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

2021-10-09 02:48:47 字數 6600 閱讀 8792

1樓:旗一開凱旋

俗話說得好,郎才女貌,女子無才便是德?

一個女人聰明能賺錢,這是女人的事情,對男人來說,不一定都會喜歡。

如果女人賺的錢自己留著,根本不給男人用,而且還看不起不會賺錢男人,你說,男人會感到喜歡嗎?再喜歡下去,離婚都有可能的!

男人喜歡的女人一定是聽他話的,溫柔的,善解人意的女人,特別是小鳥依人型的。

所謂的「女子無才便是德」是指女人在男人面前不居高臨下,不稱能,處處維護男人大丈夫的形象,支援他在外面床事業,賺錢,而不是以自己代替男人,而看不起一家之主,其實這是最愚蠢的女人,最後的結局必然是走向離婚的!

2樓:冰封的肥龍

首先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無能的男人當然幻想著有個能賺錢養家還能勤儉持家。古代就流傳著女子無才便是德,德即美德,尊老愛幼,孝敬長輩,相敬如賓。如果愛你的人缺點也是有點,不愛你的哪怕你會賺錢,也是在外面花天酒地理也不理你。

3樓:無名

也不是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特點,

當然這一特點

也會成為別人鐘意你的地方,

所以不要對自己太不自信。

每朵花盛開都有它盛開的意義。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不好找結婚物件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討厭太笨的女生

4樓:開得慢的風信子

女生智商高,聰明當

然會討很多男生的喜

歡,但是,不是每個

男生都喜歡這種型別

的女生。俗話說:傻人

有傻福。有的並不聰

明的女生,也能找到

如意郎君,並且婚姻

幸福美滿。

5樓:zxcv自孤

記住只要你是個女生

你是特別好結婚的

很多男孩子都喜歡比較笨的女孩子

因為這樣的女孩子可愛

有沒有好心人告訴我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不好找結婚物件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

6樓:aa麥田守望者

這可不是一蓋而論的,有人喜歡聰明的,有人反而不喜歡,就像吃東西一樣,每個人的口感都不同。

7樓:

蘿蔔,白菜,各有各亇喜愛,每人的婚姻講究緣份。急是急不來的。等緣份來了,你的那一半,自然會出現的。

8樓:

啥人配啥人,只要不往高處看就會很容易找到結婚物件!祝你幸福快樂!

9樓:

誰不想找個聰明而能幹的女生?但是也要看男生的實力?但是現在男多女少,我認為女生很搶手的

10樓:冰d可可

你好:只要你不傻,

要求不太高,

找物件,都是分分鐘的事。

不過你要找個對你好的人,

就不能急於求成了,

所以,一定要找個對你好的人。

祝你好運!

11樓:

人的智商都是不一樣的,找物件跟智商沒關係,緣分是天註定的!再說了男人也一樣,也有智商低的!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物件!

12樓:

傻人有傻福,女生無論如何,只有勤勞善良,識大體,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13樓:不動不愛

女生只要心地善良,品格好,知道好壞,不挑,總會遇到適合你的男生。

14樓:來自懸鼓觀幸福的蘆薈

這個可不一定,一般男人不喜歡特別聰明的女生,這樣的女生太強勢了,相反多數男生喜歡傻傻的女生 說一些傻話問一些傻問題的女生,你不要想那麼多,總會有人喜歡你的。

15樓:金生水起

自古以來就是有剩男沒剩女,只要你不是站著這山望著那山高,就一定能找到你的如意郎君,當然了男生都喜歡找聰明伶俐可愛的女生做結婚物件

16樓:來自夾山寺驚才風逸 的含笑葉

當然好的女生和不好的女生肯定是有差距的,喜歡優秀的女生是每個男生的特點,但不管怎樣什麼樣的男生和什麼樣的女生是命中註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做好自己,那麼就會有男生喜歡。

18樓:星唻唻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適合的就是最好的,總有一款適合你!

有沒有人告訴我實話現在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不好找結婚物件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

19樓:不說

不會啊!女生傻點可愛啊!男生有種保護欲但聰明很精的女生就有種氣質就是有種女強人不讓男生保護她們有自己的保護層,不是每個男生都喜歡聰明也喜歡可愛傻乎乎的

20樓:帥的老師

太聰明的人不好啊,傻人有傻福啊。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21樓:南歌子

不好說,看命運,聰明的不一定找好男人,也許遇到**。

22樓:**不荒

不一定,看笨的方向吧,單純的笨並不會讓人討厭,如果是笨還要耍小聰明,那麼就~~不怕笨,就怕笨而不自知。——圓心率心理

為什麼這個社會壞人這麼多呀女生智商太低了頭腦不好使是不是不好找結婚物件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

23樓:鳥巢

這個社會畢竟是好人比壞人多,女孩子不是頭腦不好使,還是比較單純,容易被人欺騙,你想找聰明能賺錢的女生,你應該比他更聰明,更能賺錢,不然的話門都沒有,其實女孩子不一定要很聰明,很難賺錢,俗語說女子無才便是德,找物件的話,找個溫柔體貼能勤儉持家的,你找個能賺錢的女強人更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有壞人就會有好人,沒有人智商生來很低,「腹有詩書氣自華」美麗是由內而外的,空有一副好看的皮囊並沒有什麼用,那隻能被稱為「花瓶」。你可以通過閱讀好書來提高你的氣質,有了氣質,自然會有人關注你的。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 不管女孩男孩都一樣 男孩想找頭腦好 能賺錢的 女孩也一樣 找家庭條件好的 或者說是富二代之類的 這樣都可以少奮鬥幾年 但是話說回來 這樣的情況 到家都是吃軟飯的 抬不起頭來 所以還是自己奮鬥 自己變得強大起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都是這種的,所以人都得學的聰明一點,不然不好的老是容易被騙

27樓:嶼

這是你的看法,好女孩還是很多的為什麼說喜歡聰明的女孩有能賺錢的呢,我不是不喜歡這樣的女孩,的這樣的女孩的確人人喜歡,但我還是喜歡那種笨一點的女孩,因為她可愛,一般這樣的女孩天真善良,是個過家的好幫手,相比聰明一點的,你要每天都要看她的臉,要猜想她要做什麼想什麼,這樣不累嗎?錢有多多賺,夠花就行,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我要是男孩子我就喜歡天真無邪的女孩子,我不喜歡太聰明的也不喜歡職場精英的女孩子,女孩子就會要被照顧的啊!用不了太強勢了,自己什麼都行要男朋友有什麼用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智商啦,頭腦好不好使這又沒一個統一標準,但是聰明,能幹,情商高又會賺錢,同時顏值高肯定被許多男生追求,成為男生們心園中的女神。但是世上畢竟普通人多,男孩,女孩也不會例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特點,人最主要的優點是誠實,善良,上進,有責任人,有這麼優良品德的人肯定會有人喜歡的。

30樓:華洋之家耶

話不能這樣說,世上之大,什麼人都有,智商低可以找跟她差不多的,也不是什麼男生都喜歡賺錢的女生,有的喜歡溫柔的,會持家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也不一定找不到物件。但是太過單純了,在這種社會。肯定會吃虧的!

還是留點心眼比較好。這跟找物件沒關係的。你個人太單純了,走入社會會吃虧。

而且找物件。太單純了,也會吃男人的虧。你看不清楚那個男人是好是壞。

還是要留點心眼比較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聰明賺錢少才能顯得男人有用 如果女生都這樣的 那男生有什麼用 男生是用來疼女生的 不是用來讓女生養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什麼時候都有你要有辨別壞人的能力,這個和結婚沒有太大的關係,也許會有一個男生就想保護你,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喜歡聰明的,男生也是有保護欲的,加油

34樓:白法伊

你說的這個也不完全對。這個世界上壞人是有,但是並不是說像你說的那麼多。女孩子智商低並不是說她。

傻!『還是沒有遇到相對。對你摯愛的男生還是沒有遇到。

相信能找到一個。一跟你一樣的智商。慢慢等待吧。

35樓:我只看看還不行

男的想找好的女的,女的想找好的男的,其實男女都一樣。沒有好壞之分。只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最後找的大多跟自己差不多的,也就是門當門對,這種情況比差距大的穩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壞人多?只是個人想法,用心去體會還是好人多。只要用心良苦,才能找到知音。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為什麼要說女孩子智商低,是不是被騙了。其實不是智商低,而是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被愛情衝昏了頭,

3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壞人更多。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少了。不過,人需要智商

39樓:果果奶奶

誰不想找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子做老婆啊!母親的基因太重要了直接影響到下一代,你這麼說自己可能有點太自謙了,你可能就是那種沒有壞心眼的女孩子往往這種人是有好命的一定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男朋友。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現在社會壞人多了,是人們的思想物質化了,是精神食糧少了,是思想教育的方式方法少了,是人追求、嚮往的目標金錢化了。有些女孩子那不叫智商低應該是單純,是思想境界的低下而已。找物件問題,不是你說的那樣,常言道,只要緣份到了,婚姻自然就來了。

不要一味地好高騖遠,珍惜你身邊的好朋友,珍惜你的家庭老人,珍惜你現實的生活,一切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配有好的一切。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外貌也是一個重點,尤其對於女生來說。另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特點,要相信,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良人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會,女生智商低只要善良同樣有男生喜歡,有的女生雖然能賺錢,但性格古怪,同樣沒男生喜歡。

女生智商太低了太笨了太傻了頭腦不會轉彎是不是該死,找不到結婚物件,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

43樓:shiny**

為什麼太笨太傻頭腦不會轉彎的就要該死的?請問那些有智障,有殘疾的人是不是也該死的?我覺得這個世上沒有該死的人,反而每天都去尋死的人倒有挺多的。

人呢,沒有誰該不該死的。因為一個人從一出生開始就已經決定了ta的人生路有多長,有多短。所以,身為局外人是沒有權利決定人的生死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無才便是德,你傻你笨,就是你的有點!男人其實並不喜歡那種精明能幹的女強人。男人的腦子裡都有一種優越感,就是認為自己比女人聰明,覺得假如娶了一個女強人,自己就會沒有翻身之日了。

中國多數家庭也是男強女弱。找一個傻傻的女人做老婆,這個男人會幸福一輩子。傻傻的女人往往沒有心機,大大咧咧,容易相處,即使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也很快就過去了,不會放在心裡。

我就喜歡傻傻的女人?

45樓:天寒夜舞

只是不會轉彎而已

沒有那麼罪大惡極吧!

男生是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

但是卻不一想要這樣的女生做老婆

所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處,

你不用這麼悲觀

46樓:″5們洅①唭

男生才不喜歡聰明能夠掙錢的女人

他只喜歡比自己弱的女性

但是又不能差太遠

也不能比他強

差太多 他瞧不上

好太多 他不敢瞧

實話說是有點賤

高不成低不就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這樣說的話,如今的社會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大齡剩女出現呢?個人的看法跟你恰恰相反,沒有一個女生是笨的傻的,就算有也是極個別的,更多的是扮豬吃老虎的把戲,就是你認為的女生智商太低太笨太傻的女生卻是最先嫁出去的,為什麼呢?這就是男人的大男人主義的思想在作怪,實際上還在實行以前封建的那套男尊女卑的思想,女生太優秀,賺錢多,男生反而覺得駕馭不了這種優秀女生,而選擇放棄,這就是大齡剩女嫁不出去的原因吧!

48樓:大梅黎

女生智商低,也許是先天不足有關,但這後天可以進行改變,來彌補這些不足,要多學多看多問,積累各種社會和生活經驗,慢慢你的智商會提高的,還愁找不到物件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有點極端了啊。你得有點自信,人無完人,即使你在某些方面確實理解不了,弄不懂做不好,但你一定在其他一些方面能遊刃有餘,手到擒來的。如果這句話是哪個人和你說的話,那這個人其實才是真正的無腦。

你只要肯多聽多做多學習,別去追求那些好高騖遠的。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有點笨笨的女生的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找不到物件,沒朋友是不是自己太差了所以被人嫌棄

強者大多數都是獨來獨往的,只有弱者才尋求保護,你行的,不是的,你太缺乏自信了,只要做好你自己,踏實的做人慢慢的別人會喜你的。你自己知道自己的智商低,說明你很有悟性,那麼你可以通過學習來改變自己。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不好找結婚物件,沒朋友是不是自己太笨了所以被人嫌棄,沒人喜歡 自信一點...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靈活是不是不好找結婚物件,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討厭太笨的女生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太聰明的女生有時候太強了,讓男的望而止步,你沒聽過一句傻傻惹人愛嗎,不要過度否認自己,你就是笨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這年頭誰找個合適的結婚物件很容易啦?錯了,男生大部分都喜歡有點笨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沒有那麼強勢,有事呢都聽男聲的這樣能夠滿足男生的大男子的信心h小心思 女生智...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靈活是不是該死,沒人會喜歡這樣的人,這樣的女生找不到結婚物件

女生說來自己智商太低了,自這說明這個女生智商根本都不低。甚至還是高情商。沒有智商低的人說自己智商低。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不要以為你認死理,就得說自己要辦,大家夥兒說出來大家夥兒幫著你一起辦就好了。常人說得好,三個諸葛亮,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有什麼事大家一塊兒想辦法。是這樣的,女生還是可以找到一個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