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究竟要包容她多少,愛一個人究竟要包容她多少?

2023-01-12 12:00:09 字數 5279 閱讀 4152

1樓:呦東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fdhf3gfh匪儺

怎麼可以呢 ,給她太多的包容只能更使她放縱自己。最後吃虧的還不是我們。 兄弟給女人點顏色看看,我精神上支援你。加油噶嘛油~~~~~~~~~~~~~~~~~~~

3樓:s親友團

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她的全部,這並不是所謂的放縱,如果一個人真的值得你用一輩子去愛的話,又何止只是包容呢

難道喜歡一個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嗎?

4樓:小星星

是的.真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不要想用淚去感動愛情,因為那不是愛.一切隨緣,愛你所愛,有心就有金,有愛才有今,堅持就是勝利。.

5樓:亢韋常豆

愛就是去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6樓:仰壁母文星

那要看是什麼事了

雞毛蒜皮的小事當然要包容啦

但如果像花心

三心二意那可是不能包容的啊

7樓:幹筠濯凝海

愛一個人首先需要愛情,其次需要理智,再接下來,則需要一種對人生的智慧。

愛一個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嗎?

8樓:僕菱華橋清

愛他,讓他成為他自己想做的人

但是愛他,不能該變自己的原則

當你在他面前變得不再是自己的時候

你可能就要失去你的愛了

因為你已經找不到自己

愛他,就要互相尊重,彼此包容,而不是一味的忍讓。

9樓:才明珠卻捷

既然是愛!那麼還需要理由嗎?

所謂的理由!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10樓:旋律

這句話對 愛一個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但是對方也要做另外半句,就是他值得你去包容他的一切,值得你去愛,這個值得有很多方面的因素,要你自己去體會,如果不值得愛的人,就沒這個必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愛他 就要包容他 但是要值得

12樓:堯奕聲吾碧

愛就是包容「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記著,你愛他,就必須接受他的一切,甚至缺點。

你應欣賞對方的一切,欣賞這段愛情帶給你的開心,幸福。這樣,你便會愛得更愉快,不要只懂埋怨

13樓:桑綠凝善槐

既然是你決定要愛的人,當然要包容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缺點,家境,以及身高~

如果你只能看中他的好,看不慣他的壞,那麼你就要想想清楚你到底愛不愛他~

14樓:黃依用曉凡

愛一個人就要愛他或她的缺點,優點,愛他所有的一切,也要學會包容對方,理解對方;伸出雙手

去擁有對方,更應該是在擁有對方的同時,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一個。這樣,雙方的愛情才會長久。

真愛一個人,不僅僅意味著伸出雙手去擁有對方,更應該是在擁有對方的同時,希望她過得幸福。盡到責任,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要輕易毀掉婚姻。歌德說:

「責任就是對自己要求去做的事情有一種愛。」人活在世上,要承擔各種各樣的責任,家庭的、工作的、社會的,除此之外,我們還有一項最根本的責任,那就是對情感對人生的責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只有活一次的機會,如果這唯一的一次人生虛度,就談不上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換個角度而言,人世間其他的責任都是可以分擔或者轉讓的,惟有對自己情感的責任只能完全由自己一個人來承擔,一絲一毫依靠不了別人。

人生是一場苦旅,需要我們跋涉,能夠與你相攜相伴,共渡風雨的人,只能是一個。也許你們在攜手之前,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這樣的婚姻理應倍加珍惜,無論男女雙方都要時刻懷著一顆真誠的、溫柔的、滿懷感激的心,與對方共同耕耘家庭與事業,共同分享歡樂與成功,共同承擔困難與不幸;也許你們是沒有愛情的婚姻,甚至是一場錯誤的婚姻,但是既然最終選擇了對方,你就有責任有義務去承擔由此帶來的痛苦、寂寞和失落。要時刻懷著一顆寬容的、信任的、互相理解的心去接納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處和優點,多承擔一份家庭的責任,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易說再見。

隨著時間流逝歲月蹉跎,當你們共同走到白髮蒼蒼的暮年,驀然回首,原來,人類的婚姻就是在寬容、理解和共同承擔的過程中才得以一個圓滿的結局,亮出自己的雙肩去替對方承擔。

不過你需要認識的是,愛不會有平坦的道路,愛只有坎坷,只有磨難,而後還是平坦,才能幸福.只有共患難,才能休會到相互間的存在,相互間的需要....

不要恨,恨說明你否認了你最初的選擇,也就是在貶低自己的品位;如果讚美的話說不出,也不要恨,做到平靜才是最高境界。

很普通的一句話,然而你會怎樣做呢?我的感悟就是:多多替他人著想,在當他人遭到困難、挫折時,伸出援助之手,給予幫助;要胸襟豁達、善於接受別人及自己,要不失時機的給別人以表揚;要衝破自我封閉的籬笆,虛懷若谷,去建立一個和諧的人際關係。

15樓:汝芳華狂愷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16樓:偶孤丹玄代

愛是包容而不是

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17樓:生棠湯涆

愛一個人就是要容忍他!!如果你是真正愛一個人的話!愛一個人就是要愛她的全部!!他的好壞!他的脾氣,他的缺點,他的一切一切

18樓:張廖誠蒲妝

我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愛她的全部,包括她的缺點和優點。對於一個人的優點大家都看得很明白,因為這是擺在人眼前的東西。最重要的就是你能包容愛人的缺點,在適當的時候加以引導使其慢慢的改正,如果這個缺點並不是怎麼礙事的話,就由她而去,沒有什麼的。

愛一個人是要付出自己的全部,即使是為她獻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前提條件是值得去愛,去為其付出)把她當做自己的一部分,去好好的呵護,用心去關愛她,能感受她的一顰一笑,能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能因為他高興而高興,因為她的難受而感到難受。

愛一個人的時候不必要說些什麼「山盟海誓,海枯石爛」的話,因為不是你說了出來就真正的表示你是愛對方的,也不是隻有這些話才能表達你的愛意。因為即使海不會枯,石不會爛,但人總會變得。因此,當你說這些話的時候你應該想想,你真地會做到嗎?

我建議不必要說著些虛的話,只要能做到天變地變,愛她的心永不變就好了。

愛一個人是要用時間來證明的,要用一輩子去實現一個愛的承諾,不是今天說了明天忘了就可以的。

愛一個人有的時候可能不會有太多的話語,其實只要兩個人能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愛一個人其實並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因為在愛的同時有許多瑣碎的事情要去處理,人都是平凡的,總是要生活的,並不是只有浪漫才叫做真愛。

19樓:閭寒天眭惜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愛人究竟要怎麼做才好,愛一個人究竟要怎麼做才好!

很多20多歲的女孩子還不夠獨立不夠有想法不夠自主就匆忙結婚了。後發現原來靠男人不如靠自己,原來婚姻和愛情是2種形式原來自己也得有財產!其實一個女孩足夠獨立,去過很多地方見識過很多人事,自己經濟財富都不錯,結婚更容易產生幸福感!你只有不在乎對方價值,你才能真心去愛對方。女人,別活得像支菸似的,讓人無聊...

愛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嗎,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嗎?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 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 實...

人的煩惱究竟要有多少呢,一個人的煩惱究竟要有多少呢

數都數不清 你才多大啊 就問這種問題 煩惱與菩提的關係正如水和冰 鏡與影 夢與醒,不一不異,非空非有。煩惱的本質就是菩提,菩提的錯用即是煩惱 若無菩提,就不可能有煩惱。諸佛與凡夫具有相同的資源,區別在於 諸佛轉煩惱為菩提,凡夫迷菩提為煩惱。凡夫認六塵境像以為真實,處處貪著,念念迷背,故菩提化為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