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智商太低頭腦子不靈活是不是活著浪費空氣,聰明人是不是都喜歡

2021-03-22 21:45:28 字數 3987 閱讀 36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是不對的。有句古話說得好,坐轎的只有一個而抬轎的有八個。可見有本事的人還是少數,大部分人還是平平淡淡的,不過人活著還是要努力努力的工作,好好的生活,不要自暴自棄。

只要你努力上進了,別人會改變對你的看法的。要有自信心,給自己打氣。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認真做自己,做好自己,自強自立。

就行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窮不是理由,找到一個方向,一直努力前行。

現在這個社會腦子不靈活是不是容易被人傷害,太笨了是不是活著浪費空氣

3樓:will米子

你想知道現在社會,腦子不靈活是不是很容易被人傷害,太笨,活著是否浪費空氣。其實每個人,生下來嘅智商都不一樣。不是智商高嘅人,就是聰明。

有時聰明反被聰明誤。社會系需要多些有愛心,有奉獻的人。社會上好多,焫晒,貧困嘅人,需要別人的幫助。

就跟腦子靈不靈活,沒有什麼關係。俗話說聰明笨伯。你可能,不是太聰明有點笨,但你對別人,對社會。

系奉獻,你自己的努力就足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不能說他不好就得去死,也不能說她太好了就能長命百歲,我覺得只要活著都很好

5樓:無夕而止

每個人的存在都會有他的價值,腦子不靈活就長記性,吸取教訓經驗。慢慢就好了。笨就主觀去改變,如果不改變也沒什麼,生存艱難而已。

太沒出息了智商太低了是不是會被很多人討厭太笨了是不是活著浪費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活著要自信,地球空氣都是大家的,人人有份,你何必活的那麼悲哀呢!覺得自己不足的地方就要改進,多學習多充實自己你一定會變成另外一個樣子,真的有笨人嘛?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去討厭吧!

7樓:丫頭mm小妹

每個人都有自己

存在的價值

也有自己生存的方式

即使沒有別人聰慧

但是我們可以

平凡而單純的活著

過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開心

所以不論如何

都不應該自卑

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那麼認為,那別人誰還會瞧得起你,首先你自己要看得起你自己,建立自信,人總是在成長,不可能不進步,所以不用著急,多學多幹少說話,沒錯的,

太笨了是不是活著浪費空氣呀,是不是聰明人都討厭看不起笨人呀,有沒有聰明人告訴我一下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別浪費了,這不是

你的錯,你男朋友借的錢就應該還,這不是一個小數。雖說你說有人陷害他,但他借錢這是事實,無可抵賴,跟他有關聯,他就要負責,讓他得到一次教訓,以後做事就要注意了,欠錢還錢天經地義。要想救他就必須儘快湊錢還債,然後蒐集證據,證明他是冤枉的,才能讓他早點出來。

這不是你的錯,你男朋友借的錢就應該還,這不是一個小數。雖說你說有人陷害他,但他借錢這是事實,無可抵賴,跟他有關聯,他就要負責,讓他得到一次教訓,以後做事就要注意了,欠錢還錢天經地義。要想救他就必須儘快湊錢還債,然後蒐集證據,證明他是冤枉的,才能讓他早點出來。

這不是你的錯,你男朋友借的錢就應該還,這不是一個小數。雖說你說有人陷害他,但他借錢這是事實,無可抵賴,跟他有關聯,他就要負責,讓他得到一次教訓,以後做事就要注意了,欠錢還錢天經地義。要想救他就必須儘快湊錢還債,然後蒐集證據,證明他是冤枉的,才能讓他早點出來。哈哈

10樓:愛麼兒

聰明還是笨也沒有個評判標準啊,太聰明瞭也會辦傻事,聰明反被聰明誤,如果覺得自己笨,也要看自己哪些方面不擅長,可以儘量避免,在長處多發揮,也可以做出大事

11樓:萌面小俠

是誰說的你笨的呢?,為什麼你會覺得自己笨,人物完人這都是非常老套的話了,你可能只是在某一件事情上表現的不好,這並不能證明你在任何事情上表現都不好,更不能證明你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資格說你笨。

12樓:永春的曇花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妄自菲薄自己,勤可以補拙,不要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自己要自強自尊。

13樓:陳志華

我也不是聰明人,但是我可以跟你聊聊,人確實天生就有智商的差異,有的情商得差異,情商低的人就是在表達能力上比較片面,分析問題不夠全面,但是這也不代表你笨,腦子的靈活度需要鍛鍊,遇事多思考,習慣於思考後再做出決定的人,慢慢會成熟遇事運籌帷幄,只要腦子聰明瞭,就不是笨人,有的人在手工操作笨一些,有的人在思考問題笨一些,人無完人,要想的是怎麼去提高自己,習慣於思考,並且踏踏實實的幹,謙卑保持學習心態,這樣會使你成長,會使你越來越成功!不要怕累多進行自我總結,相信你的人生就不會太差!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會被很多人欺負討厭,活著浪費空氣,是不是富豪都是智商高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都像你這樣的想法,世界上的人都少很多了。總有聰明的人,總有笨的人啊。小偷是聰明的人,這個世界不是亂套的。

15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自己長得漂亮的話,就找一個錢多的老公啊!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靈活是不是該死,會被很多人故意欺負嫌棄,很多人交朋友是不是都喜歡頭腦聰明的?

16樓:遇見是緣還是福

智商低不代表該死,腦子不靈活不是自己的錯,離那些壞人遠一點,保護好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

17樓:陳潔玉

這個不能這樣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他在這一方面不好,但是你可以發現他的另一面。

人智商太低了太沒出息了是不是活著浪費空氣

18樓:左公右婆

瞭解自己,過好自己,別攀比,每個人都有各自精彩。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不管智商的高低,都有各自的活法。

20樓:原來名字可長了

幹什麼都看你努不努力,用不用心。這些都有了,成功就是個時間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 努力奮鬥就行了

女生智商太低了頭腦不好使是不是該死,活著浪費空氣,會被很多人嫌棄討厭,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本事的男人和太有本事的男人都喜歡比自己笨的女人這樣好掌控.

沒有本事的男人怕女人看不起自己,怕自己``玩不轉``女人.

特別有本事的男人各種人際網來已經很厭煩,討厭女人太聰明太心機交往起來心累.

如果你很聰明很有心機,藏起自己的本事來適當時候才使用,是任何人類不論男人女人都要學會的.

如果你很缺乏社會經驗,甚至心智慧力差,你首先要本分,不要妄想,踏踏實實做人,看好你的人自然就會主動找你,不要假裝聰明,反而被耍

23樓:騙gg討公道

不要看不起自己,也不要想的太多,一個人有自己的活法又不是為別人活的,所以別管別人說三道四自己一定要活的開心活的精彩。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當然喜歡你描述的女生,老實,厚道,從而出軌。

25樓:貓貓有一隻貓咪

不是,男生普遍喜歡那些長得好看或是化妝漂亮的女生,還有就是相處比較融洽的女生,

26樓:寶塔鎮河妖

這裡訂正一下,首先沒有人活著是在浪費空氣,就算真的浪費了,也只能是浪費氧氣。然後我想說的是,智商這玩意兒是最不靠譜的,有次我拿著智商測試題讓我們大老闆測試,結果得了69分,歸檔為輕微弱智,可他管著公司上上下下600多人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上面描述的女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你這樣的想法哦,那這樣世上要死一大片女人了,各人入各人的眼,世上總有那麼一個是對的人,別想太多了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靈活是不是不好找結婚物件,男生都喜歡聰明能賺錢的女生,討厭太笨的女生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太聰明的女生有時候太強了,讓男的望而止步,你沒聽過一句傻傻惹人愛嗎,不要過度否認自己,你就是笨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這年頭誰找個合適的結婚物件很容易啦?錯了,男生大部分都喜歡有點笨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沒有那麼強勢,有事呢都聽男聲的這樣能夠滿足男生的大男子的信心h小心思 女生智...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靈活是不是該死,沒人會喜歡這樣的人,這樣的女生找不到結婚物件

女生說來自己智商太低了,自這說明這個女生智商根本都不低。甚至還是高情商。沒有智商低的人說自己智商低。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不要以為你認死理,就得說自己要辦,大家夥兒說出來大家夥兒幫著你一起辦就好了。常人說得好,三個諸葛亮,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有什麼事大家一塊兒想辦法。是這樣的,女生還是可以找到一個很不...

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找不到物件,沒朋友是不是自己太差了所以被人嫌棄

強者大多數都是獨來獨往的,只有弱者才尋求保護,你行的,不是的,你太缺乏自信了,只要做好你自己,踏實的做人慢慢的別人會喜你的。你自己知道自己的智商低,說明你很有悟性,那麼你可以通過學習來改變自己。女生智商太低了腦子不好使是不是該死,不好找結婚物件,沒朋友是不是自己太笨了所以被人嫌棄,沒人喜歡 自信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