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軟體慢怎麼辦,電腦開機後,程式執行太慢怎麼辦?

2021-12-21 10:32:53 字數 4242 閱讀 7923

1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2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1、在開機時載入程式太多 。

2、開啟桌面桌布。

3、沒有定期清理磁片和重組硬碟以下的,解決七大常見影響電腦表現的原凶當電腦忽然慢下來時,其實因為一個小小改變,都可能會影響到電腦運作表現,而且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無可避免地都會引起各種些微的改變。

4、刪除常駐程式

常駐程式就是在開機時載入的程式。常駐程式不但拖慢開機時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電腦資源以及記憶體

電腦開機後,程式執行太慢怎麼辦? 20

3樓:紫傑

減少沒必要的軟體,解除安裝。平時注意裝軟體的時候看清不要把推薦的軟體也裝了。

沒什麼辦法了,我的電腦啟動也慢,雖然程式不多。一般我開啟電腦,然後我就去泡茶,做水,等著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是不是用很久了啊,重灌下系統,軟體啟動就會快,執行太慢的話可能記憶體太小,而設計軟體不僅對記憶體有要求,顯示卡也有要求的

電腦執行緩慢怎麼解決

5樓:

按這八項去做,電腦慢下來都難

先看一下電腦的「系統資源」是多少,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效能」,看一下「系統資源」是多少,一般應該達到95%左右還差不多。

1、電腦桌面上的東西越少越好,我的電腦桌面上就只有「我的電腦」和「**站」。東西多了佔系統資源。雖然在桌面上方便些,但是是要付出佔用系統資源和犧牲速度的代價。

解決辦法是,將桌面上快捷方式都刪了,因為在「開始」選單和「程式」欄裡都有。將不是快捷方式的其他檔案都移到d盤或e盤,不要放在c盤。c盤只放windows的檔案和一些程式安裝必須安裝在c盤的,其他一律不要放在c盤,放在d盤或e盤。

2、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效能」,單擊左面「檔案系統」,有一個「此計算機的主要用途(t)」選項,下拉那個箭頭,將「桌上型電腦」改為「網路伺服器」,然後確定。再選擇右面的「虛擬記憶體」,選擇「使用者自己指定虛擬記憶體設定(m)」,然後將最大值和最小值都改為你電腦記憶體的數值乘以2,比如是128兆記憶體,則設定為「256」,然後確定,不用理會顯示的提示,確定以後需要重新啟動。

3、 開啟「我的電腦」,開啟c盤,有一個windows資料夾,開啟它,找到一個「temp資料夾」,把裡面的檔案全部刪除,(需要事先關閉其他應用程式)。在「temp資料夾」旁邊有個「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開啟,把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一定注意啊,「temp資料夾」和「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不要也刪了,是刪資料夾裡面的所有東西。

切記!!!這樣的操作最好一個月進行一次。

4、將電腦螢幕最下面的一行東西,只留下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圖示和最左面的「開始」,其他的全部刪除,因為佔系統資源,而且有很多東西根本不用。即使用的在「開始」選單裡也全有。可以將最常用的軟體的快捷方式新增在開始選單,將次常用的新增在程式選單。

5、將桌面牆紙和螢幕保護程式都設定為「無」.

6、選擇左下角的「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維護向導」,選擇「修改我的維護設定或安排」確定,再選擇「自定義」,下一步,「自定義」,再下一步,出現一個對話方塊「更加快速地啟動windows」,將裡面的對勾全部取消啊,這是開機時啟動的程式,有的根本不用的,如果用再啟動也很快的。然後下一步,選擇「否」再下一步,再選「否」,再下一步,還是「否」,然後「完成」。ok!

7、選擇左下角的「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掃描程式」,選中上面的「自動修復錯誤」然後「開始」,很快就修復完畢,把你所有的硬碟c、d、e、f都修復一遍,然後「關閉」退出。

8、選擇左下角的「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下拉選單中選擇「所有的硬碟」然後確定,然後你就等著吧,可以去休息一會了,呵呵。如果以前從來沒有執行過這個程式的話,而且你的硬碟很大,那麼可能得1個小時多的時間(如果覺得時間長,可以停下來,分幾次以後再執行也可以)。這個程式以後應該1個月左右執行一次,第二次以後執行時間就短多了。

經過這樣的保養,你的電腦是不是恢復了剛買時候的速度?甚至更快了,呵呵!然後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效能」,看一下「系統資源」是多少,達到95%沒有 ?

電腦很卡 開啟軟體很慢 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卡的原因有多種:1,病毒在作怪,一定要認真殺一次毒。

2,配置跟不上或配置老化,建議重新更換配置,但不太可能,但不是沒可能。3,一些設定沒設定好。

所以我向你提供一個加速**,你的作業系統應該是xp的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windows xp系統加速**

7樓:漫遊時間

把桌面和c盤有用的文件或者軟體備份到其他磁碟,然後重新裝xp系統(老機器)、或者win7、win8(新機器),如果電腦太老了做完系統還慢,就只能換新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配置的電腦?上一個電腦配置圖吧,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灌,最省錢的升級方法是加記憶體,當然首先要看看你的配置,實在是太老了的話就建議配新電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啟動程式多,關掉並清理,防毒,360衛士會用就能弄好

10樓:積極向上小人物

簡單的說:大型的軟體需要高配

但是在不更改硬體的情況下

就要從軟體方面下手了

系統軟體→這個可以好好優化的

——裴雙林回答

11樓:糖糖笨笨棒棒糖

是不是硬碟問題,重灌系統,看看

12樓:傾城也傾神呢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電腦開啟每一個程式都很慢,怎麼回事?

13樓:屏紫

電腦開啟每一個程式都很慢的原因是電腦執行速度變慢變卡,主要是系統和硬體原因造成的。

一、電腦開啟每一個程式都很慢的處理辦法:

1、系統

(4)虛擬記憶體: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把各個盤的虛擬記憶體設成「自定義大小」輸入初始大小和最大值 然後點設定(初始大小就按照下去提示的推薦數字,最大值設成初始大小的2倍 ;

2、硬體

(1)電腦配置太低,電腦開啟每一個程式都很慢,主要是記憶體、顯示卡、cup,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提升電腦配置。

一、電腦藍屏

電腦藍屏,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

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臺,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1、現象說明

藍屏,英文名稱bsod。從專業的角度講,這一術語被定義為"是指當microsoft windows崩潰或停止執行(由於災難性的錯誤或者內部條件阻止系統繼續執行下去)時所顯示的藍色螢幕"。

而我們平常所說的"系統崩潰"或者"核心錯誤"或"停止錯誤"的專業術語為"程式錯誤檢查"。

在windows vista部分測試版中,宕機則變成了紅色,稱為紅屏宕機(red screen of death,縮寫rsod)。

2、介面資訊

windows、windows 95 & 98 藍屏介面95、windows 98和windowsme的藍屏均如右圖所示。可以看見,當時的藍屏介面資訊還非常少,系統甚至將藍屏錯誤與"系統忙、無法響應"混為一談,並且還可以返回windows等待響應。很顯然,如果在使用win95/98和me時遇到藍屏,就只能找開發人員來進行排障了。

14樓:透紅得蘋果

電腦啟動程式慢?趕緊開啟這個開關,不要白白浪費了你的電腦!

電腦開啟程式速度很慢怎麼辦?

15樓:閉曄旅爾容

用360清理開機開啟程式,把沒必要的開啟程式刪了

16樓:塗冰海種蘭

可能是中毒了,,先防毒;

要是還慢,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勾掉除了防毒軟體、防火牆、輸入法之外的所有選項,在重啟試試,,,

17樓:邵添別雅詩

從裝一下程式,或用超級兔子清理一下應該就快很多了

電腦開機快,但開機後軟體執行慢,為什麼電腦開機很快但執行很慢

電腦開機啟動程式多了,自然開機速度就變慢了 裝個電腦管家,開啟電腦加速,然後會自動檢測出電腦開機的所有程式,然後把其中沒用的,全部都給禁止了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很快但執行很慢 電腦開來機速度慢,您可以使用深源度清理的軟體進行一個清理垃圾,然後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一下把電腦裡面的灰塵都清理一遍,再把...

電腦執行慢怎麼辦啊!電腦執行慢怎麼辦!

執行慢有很多原因,這要看看你電腦的配置和裝的軟體了。1 配置問題 如果你電腦是新的話,處理器應該不會太差,那你就看看是不是記憶體小了?加個記憶體條就好了。現在記憶體條很便宜,筆記本記憶體條2g的不到100塊,加一個之後速度會明顯提升的。2 軟體問題 你看看是不是把所有軟體都裝在c盤了?或者是桌面堆放了很多文...

電腦執行慢,咋辦,電腦執行慢怎麼辦

優化下電腦,比如 1.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2.突然間卡很有可能是中毒 使用360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3.用優化軟體.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 清理垃圾 外掛清理 木馬查殺 和 系統修復!4.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ata atapi控制器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