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被別人強吻了怎麼辦,女朋友被別的人強吻了怎麼辦?

2021-10-09 02:57:05 字數 2072 閱讀 8032

1樓:

不必太在意啦。根據你說的可以看得出女朋友還是很在意你的。

那個男生只是你女友的一個追求者罷了。手段可能有些偏激了。

勸你安慰下你的女友。用寬容的心態去開導她。因為她會很內疚。

你反而不要大驚小怪的。這樣的話。他會更愛你。

2樓:連海的世界

親就親一下唄。又沒讓人操了。不要想的太多,讓她到你身邊工作就沒事了。

3樓:戴眼鏡的羊頭

哥們兒,異地戀是很危險的,你若真愛她,就會去把他保護好,現在女生在公司有時身不由己,上級放肆,你反抗還可能被炒了,她是你女朋友不必問別人怎解決

4樓:

才多大一點事就想到分,別太在意……本不是什麼大事,如果你鬧起來誰臉上都不好看。

5樓:我特麼還能說什麼啊

異地戀太痛苦了,還是想辦法把你女友弄到你那裡吧,離得太遠,你也幫不上什麼忙,再說這樣的事很難保證不會發生第二次。

6樓:很呆很呆

要冷靜,要冷靜

媽媽的,我真想替你砍死他

我最恨這種人

7樓:稀釋寂寞

想在一起就跑過去保護她 不能做到你就放棄吧

讓別人有機會照顧她

8樓:寂寞想哭泣

我暈 什麼年代了 親手至於嗎

女朋友被別的人強吻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是你的錯,你和你女朋友還有朋友一起聯合起來。要讓那個人死心。我都替你氣憤,朋友妻不可欺的道理都不懂。

有本事他就默默地愛,這叫挑釁。不過你打的話不要鬧出什麼生命危險。相信你的朋友都會站在你這邊的。

10樓:蛻

打他,一種情況你還不去削他?你女朋友回來告訴你,就是想看你怎麼辦!如果你一點反應都沒有什麼都不做,那就是孬種!

慫蛋。報警你女朋友為什麼不報?偏偏回來告訴你?

告訴你的原因就是想讓你替她出頭!如果你什麼都不做。呵呵?,那就不是男人了。

這種情況,就算是打不過,也必須得去打,要麼多找幾個人,一塊削他,要麼單挑,打不過也要打!這是替你和你女朋友出頭,不光是出頭,這種人就是流氓,你不打就是對牛氓的放縱。說難聽點切了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換思路想一下

現在你和那tm相比,你佔有絕對的優勢

你這樣給他說:

你喜歡的女孩,根本不喜歡你,甚至見你就煩,相反,你喜歡的女孩卻是很喜歡我,而且還主動親我,我們很相愛,很親密,我們ml的時候不知道有多瘋狂,你喜歡的女孩在我的身下不知道有多享受

就這樣氣死他

沒必要和他爭論等等,對付那種賤人就用這種方法最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要你你去打他一頓

被男朋友強吻了我該怎麼辦?

13樓:學妹來了

假如你被男生強吻了你會怎麼辦?妹子主要還是看臉

14樓:陳

我也強吻過bai我女朋友,du不過也僅有那次,zhi因為第一次強吻她dao是當時生理版

反應很強烈,權

結果沒吻上三秒,被她一拳打在肚子上疼的要死,因為起了生理反應,jj很快就勃起,向上硬,貼著肚皮,本來她是想打我的肚子的,沒想到卻被打了個正著,當時也沒用手捂著褲襠,因為感覺在女友面前捂著褲襠很猥瑣,後來才知道她不知道被強吻,吻她至少要給她個眼神,而且在吻的時候要溫柔不能太粗暴

15樓:

這樣的問題你都問,男朋友親女朋友不是很正常麼,你要不願意就分手唄

16樓:天下寒士

不怎麼辦。他是你男朋友,又不是路邊的陌生人。

17樓:寶貝1萱萱

都是你男朋友了還介意強吻嗎

18樓:小含旭

吻回來,畢竟不能吃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應該以桃報李呀!再去吻他。

被女朋友甩了,被女朋友甩了怎麼辦?

她喜歡你感覺是真的,可感情經過時間的洗滌要麼越來越深要麼就是無趣,就算不喜歡了也成習慣了,習慣的喜歡而已,你那女朋友肯定心太漂,小夥子你也不錯的,既然分手了,就在找一個真心愛你的懂的珍惜你的好的人吧,至於你那個分手的女友,時間嗎,自然會沖淡一切,看開點,你對她太好 她習慣了你的好 認為你對她好是理所...

女朋友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女朋友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

應該找一下自身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哪地方做的不好了。如果沒覺得自己 有問題,而是女朋友單純的變心了,那這樣的女朋友,別要了,跟別人在一起後還會在喜歡另一個人 當然分手,讓時間沖淡一切,讓自己活得更好 放手,放開所有,彼此更自由,找個相愛的人吧 看他喜歡別人什麼,喜歡人的話,那你還是從找個吧,喜歡錢的...

女朋友喜歡養寵物,該怎麼辦,女朋友喜歡別人了,我該怎麼辦

其實就我個人的想法,我覺得寵物真的可以算人類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了,他就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身邊,真真切切存在的一個,不會說話,但是擁有豐富情感的同學,家人朋友,現在這個年頭養寵物的人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各種各樣的寵物也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大家彷彿都在享受著養寵物這一個快感,覺得如果養一隻寵物就是一件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