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是很神奇的動物聽說它的眼睛很特別怎麼個特別法

2023-02-14 01:00:12 字數 577 閱讀 768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能看到遠處的東西,爬行動物的眼睛總是固定不動。如果想看到近處的東西,它們就會用眼睛周圍的肌肉改變晶狀體的形狀。晶狀體是眼睛中聚光的部位。

蛇有特殊的肌肉,能迫使晶狀體向前以進一步**,同調節照相機的焦距一樣.

有些爬行動物長著第三隻眼。在一些蜥蜴和斑點楔齒蜥的頭中就藏著第三隻眼,它能察覺出明暗但辨不出顏色。這種眼可能就像一種**表,幫助爬行動物判斷在陽光下呆了多長時間。

在地下洞穴中的盲蛇,眼睛被鱗覆蓋,什麼都看不見。

如果你曾經看到過蛇,就可能注意到蛇從來不閉眼睛。事實上,蛇的眼睛永久性地被一個透明鱗片覆蓋保護著,這個鱗就是下眼瞼。因此,在某種程度上,蛇眼總是閉著而不是睜著。

蛇的眼睛一般又圓又亮,犀利有神,但視力並不強,它只能辨別物體的移動。蛇的眼睛上沒有活動的眼瞼,只有一層透明的薄膜,所以它的眼睛一直是張著的,就是睡著了和死後也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都很特別,但不要說「神奇」,動物的特別跟「神」沒有關係,完全得益於「自然選擇」

3樓:

我認為蛇屬陰,能見鬼0.0

眼睛的眼白突然很白,一個眼睛的眼白突然很白

你好 一般人在太陽底下或是碰到強光照射時,眼睛會有怕光及不舒適感,正常反應會將眼睛眯小或使用其他物品幫忙隔離陽光的照射,以減輕眼睛不適的現象,但有些人在普通的光度下也會覺得不適,我們就可稱這些人的眼睛有畏光的情形。首先我們應先了解有那些眼睛或身體的疾病會造成眼睛畏光的情形,再針對引起原因對症下藥的 ...

貓的性格很古怪,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仿照這段話寫一段話

今天的天氣很古怪,說是晴天吧,它確實是晴天。它會張開它的手臂,讓陽光熱辣辣的照射。可是,不到一會兒,天氣就變陰了。狗的秉性很有趣,說它近人吧,它確實有時候會撒嬌 請採納我吧!波斯貓點著它的腳尖,波斯貓守著他的愛戀 閱讀課文選段,回答問題。貓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它會找個暖...

黃元亨大師有人瞭解嗎?是看風水的,聽說很牛很準

樓主你好,看風水bai確實需要專業人士du 你所提zhi到的黃師傅,他看風水確 dao實很準,在業版內有當代黃權大仙之稱,我一個朋友有幸見識過,真的讓人感覺很不可思議!而且黃元亨大師是風水世家第八代傳人,祖父黃文清是孫文御用風水大師。請教風水大師黃元亨的水平如何?準不準?黃元亨,是風水世家第八代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