己的懺悔。

把女朋友的心傷透了該如何挽回?

9樓:地球之宋

當女友對你傷透了心,你會開始反悔的,想方設法的想要去挽回女友,可是怎麼樣挽回女朋友傷透的心呢?這就為你們帶來挽回女友的方法,趕快看看吧。

挽回女友心的方法。

一、給彼此空間,找出原因。

首先你應該給兩個人一些冷靜的空間,或者一些思考的時間,然後再來作出決定怎麼樣挽回對方。另外你要思考的就是你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兩個人分手了,或者說兩個人感情不和,只有把問題的原因找到,然後再找到正確的方法,才能夠挽回這段感情。

挽回女友心的方法。

二、不追求個性化時尚路線。

改變外表建設是直觀的,把自己逼狠一點,一天就看出不一樣的精神面貌。因此二次吸引的外表建設佔著極其重要的一步。時尚日千變地幻化著,你費勁心機也趕不上,而且時尚的東西不是人人都能hold住,走經典款式是永遠不會落後。

男生應該以精英範為主,女生則以凸顯線條。這是經過無數次的挽回經驗之談,而在挽回感情中都是成功的改造!

挽回女友心的方法。

三、換個新的形式去交流。

一旦有時機接觸交流,就不能把氛圍變得沉悶,試著換一個形式說話。人在一個行為形式習慣了之後,就會不習慣其它不分歧的行為形式。當他人用不一樣的方式和你交流時,你就對他獵奇,由於我們沒有跟這樣的人交流過。

而且在談有趣話題的同時,也吸引對方的需求,這樣才會惹起彼此更好的共振,讓自己穩操勝券,逐步拉回主動權。

10樓:厹憐煙

如果發女孩兒的心傷透了,想要挽回的話,那麼你想一下自己的言行哪地方有不合適的,該改正就改正,順著他的意思來,如果你確實覺得自己並沒有錯。而是女朋友無理取鬧導致她傷心的話,那麼你也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提醒他不要這樣做。

11樓:網友

針對你的錯誤,努力道歉。前提你不是原則性錯誤把她的心傷透了。

12樓:悉鑲旋

凡事要找根源,怎麼樣把女朋友傷透的,就怎麼樣把女孩子哄回來,用的真心去感動她。

女朋友已經傷透了心,我侮辱了她,怎麼才能挽回?

13樓:琴金

女朋友已經傷透了心,我覺得你應該盡力去挽回承認自己的錯誤。得到女朋友的原諒。

14樓:網友

很難挽回,即使相愛,就不能侮辱她,你的行為是對她不尊重,也不禮貌,你侮辱她的同時,也是在侮辱自己,侮辱不僅僅是說說而已,而是關係到人的品質和道德問題,所以,很嚴重,難以挽回。

15樓:網友

這得靠時間,靠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很後悔,必須付出真心。女孩子一旦內心被侮辱了,很難短期內緩過來。所以你必須耐心真心行動證明你是真愛他。

16樓:冀採波

你侮辱她?你知道被人侮辱是什麼滋味嗎?你想留住她必須真心給她道歉,一定要保證以後不會用語言和其它侮辱她。

17樓:潭千亦

你侮辱女朋友使她傷透了心,又想挽回她,這就要主動找她承認錯誤,並表示決不傷害她,真心愛她。還要以實際行動去愛她、呵護她,她是會回心轉意,與你重歸於好的。

18樓:知道美麗

首先回答是肯定的,已經挽回不了了,除非你的女朋友沒有人格和性格,要不然怎麼挽回呢?,如果換位是你,你的女朋友侮辱了你,你還能原諒她嗎?,你還會回到她的身邊嗎?

怎麼好的戀情,怎麼愛你的人,你都不可以侮辱她傷害她,特別是傷害了她的心,我想她是不會回頭的和你重歸於好的。年輕人人一生之中會犯很多錯誤的,但是就是不能犯這種無可挽回的錯誤,珍惜別人就是珍惜自己,不要到後來後悔莫及。

19樓:網友

既然你明白,傷透了女朋友的心,但是你又要求挽回,看來你還是愛她。既然這樣拿出你的誠心。改掉以前的毛病,求得女朋友的原諒。

最主要的還要看女朋友給不給你這個機會。希望你們重歸於好。

20樓:虎畫美學研究

要看具體情況的。

但關鍵在於。

如果你愛她。

就好好的珍惜她。

不能一次次的傷害她。

要知道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一定還能找回來的。

男孩只有情商高技術好。

女人才會跑不了。

搞懂這些你才知道怎麼樣挽回並永遠得到她。

因為你沒有具體講清楚你們的情況。

無法具體的幫你進一步分析了。

你若坦承。我為你指點迷津。

21樓:印穎秀

你已經把她傷透了心,還挽回什麼?挽回的是辱罵,拳腳相加,大男人不知道互相尊重,傷害別人的同時也是傷害自己。想挽回我看沒機會了,

22樓:網友

情侶之間相互抄嘴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沒有原則上的問題都可能解決,有矛盾要多溝通,男人嗎要寬巨集大量,不要斤斤計較,自於你侮辱了她,為了對方能原量你,你要大擔的承認錯誤,要好好表現,來增取對方解。

23樓:張永健

要是已經分手,你可能就沒機會了,若是還沒分手,真心實意去道歉試試。當然,如果你的侮辱是她無法接受的,那你挽回的可能性不會太大。

24樓:徭彥靈

你要和她誠心誠意地道歉,求得她的原諒,才有可能挽回女朋友的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用你的真情去打動她,主動向他承認錯誤道歉,也會晚回追的。

26樓:晉紅螺

如果他真的愛你,你隨便哄哄她,她就很開心。你侮辱他是身體上的侮辱還是精神上的侮辱?如果是他不願意的,他肯定會傷透了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們雙方的感情了。

如果你已經定義為傷透了心,那沒有挽回餘地。有挽回餘地的說明還沒有傷透心。

如果已經傷透了心,還非得挽回,請你對症下藥,擺出負荊請罪的姿態,分析自己錯誤的行為,怎麼樣保證不再犯錯,並投其所好,特別是作出她希望而你以前不做的事情,準備好有去無回的心理狀態。試試看吧。

祝你幸福。

28樓:粵經典

你好,有點難度。

你生氣時不知口無遮攔,她聽到就是心裡一道傷了,除非你能改變你的看法,並且再怎樣也不會再說這些話。

女朋友傷心了,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故意的吧,她本身就是這麼一個人。離開了你,她只是做回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已!不用刻意去做什麼,因為不管你做什麼,都只能說明你更放不下她。

該幹嘛幹嘛。時間會抹平一切!痛苦和傷心就好像黑暗的夜晚一樣。

會過去的!再順便多嘴一句。你最不愛,最討厭的東西,在若干年後會讓你一輩子痛苦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學習!而你最怕的,會有一天你也有家庭,有了子女。

30樓:花非花

女友傷心,真正需要的是男友的慰藉。她不讓你去看她,可能是怕影響你,或者怕你擔心。大家都知道,女孩很容易說反話,她說不讓你去,可能內心恰恰希望你去,如果你們相距不是太遠,建議還是過去一趟。

太遠的話,至少要問明原因,開導下對方。

31樓:網友

不讓去,也要去。看發生什麼事了,好去幫她一下,她說不讓去就不去,會更傷心的,以為你不關心她。

32樓:禮物

你要去安慰你的女朋友,千萬不要放任不管,要趁早去和好,不然以後日子不好過,女生就是玩哄,哄一下就好了。

33樓:亦似水

她不讓你去你就真的不去了,有時候女孩是說著反話,嘴上說不要你來其實內心非常渴望你來。

34樓:恭易綠

好好哄哄 給個驚喜啥的。

浪漫一點 女士都是哄過來的。

所以嘴好聽點 然後來點實際的。

傷了女朋友的心該如何彌補呢?

35樓:溫暖說情感

戀愛不只是甜蜜幸福的一件事,戀愛中有甜也有苦,兩個人不可能一直如膠似漆,總會出現一些不可避免的磕碰。偶爾的小打小鬧不要緊,關鍵是不要真的傷了對方的心,因為如果你在戀愛中讓對方傷心了,很可能就會導致分手。如果你不想和自己的戀人分手,那麼日常相處中就不要說出傷人的話,一定要把握分寸。

有網友發來這樣的一個問題:傷了女朋友的心該如何彌補呢?如果你傷了女朋友的心要彌補最好從以下幾方面做起。

一、先鄭重其事的跟你的女朋友道歉傷了女朋友的心, 要彌補的話第一步要先鄭重其事的跟你的女朋友道歉,態度一定要足夠真誠。並且最好是將你犯錯的原因進行詳細的說明,並且要好好保證不會再有下一次。你的女朋友只有感受到你的誠意,才能夠真正的原諒你,你們以後的相處才不會再因為這件事受到影響。

二、日常中加倍關心和愛護女朋友如果要彌補自己的女朋友,說再多好聽的也不如真正做到實處。日常中你要加倍關心和愛護你的女朋友,要多落實在實際中去,不要只是口頭上的關心,要真正的在行動中關心她,給她做好吃的美食,給她端茶倒水,照顧她的一切。

三、給女朋友送禮物、給她驚喜來彌補當然了要想彌補自己的女朋友,除了日常關心和愛護外,也一定要多給女朋友驚喜,要給她經常送禮物來表示自己的心意。沒有哪個女生會不喜歡驚喜與禮物,所以你要切實的拿出自己的誠意來,在物質上也要彌補自己的女朋友。

36樓:巨集盛巨集盛

應該非常義正言辭的和女朋友道歉,而且要給女朋友購買一些禮物來取得女朋友的原諒。

37樓:青青鸚鵡洲

首先,要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態度一定要誠懇;接著死纏爛打,她要去上班你就先一步在門口等她送她去,她要吃什麼立馬買給她吃,她要做什麼都陪著;最後就是送她一樣她最喜歡的東西,哄她開心。其實女孩子很容易心軟,只要有誠意,要得到她的原諒並不會很難。

38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應該努力的去彌補對方,你可以買一些他喜歡的禮物,或者是購買一些包包口紅之類的,同時也應該向對方道歉,表達出你的心意。

39樓:小阿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及時的和女朋友道歉,而且也應該給對方準備一個禮物,然後保證下次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怎麼安慰被自己傷透了心的父母,被親人傷透了心怎麼安慰

不需要自責,抄只要自己活得開心就襲好!但是要記住,一個男人,一定要以事業為重,首先要把事業放在第一位,其次再去想物件,因為事業有成,才可以讓父母衣食無憂,給下一代創造好的條件,記住,凡事以責任為先!其實你bai是很孝順的一個人。只是du目前事情沒有zhi讓你順心而已。dao而且連父母親都跟著你著急上...

傷透了男朋友的心怎麼辦,把男人的心傷透了怎樣挽回?

正所謂心病還需心藥醫。傷透了是很難彌補了,只有讓他慢慢好起來。接下來你就慢慢補償他就行了。把男人的心傷透了怎樣挽回?傷透了就去主動找他複合,然後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告訴他沒有他不行,回來吧。在愛情面前不要講原則了。但是也不能糾纏不休死纏爛打,那樣的愛情是卑微的。如果他實在不想回來那就坦然的放棄吧。把男...

我傷透了女朋友的心現在想挽回她,我傷透了女朋友的心,我還能怎麼挽回?

其實女人的內心好脆弱,她可能就這樣對你失去了信心,但我相信,她心裡多少還抱有一點點希望,你不要放棄,等待她,叫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地位有多高,我是女的,如果是我,我會希望男人給點浪漫的回憶,回憶 對一個女人來講真的很重要,你是男人,你完全可以直接抱住她,大聲跟她告白的,對男人來說死皮賴臉追女人是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