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執行慢怎麼辦

2022-09-23 05:10:19 字數 1487 閱讀 9634

1樓:保文君

清理垃圾檔案~~防毒~~不要一次性執行多個佔cpu資源\記憶體的軟體~~

2樓:愛刷

怎麼個慢法?是開機啟動慢 還是 開機後 執行程式什麼的都慢?? 一個系統用時間長了 會影響極其執行的速度,程式安裝過多也會導致機器變慢。

還有就是 開機啟動的東西過多 也會影響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速慢不能將就,長期積累會造成大問題出現。它的慢速原因有諸多方面,現就幾項常見的原因對論壇網友們友情告知,以解其煩惱: 開機時載入了太多的程式 在電腦啟動過程中,除了會啟動相應的驅動程式外,同時也啟動了許多應用軟體,隨機啟動程式不但拖慢了開機的速度,而且更快地消耗計算機的資源及記憶體。

如想刪除隨機啟動程式,可去「啟動」清單中刪除。但如果想詳細些,例如:qq、msn類軟體,要去「附屬應用程式」中刪除,根據提示操作就可。

桌面圖示太多會惹禍端 桌面上如有太多圖示也會降低系統啟動速度。很多使用者將各種軟體或者遊戲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這樣會使系統變慢,所以你最好將不常用的桌面圖示放到一個專門的資料夾中或者刪除。 把windows變得苗條 windows隨著每天的操作,安裝新軟體,新增新遊戲以及瀏覽網頁等等使得它變得更加龐大,而更為重要的是,變大的不僅僅是它的日錄,還有它的登錄檔和執行庫。

因為即使刪除了某個程式,可是它使用的dll檔案乃然存在。因而隨著使用日久,windows的啟動和退出時需要載入的dll動態連結庫檔案越來越大,自然系統執行速度也越來越慢了。 桌面上不要鋪桌布 桌面上鋪上桌布或桌布,是很浪費電腦資源的。

它不但如此,還拖慢了電腦在執行應用程式時的速度。 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字型 系統執行的慢其中還有原因,就是字型多少有關係。安裝的字型越多,就佔用越多的記憶體,從而拖慢電腦的速度,所以要刪除一些不必要的字型。

你可到控制面板上,再進去一個叫「字型」的資料夾,便可刪除字型。 設定虛擬記憶體 一般win98預設的是由系統自行管理虛擬記憶體,它會因應不同程式所需而自動調校交換檔的大小,但這樣的變大縮小會給系統帶來額外的負擔。令系統運作變慢。

因此,使用者最好自定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和最大值,避免經常變換大小。要設定虛擬記憶體,在「我的電腦」中按右鍵,再按內容,到「效能」的對話方塊中,按「虛擬記憶體」,然後選擇「讓自己設定虛擬記憶體設定值」,設定「最小值」為64,如果你的電腦是32mbram,就可設定為64。 徹底刪除程式 如果想移除某些程式,可到「新增/刪除程式」中移除,但大家也許不知道,它只會幫你移除程式,而不會幫你移除該程式的註冊號碼和一些登陸專案。

這不是說win98太蠢笨,而是它在這方面不夠專業罷了。要徹底刪除程式,就要找回一些「專業」刪除軟體來移除才可以。 以上是摘錄有關資料提供給大家,如果論壇上有網友存在以上問題時,可參照此方法操作試用一下看看。

如果確實電腦是存在技術問題造成的網速慢,你可請電腦技師檢查修理。在此願望是讓廣大網友們上網快速、通通順!沒有煩惱!

祝大家網上愉快!

4樓:猴拷呈

1.系統慢了 清理系統垃圾 2.中病毒了 3.從裝系統

電腦執行慢怎麼辦啊!電腦執行慢怎麼辦!

執行慢有很多原因,這要看看你電腦的配置和裝的軟體了。1 配置問題 如果你電腦是新的話,處理器應該不會太差,那你就看看是不是記憶體小了?加個記憶體條就好了。現在記憶體條很便宜,筆記本記憶體條2g的不到100塊,加一個之後速度會明顯提升的。2 軟體問題 你看看是不是把所有軟體都裝在c盤了?或者是桌面堆放了很多文...

電腦執行慢,咋辦,電腦執行慢怎麼辦

優化下電腦,比如 1.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開機加速,優化開機啟動項2.突然間卡很有可能是中毒 使用360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病毒查殺!3.用優化軟體.像360安全衛士等,進行 清理垃圾 外掛清理 木馬查殺 和 系統修復!4.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 ideata atapi控制器 主...

電腦執行慢怎麼換?電腦執行越來越慢怎麼辦

電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 學習和工作當中應用廣泛。其執行狀態對我們學習和工作的效率有著很大影響。如果電腦執行流暢,我們就可以高效地學習和工作 但是如果電腦執行速度變慢的話,就會降低我們學習和工作的效率,給我們帶來影響。這時候,我們就要著手排查導致電腦執行速度變慢的原因,並採取措施加以解決,以保證我們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