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一般長到多少歲,男生身高可以長到幾歲,一般男生有多高

2021-03-22 21:44:21 字數 4412 閱讀 8731

1樓:萬信邊琴

一般情況下是23歲,這也只是以前

老人說的,目前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相對的發育期也會提前,人的身高也會有明顯的增長,而男生的發育過程是非常快的,一般身高會在16--19歲之間有很快的增長,而過了19歲伴隨著鈣物質的不足,和一些新陳代謝細胞的減少,身高增長會隨之減慢,.叢理論上講人的身高只要有足夠的微量元素會一直的增長,但是人們總是有意無意的受到傷害,所以增長會非常慢,也許只有幾奈米,

2樓:司馬醉卉其傑

男生的生長期一般比女生要長,大多數男生身高生長高峰期在14到16歲,然後生長速度會下降,但這個過程會持續到20歲甚至以後,所以那些16,7歲但個子不高的男孩子也不用擔心

3樓:濮新蘭苟歌

一、長高的基礎階段:

1—9歲是孩子長高的打基礎階段

二、長高的突增階段:

10—16歲是孩子發育期

身高明顯長高,、此時對鈣離子需要量特別多,專家研究發現,此階段孩子每多吸收3萬毫克的鈣離子,身高便可多長1釐米,而一般家庭日常餐桌上,鈣離子含量不到青少年所需的50%,不同家庭,鈣離子營養的不一樣。這樣孩子的身高便悄悄拉開了差距

三、長高的最後衝刺創段:

男性17—26歲,女性16—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及足量鈣離子營養仍然十分重要。

4樓:毛來福養雲

有的早有的晚,早發育的男孩在15歲左右就不長了,有些晚發育的到19歲還在長

5樓:莊桂花候戊

醫學上認為,男生可以長

到23歲,這是根據骨骼的發育程序來認定的。一般的長到20歲左右就差不多定型了,但如果在平常多刺激的話,很有可能會繼續長的。這個刺激包括,平常多注意加強營養,合理膳食,適當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適量運動,多打籃球多跑步等,會收到不錯的效果。

男生身高可以長到幾歲,一般男生有多高

6樓:瞿冷農英博

男生的生長期一般比女生要長,大多數男生身高生長高峰期在14到16歲,然後生長速度會下降,但這個過程會持續到20歲甚至以後,所以那些16,7歲但個子不高的男孩子也不用擔心

7樓:秋秀榮兆娟

首先保證你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2點的睡眠即可。因為在那個時候人的生長激素是分泌得最為旺盛的。記住一定要熟睡!

你沒事就打打球吧,挺長個子的,注意別傷了,我就骨折過,扭過腳~如果不願意我也沒辦法,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還有就是要喝奶,我是晚上睡前喝的,你也可以試一下,看看有沒有效果,多運動多喝奶啊

,身體是第一位的

不要信那些廣告,全是假的,而且你還小,那種都含激素,在把身體吃壞還有就是人一般發育到22歲,所以不希望你這樣~要自信,心情也很重要的,肯定還會長的,你放心好了!

一般22歲左右吧

8樓:哈哈大的

有個體差異,有的長到十四五歲,有的十七八歲,還有的長到20歲

9樓:匿名使用者

22。因地域和基因而影響,在南方一般就175左右,北方一般有180以上

10樓:檢晗浦涵梅

國外醫學bai家專門抽樣挑選du了一些正常發育、zhi具有典型身材的

dao男女進行了重點專

測量,發現同齡

屬男女軀幹的長短相差不那麼顯著,而下肢長短的差異卻非常明顯。因而科學家們指出,下肢骨骼的發育是男女身高差異的重要因素所在。有人為此進一步研究了男女性成熟前後骨胳發育的特徵,終於揭示了男人比女人高的奧祕:

男女自出生至青春期之前,骨骼的發育呈波浪式的增長,每年增高3~7釐米不等,身高沒有多大的差別。到了青春期時,女孩(13~18歲左右)骨胳發育甚快,到了初中階段,少女身高則可超出男孩,待長到18歲左右,發育階段趨於「尾聲」,下肢骨骼不再增長了,身高也隨之「穩定」起來。男孩的青春期(15~20)開始較晚,結束也相對較遲。

況且,青春期結束之後,下肢骨骼仍會繼續長下去,一般要延續到23歲時才會逐漸終止。由此看來,由於男子青春期的持續時間超出女子約為5年左右,所以說:在總體上一般的男人普遍高於女人。

11樓:721400西安

18 180

男生的個子一般長到多少歲?

12樓:莫悲莫傷莫自哀

男生的身高發育通bai常會持續du到24~25歲左zhi右,當然,這一前提是他們dao的骨垢

內線沒有閉合。

有一部分男容生骨垢線閉合得相對比較晚,但大多都是在青春期,也就是16~20歲這期間身高發育速度為最佳,尤其是進入猛長期之後,每年可能增長5~7釐米,甚至更高。

當然,這裡需要家長們注意的是,每個孩子的猛長期都不一樣,有些孩子可能早一些,另一些孩子則相對較晚。

同時,這也意味著猛長期較早開始的孩子,身高發育停止的時間也會相對較早。而猛長期較晚開始的孩子,身高發育停止時間也會相對比較晚。

此外也有一些特殊情況,雖然部分孩子猛長期開始得早,但是由於骨垢線閉合得比較晚,因此身高發育停止時間也會相對比較晚,屬於這一情況的孩子比較少。

因此,如果你家男孩還沒有超過25歲,對孩子身高不太滿意的,可以帶著孩子去醫院檢查骨垢線,如果孩子骨垢線還未閉合,那麼就有希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認為,男生可以長到23歲,這是

根據骨骼的發育程序來認定的。一般的長到版20歲左右就差不多定型權了,但如果在平常多刺激的話,很有可能會繼續長的。這個刺激包括,平常多注意加強營養,合理膳食,適當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適量運動,多打籃球多跑步等,會收到不錯的效果。

14樓:安徽蚌埠

有的早有的晚,早發育的男孩在15歲左右就不長了,有些晚發育的到19歲還在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說他19歲去當兵在部隊裡訓練漲了5cm,所以說加強鍛鍊是可以長高的

16樓:後翰抄雁風

一般情況下是23歲

bai,這也只是du以前老人說的,目前人zhi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dao,相對的發育期也會版提前,人的身高權也會有明顯的增長,而男生的發育過程是非常快的,一般身高會在16--19歲之間有很快的增長,而過了19歲伴隨著鈣物質的不足,和一些新陳代謝細胞的減少,身高增長會隨之減慢,.叢理論上講人的身高只要有足夠的微量元素會一直的增長,但是人們總是有意無意的受到傷害,所以增長會非常慢,也許只有幾奈米,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到25歲,不過基本上20歲過後就不長了,看個人身體發育狀態

18樓:具體

全年煥然一新,換本日曆一朵鮮花呈現芬芳,冬至快樂有我深深的牽掛,小寒快樂!

不忘運動保健康,讓簡訊攜著快樂雪花約會財神,流星閃爍著祈願感謝你一直的陪伴,好茶可以靜心

男生身高一般能長到幾歲

19樓:紫堇軒愛

男性來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自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

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

吃飯不可以挑食。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證你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2點的睡眠即可。因為在那個時候人的生長激素是分內泌得最為旺容

盛的。記住一定要熟睡!

你沒事就打打球吧,挺長個子的,注意別傷了,我就骨折過,扭過腳~ 如果不願意我也沒辦法,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

還有就是要喝奶,我是晚上睡前喝的,你也可以試一下,看看有沒有效果,多運動多喝奶啊 ,身體是第一位的

不要信那些廣告,全是假的,而且你還小,那種都含激素,在把身體吃壞 還有就是人一般發育到22歲,所以不希望你這樣~

要自信,心情也很重要的,肯定還會長的,你放心好了!

一般22歲左右吧

21樓:揚小怡舞

暑假的時候,和bai幾個高中同學相du約見面聊天

zhi,發現那個dao高中時期跟我一樣矮的同版學長了,現在少說也比權我多出一頭呢,我好像看到了黎明出現一樣,急不可待的想從他口中撬出個所以然來,同學說了他從(袁樂長高回憶日記)一文中知道了很多這方面的知識和法子,聽得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照著做了,現在非常完美。要合理的飲食,蛋白質,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維生素和纖維素,如動物肝、腎、雞蛋,胡蘿蔔,西紅柿、礦物質,鈣,磷,如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綜上所述都是不錯的食物。

14歲男生身高1742能長到180cm嗎

我覺得要長到1米8還是比較有可能的,畢竟還有3 4年的時間,應該可以長到1米8的。而且很有可能要超過1米8,因為15歲到18歲也有一個生長期的。有,完全有可能,也許會更高。注意規律,運動。有可能 需要多運動和 當然可以啊 多喝牛奶 多運動!14歲男生身高174.2 能長到180cm嗎?這個是多方面的...

男生一般會長多高,男生一般長到多少歲?

男生一般會長多高,我個人認為男生一般的個兒都長到一米七到一米八呀因為這是一個正常男生的。標準身高。身高與很多因素有關係,比如遺傳 運動 飲食等很多方面。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們國人的平均身高也是在增長。新聞辦2015年6月30日釋出 中國居民營養與慢性病狀況報告 報告顯示,2012年我國18歲及...

17歲男生,身高一米七二,但體重只有48公斤,怎麼吃都不會胖,怎麼辦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 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 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年齡沒到,男人都是中年發福的多。多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