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進來看下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2023-01-12 12:05:09 字數 692 閱讀 2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都找到方向了.還要問什麼啊.為了愛情,為了自己,為了生活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好好奮鬥!! 這樣不管你們以後是什麼樣子的你都不會後悔的,因為你已經努力了.不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她 之前為什麼拒絕是因為不瞭解你,後來天天看你日記是在關注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因為是你先表白而他覺得應該要更認識你一點所以才這樣子咯。

你知道男生很容易動感情也很容易放手,女生雖然比較慢投入感情但對男生也比較痴情。

在怎麼樣,最終受傷的總是女生。所以給女生多點時間考慮考慮吧。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探測她的想法。有時候女人會主動說假話的

5樓:桃源灰狼

女人是海底的針,陰晴圓缺是她們的專利。你也不需一味的去感覺什麼。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去追,那怕是傷痕累累。

也算是個男人,轟轟烈烈的愛過一次。如果,你就不曾喜歡,那就算了,就當那是個暗戀。

6樓:漢化的小虎

我遇到過,我知道怎麼做好,但是,我不說.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有了家庭,老婆孩子的就和她保持距離,男人的責任很重要,比感情重要,好好對你老婆孩子。要是你沒老婆孩子就隨便。

大家進來看下。怎麼辦

家裡每天給你住,給你吃,你要錢做什麼?想想你應該為家裡做些什麼?怎麼去賺點錢給家裡?怎麼去孝敬父母老人?憑什麼家裡要不停給你東西?難道這個家是你創造出來的,家裡其他人都是你買來的奴隸,供你使喚用的?16歲了,沒事做的話,可以去幫家裡賺錢的人洗衣做飯,挖空心事做點好吃的東西給他們吃,總之讓他們高興就好...

送男生禮物,他不要!接下來該怎麼辦

這要看在什麼情況下,我打個比方,我過生日,你問我要什麼禮物,我肯定會說不要,但假如你買好了禮物送到我面前,那就不能不要了!女生答。如果你被男生送了很昂貴的禮物,你接下來會怎麼辦呢?會怎麼覺得。看好是兩個問題!很昂貴的禮物,bai要麼就是他du宣你,zhi要麼就是他感謝你,要是是第dao一種情況,回並...

WOW69級了LMFS接下來該怎麼辦

進69戰場的目的呢,是說,一般這種戰場是秒進的,不用排隊,而且,69級在裡面是高階的可以欺負他們低階的,裝備上也是都差不多,不會像70級戰場裡那麼多好裝備的,剛畢業的進去就是受虐去了。所以,在這攢榮譽比較快,感覺會比較爽。刷大副本也得有基本的s2軍裝人家才會願意帶你啊,一身綠很少有人帶,都是替補。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