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男生的性格是怎樣的呢,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2022-01-31 18:36:53 字數 4851 閱讀 4018

1樓:知道十二星座

水瓶座男生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他們看起來樸實爽直,但內心總是在矛盾中徘徊。水瓶座男生大都心胸開闊,慷慨大度,從不為瑣事斤斤計較,但又冷漠、孤僻,甚至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水 瓶 座 ( 陽曆1月20日 - 2月18日出生者 )

水瓶座是在秋夜時偏南天空上的一個星座,符號表示象徵著流水。水瓶座的守護星為「天王星」,守護神為「天神」(uranus)。

水瓶座的人頗富知性,且具有銳利的觀察力、推測能力、以及富有冒險的開拓精神。求知慾逐漸加強後,會對任何事物都深入去思考,對於社會種種的不平等以及矛盾現象,總產生懷疑的態度或不平之心,而逐漸傾向反體制的思想。因而,有時甚至會變成孤獨的異端者,或表現出較激進的行動。

個性獨立而執著。經常有一些激進、革新式的見地,屬於新時代的人物,有豐富的同胞愛和民主意識,能夠打破社會階級和人種的差異,培育真正的友情。對於一些既成的觀念,為了忠於自己的信念,會激動地試圖抵抗。

這種型別的人,經常見於為了達成共同目的而結朋組黨,發起運動的人。

水瓶座的人是善變的,有時活潑,很有表白力,風趣,迷人,有時則抑鬱,無動於衷和懶散。有迷人的風度,有時保守,膽子小,卻是頗有表白能力,是誠實而忠心的朋友,利他主義是最高主要的特性之一,有人道主義的精神,是自負的,頑固和獨立的,具有冒險精神。

感情上很敏感,很容易受傷害,以致公然的生氣,但很快就平息,不會懷恨很久。具有活潑的心智,表現出非凡的判斷力,但是受了感情和偏見的影響,判斷力會變得很差。具有非比尋常的銳利觀察力,能注意到細節。

分析,綜合,分類的能力也很快,在別人想到之前便已經能夠採取行動了。這種反應是好的,只有在用到自己的感情時卻是不好的。

有天生的理性瞭解人類內心的本性,同時擁有高度的容忍力,性格通常是均衡而健康的。富於研究精神,喜愛一切新穎的東西,能接受新的發現。具有好的觀察能力及建立理論的能力,常常造成天才人物,發明家,科學家或成為一位精明的人類行為研究者。

相信人類四海之內皆兄弟與大同世界之觀念。但為達目標,不會走暴力極端的方法,會贊成舉行公民自決,具有溫和的態度。

不容易受周圍環境的影響,只依賴自己心智上與精神上的能力,為自己盡最大的努力,依自己的智慧行事。解決事情的手段是合情合理,但有時候你的意見不見得合乎實際,因你的眼光是放得很遠以致於短時間內似乎不可能實現。但最好所預期的事常常正確地發生,並不匆忙地與人為友,但是一旦交了朋友友誼是非常的忠貞。

我也是水瓶座*-*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性格

水瓶座的男性具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去偽存真的判斷力,正義感極強。特別注重真實,不熟稔於人們司空見慣的舊習和規矩,容易走向極端,性格像孩子般純真,不計小節,秉性純潔,對任何人都非常友愛。本性比較單純,但不夠細緻和沉著,偶爾會顯得變化無常,執拗任性。

性格中同時存在著觀察分析事物的理性傾向和隨心所欲的感性傾向,顯得有些深不可測。

·注意點

通過才智和努力,水瓶座男性可以獲得順利發展,直到中年,但是由於自我意識強烈,容易遭到指責或導致不和。性格溫和,但亦有可能得到不好的評價,可能會遭遇桃花劫,或陷入一段孤獨的情感中不能自拔,草率地結婚。收入雖然豐厚,但由於開支較大,時常會入不敷出。

所以對於金錢,要報以理性的態度。

·職業和金錢

水瓶座的男性具有非凡的創造才能和治人的手腕。身上留不住錢,所以儘可能不要攜帶現金,最好將財產轉換為房地產、**、書籍或收藏品等。有機會赴海外旅行,而且會成為事業或工作的極好的轉機。

水瓶座男性註定要白手起家,振興門庭,所以不要期待父兄的幫助,而要和前輩和同事搞好關係。

適合的具體職業有銷售員、工程師、設計師、程式設計師、運動員、服務行業、船員等突出自由和創造性的職業。若在企業工作,應儘量避免縮在企業內部,因為聯絡業界同行,與團體或會議進行外聯更適合發揮才能。

走財運的年齡是22、31、40、59歲,自行創業則要在31歲之後開始。

·戀愛和婚姻

水瓶座男性通常早熟,小小年齡便開始為異性而苦惱,但這種苦惱是不知該如何選擇幸福的苦惱。性格有時溫吞,會被人評價為「人很好,但有點讓人看不透」。在性方面,能夠控制自己的性慾,不會出於本能變得異常衝動或衰退。

作為水瓶座男性,你也許會傾向於早婚,但如果出生在6點到12點之間,儘量晚婚為宜。你不會輕易地為一個女人陷入情網,但結婚生子生活安定之後,就會成為好爸爸好老公。水瓶座男性性格開朗,富有包容力,與知性的女性在一起容易獲得幸福,若與冷漠的女性在一起將遭受諸多磨難。

最理想的結婚物件是雙子座、天秤座女性,年齡最好相差4歲或8歲左右。水瓶座的男性早婚的可能性較大,容易導致婚姻中的摩擦,所以儘量晚婚為宜。

·健康和疾病

水瓶座的男性體質優秀,環境適應能力強,身材勻稱,胃有些敏感。容易得胸部疾病,肝臟和心臟不夠強壯,最忌諱疲勞,需要不時進行徹底休息和調養。

應當格外注意疾病的年齡是23、32、44、50、62歲,尤其應注意神經系統、消化系統和泌尿系統。

·住宅居住地應當交通便利,視角開闊,能充分地吸收風和陽光,水電**良好。選址在山頂也無妨,室內條件無關緊要,但周邊的環境應當好,且遠離繁華街道。門窗應朝向東南偏南向或東北偏東向,客廳和書房應儘量寬敞,這樣會引來幸運之神的光顧。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盪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實際上,你更多喜歡的是友誼並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會妨礙你形而上學的沉思:我是誰?我從**來?我到何處去?但你也會狂勢地投入到愛情的懷抱,或者把一切都理想化。

5樓:匿名使用者

身內蘊藏著極大的活力,嚮往自由,興趣廣泛。求知慾望很強,但往往滿足於一知半解。常愛突發奇想,對世界與人生的認識往往理想色彩較重。

古道熱腸,樂於解人之難。做事情喜歡追根究底,頗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勁頭。頭腦靈活,有創意。

不太遵守規範,喜好隨心所欲,人稱「不按牌理出牌」。

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6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開朗爽直,但內心卻孤僻冷酷。一般地說,你對人熱情,願意幫助人。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盪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可避免的註定的人生轉折。你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拋棄過去,奔向新的未來。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和男瓶相處做自己最重要,不用去理會他怎麼想的,因為他的心思是十二星座中最難猜的,比號稱「神祕人」的天蠍座難猜一萬倍,與其折磨腦細胞,不如根本不去想。為什麼難猜?因為男瓶本人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想法,何苦別人去琢磨。

然後,忽然有一天,他會疏遠你,完全沒有訊息,這是最關鍵的階段,因為之前他都當你是朋友,現在才真正開始「認真」了,等他想清楚,他就會回到你身邊,或者決定繼續做朋友,或者決定讓你做伴侶。

7樓:用腳步丈量

提到水瓶座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多愁善感,但是其實水瓶座男生的性格也是非常多變的,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水瓶座男生的性格怎麼樣吧。

一、憂鬱。水瓶座男生的憂鬱是骨子裡透露出來的,他們總給人一種非常神祕的感覺,讓人覺得這個人非常的難以接近。他們的內心世界十分的豐富,但也往往因為這個原因導致他們會比很多單純的人悲觀,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感情中,水瓶座男生的性格都是十分憂鬱的。

二、文藝優雅。都說悲觀的人都很文藝,水瓶座男生也不例外,他們的性格中會有非常文藝的一面。他們很少會大發雷霆,他們總是表現的非常的溫文爾雅,給人一種非常有氣質的感覺。

水瓶座男生的藝術細胞也非常的發達,他們善於發現藝術、創造藝術,也會將藝術的氣息帶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8樓:水煮酸菜

水瓶座的男生是十二星座裡面的「大暖男」,因為他們的善良經常讓別人對他們稱讚有加,那麼究竟有哪些具體的品質呢?

1、善解人意

水瓶男的內心往往都是比別人更加細膩的,因此他們也更能夠看破別人的想法,讀懂別人真正的情緒,並且給別人適當的安慰,所以往往朋友非常多,大家都喜歡和他們講自己的心事,聽他們的分析。

2、追求創新

水瓶就像大海一樣深不可測,他們喜歡一切充滿冒險性的東西,在他們看來,有趣的未知的人生才是豐富的,條條框框的束縛在他們眼裡是累贅。

我的部門學長就是這樣子,在完成部門工作的時候經常都不是延續上一屆的形式,而是自己開拓新的方法和新的板塊,也做得非常成功。

3、固執

水瓶男看起來溫和,但是他們的脾氣其實是十分倔強的,對於自己認定的事情和目標,都是不做好誓不罷休的型別,這樣子的人可能成功,但是也可能受挫。

水瓶男溫柔的外表下是剛硬的心,他們也是有自己的小脾氣的哦~

9樓:山山成川

對於星座,其實我非常不想以偏概全。以為往往大多數的說法就是水瓶座男生怎麼怎麼樣,但是我總覺得這個說法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可言。知道在我從小到大出現的很多水瓶座男生的表現讓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包括我的鄰居,也就是我的青梅竹馬啦,還有在高中時候班裡大多數女生都暗戀的一個優秀的同學,當然這些他可能也都不知道。他們都是水瓶座男生。在我的眼中,水瓶座男生是溫柔的,有理性,待人接物都十分的舒服。

最重要的一點是,情商太高了。

所以我覺得水瓶座男生大多對生活充滿熱情,對待朋友同學一視同仁。絕對不會出現捧高踩低的情況。他們在面對周圍人向他發出請求幫助的時候絕對不會敷衍了事,而是認認真真的分析情況,站在你的場景上給你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法。

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他們開始談戀愛了,他們他們的女朋友一定是最幸福的那個。那個女孩子不想擁有一個知道自己在想什麼而不是一個遇是隻會讓你「喝熱水」的男朋友呢?

水瓶座男生的性格是怎樣的,水瓶座男生性格怎麼樣?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開朗爽直,但內心卻孤僻冷酷。一般地說,你對人熱情,願意幫助人。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盪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

水瓶座男生的性格,水瓶座男生性格

水瓶座男生性格脾氣如下 1 太靦腆內向,雖然水瓶座男生平常一副生人勿進的高冷模樣,其實不是他們太冷漠,相反水瓶座男生其實很靦腆,他們只有面對朋友才會放得開,如果面對一個陌生人,那麼水瓶座男生絕對是靦腆的,尤其是遇到自己喜歡的物件,會緊張得說不出話來。2 思維太跳脫,水瓶座男生的思維 行為在大多數人看...

水瓶座女生的性格,水瓶座女生的性格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 極富革新精神 獨特的個性 超前的思想。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水瓶座女生是一群奇奇怪怪的人,她們中盛產鬼才 藝術家 偵探。當然,有的時候因為太聰明,而不能被常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