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是摩羯座對待感情最絕情,還是天蠍座對待感情最絕情

2022-03-02 07:41:37 字數 6345 閱讀 3021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們知道不同星座的人性格也是有著差異的。而我們關注的最多的就是哪一個星座比較專一,哪一個星座比較絕情。畢竟關心星座的絕大多數都是小情侶之類的人。

那麼,哪個星座最絕情呢?我認為摩羯座與天蠍座被很多人認為是比較絕情的星座。這兩個星座相比,更加絕情的星座我認為是天蠍座。

首先摩羯座的人在做事上是猶豫不決。摩羯座的人選擇做一件事是要經過多方面的思考的,在不確定有把握做這件事的時候,是不會下定決心去做的。在感情上也是一樣。

很多人在和摩羯座座的人處物件時,剛開始的時候總會感覺對方忽冷忽熱的,不確定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那是因為摩羯座的人感覺你有可能同樣喜歡她時,便會對你很好。而當她感覺你態度有點冷漠是,摩羯座的人也會變得冷漠。

但是隻要摩羯座認定了要和對方在一起,還是很靠譜的。感情也是專一的。

那麼天蠍座就沒有這麼好了,大部分天蠍座對待感情都是我開心就好。可能這個時候我很開心,那麼我就會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如果天蠍座的人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了那麼多樂趣,也就很果斷的選擇分手。

感情在天蠍座的眼中還是不怎麼重要的。可能說的直白一點,天蠍座的人對你比較感興趣,便會有感情。反之則沒有感情。

所以個人認為還是天蠍座的對待感情更為絕情一點。

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12星座,和摩羯座相比,還是天蠍座在對待感情方面最絕情一點。

3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天蠍座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摩羯座還是有挽回的可能性的。

4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天蠍座比較絕情,他們愛憎分明,一旦不愛了,怎麼挽回都沒有用。

5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個星座裡面,摩羯座和天蠍座做對比的話,應該是天蠍座是對待感情最絕情的。

6樓:i念念

在這麼多星座中摩羯座是以高冷出名,而天蠍座則是以神祕出名,這兩個星座中最絕情的還是要屬天蠍座。

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蠍座的人對感情更加絕情一點,和他們分手以後很難挽回感情,一般的都是形同陌路。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個事情還是蠻絕情的,因為我覺得往往都是那種比較計較的人。

9樓:哈哈兒哈

我覺得並不是說魔蠍座最絕情,其實最絕情的應該是天蠍座。

十二星座中,最絕情的星座是誰?

10樓:聆聽生活

我覺得在12星座當中最絕情的應該是巨蟹座了。他們往往一意孤行,遇到什麼事情鑽牛角尖兒,而且不會聽別人的意見。

1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射手座、天蠍座的人是非常絕情的,他們有很堅強的內心,拒絕別人的時候非常果斷。

12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十二星座當中我認為最絕情的星座就是天蠍座,魔蠍座這兩個星座。尤其是天蠍座和魔蠍座,他們對於感情的事情更絕情。

在十二星座當中有的星座,他們行事方面是很絕情的。我認為最絕情的星座就是天蠍座,他們平時看起來高貴冷豔,溫柔起來也很溫柔。如果遇到了他們不願意做的事情,他們是根本都不會去做的,他們都很絕情。

天蠍座人對於愛情更絕情,身邊有一個天蠍座的朋友,他們兩個人只是因為小事而吵了一架,他們在一起已經相愛了幾年的時間了。

因為和他女朋友吵架,天蠍座的朋友直接就離開了他的女朋友,並且他的女朋友無論怎麼哭鬧他都不原諒。後來我們才知道吵架的事情也都是因為他而引起的,不過他就非常絕情的就結束了他們的這一場愛情。

除了天蠍座的人絕情之外,魔蠍座的人也很絕情。魔蠍座的人,他們在表面上會看起來對什麼都不在乎。給人一種很冷酷的感覺,他們對一個人好就非常的好,如果他們一旦絕情起來,感覺任何人都溫暖不了魔蠍座。

魔蠍座的人他們做事也很絕情的,有的時候本來還可以給別人一條退路。可是摩羯座的人行事風格就是要把敵人的退路就堵的死死的。就算平時有交情,如果一旦觸及他的底線,他也很絕情。

甚至一輩子都不會原諒這一個人,所以在平時生活中儘量不要去惹摩羯座的人。

13樓:燕標涵兒

我覺得天蠍座是最絕情的,而且他們城府很深,看上去不容易接觸,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哪些星座對感情乾脆利落?

14樓:律政先鋒達人

摩羯座,獅子座,巨蟹座,天蠍座這幾個星座做事情光明磊落,他們在愛情中也是非常光明正大,不會輕易糾纏,只要和你分開之後就不會再次糾纏你

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對待愛情最專一?

15樓:晚七戀

天蠍座,天蠍座這種不愛你的時候很絕情,愛的時候全心全意付出。一旦他們認定一個人,那麼這一生,可能就無法接受其他人。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對待愛情比較專一,雖然射手一直追求自由,看起來也比較花心,可射手一旦找到自己的愛人,所有的心思都會用在那個人身上。

17樓:盡力而為

我覺得在十二星座中,天蠍座是比較專一,天蠍座不管從性格還是真實屬性上面來算,都是愛情中比較專一的。

18樓:晨曦最漂亮

我覺得肯定是天蠍座,因為天蠍座可以為了愛人放下一切,對待愛情也是非常專一的,但是天蠍座非常愛憎分明。

19樓:haohao生活

在12星座中,巨蟹座對待愛情非常專一,天蠍座對待愛情也很專一,當他愛一個人的時候,他會全心全意的付出他的所有。

20樓:李銘銘銘銘銘銘

摩羯座吧,因為我本身就是摩羯座的,我認為我對待愛情還是挺專一的,所以可能摩羯座是比較專一的一種星座吧。

21樓:鍖楃瑱餜悥

我認為是雙魚座,因為雙魚座的人都很重感情,而且認定了一個人就很難改變,就是在交往的過程都很在乎對方的感受。

22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我覺得對待愛情是否專一還是看個人吧,每個星座裡都有渣男有痴情男,所以這樣還真不好說。

23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巨蟹算一個,因為巨蟹是一個非常戀家又對人人好,十分擅長付出的一個星座,他們太重感情了,同時也很專一。

哪些星座對待感情最決絕?

2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覺得這些星座有很多,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但是我說的也不一定準確,我覺得有雙子座,雙魚座,水瓶座,金牛座白羊座等等,但是還是要相信科學。不要封建迷信。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在愛情中是最絕情的?

25樓:life百小度兒

12星座在愛情中最絕情的應該是天蠍座。天蠍座的佔有慾強,但是報復心重。如果他想報復一個人,應該是很絕情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在愛情裡是兩個極端,愛就愛的轟轟烈烈,恨就恨得徹徹底底,絕不拖泥帶水。他們認為做人純粹點,生活才能幸福點,所以一旦到了愛情無可挽回的時候,天蠍是最絕情的,如果認為對方做的很不厚道,天蠍就會進行報復,這和當初的甜甜蜜蜜大相徑庭,往往會給人一種絕情的感覺

27樓:

獅子座對愛情很絕情,當自己發現不愛了,不想愛了的同時,會想辦法去分手,不管對方什麼感受。

28樓:假百小度

我認為天蠍座在愛情中是最絕情的,他們敢愛敢恨,愛憎分明。說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不會再牽扯不清。

29樓:銘自愁

摩羯座在愛情中是最絕情的,如果他發現他已經不愛你了,他會很果斷的提出分手,不帶有一絲留戀,而且分手之後也不會再有來往。

30樓:貮拾

最絕情的星座應該是水瓶座了吧,他們永遠是那麼難猜測,難捉摸。向來我行我素的水瓶如果決定離開一段感情,十匹馬都拉不回來。你完全不用考慮挽回他,水瓶的那種完全不講情面的勁絕對會讓你傷心欲絕,你越是挽留他們走的越是徹底。

31樓:鄔

雙子座,因為雙子座很重感情,當你傷害過他之後,他就會很記仇,並徹底放棄這段感情,很絕情,完全沒有一點可以挽留的餘地。

32樓:沒正經

天蠍座愛憎分明,不愛了就不愛了。會保持明確的態度和距離。這樣也是好的,總比拖泥帶水,不明確的態度令人胡思亂想。

為什麼說摩羯座超過天蠍座,成為十二星座的萬王之王?

33樓:匿名使用者

摩竭座信任最重要、給他人機會、從不欺負弱小、不畏強橫……你強他更強、哪怕輸的很慘也在所不惜……你若在他面前耍小聰明,一般都不計較、也不道破!別過份就行……但凡有人觸到他底線把你打入黑名單!這輩子沒有說話的機會……

34樓:大石頭小燕子

瞭解摩羯需要一輩子的時間,而且摩羯座學習改變的力量非常強大,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摩羯體現的很好。摩羯在感情裡是慢熱性這樣的屬性讓婚姻充滿保鮮劑、讓愛摩羯的人會在這份感情裡得到長久的滿足,摩羯喜歡隱忍,野心也很大,不太吐露心聲,如果駕馭的好摩羯會給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駕馭的不好摩羯傷的你體無完膚,摩羯座一生都在瞭解自己的過程中、一個摩羯男的自我認知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摩羯,只要做的不過分,什麼都能接受,也不會主動挑事,冷靜低調。但是一到涉及底線,會想萬全之計不聲不響的收拾他。感覺天蠍很聰明,很高調。

星座不代表全部,說著玩,也沒有什麼可對比的。

36樓:花燈夏

摩羯最強之處就是太能忍。

反觀天蠍最弱之處就是情感問題。

但偏偏摩羯又天生冷酷。

所以嘛,自然是摩羯。

但是萬王之王我真不知道怎麼回事。

反正摩羯天蠍再加個水瓶簡直無敵。

三個讓人最捉摸不透的星座。

三個最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星座。

三個擁有讀心能力的星座。

三個最讓人防不勝防的星座。

37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表示:什麼萬王之王,誰愛當誰當。只要給我金錢利益就行。摩羯座就是這樣現實,不會去在乎什麼虛無縹緲的稱號。

38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韌性很強,受到傷害會通過時間沉澱**,最後恨開始變成淡然,心智也會成熟強大起來,善良又冷酷。摩羯心機很深,而且能力強我行我素,渣且固執

39樓:我在做實驗

摩羯座不只是萬王之王,摩羯座只是恐怖而已

天蠍座是個惡魔,不過,摩羯座♑一面惡魔,一面天神

不是冷酷無情,而是根本不在乎你所說的話,摩羯座他就是你強,任你強…但強不代表不會輸,你搞我,我就跟你做朋友,獲取你的利益,當有一天你沒有利益的時候,我就把你做掉,沒有人會去懷疑摩羯座,與其說摩羯座的無情,不如說摩羯座這個人很恐怖!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靈動,一個沉穩,天蠍摩羯如果合作,必成大事!二者相鬥,天蠍當場勝出,但已貪小失大,摩羯大智若愚,易厚積薄發,後發制人。

41樓:信巨集二姐

12分之一都是天蠍,突出的就那幾個,12分之一也是摩羯,突出的還是就幾個,跟星座無關,人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12星座都突出

42樓:a趙盈

天蠍重感情,有弱點,摩羯比較自我,心硬。就這點區別,其他的天蠍氣場大,屬於正面的,摩羯的氣場有點陰,惹人反感的。我比較喜歡天蠍。

43樓:皮特里奇

摩羯能成為第一,完全是天蠍太保守,甘願做第二。遮其自身鋒芒 ,很多時候能全身而退的估計只有天蠍了,畢竟太有能力看穿別人。這也是天蠍神祕之處。

44樓:米雪洋

因為摩羯座踏實,知道凡事一步一個腳印。天蠍座比起摩羯座來還是有些浮躁。而且攻擊性太強,情緒起伏大,沉不住氣。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摩羯,虛的一點都不喜歡去爭,拿到實際的好處就行了,摩羯喜歡靜下心鑽研,很容易在各行各業站穩,甚至成為行業的領頭人,摩羯不喜歡成為主角,總喜歡坐在角落看身邊的朋友笑鬧。摩羯的感情是沉默的付出,傷多了摩羯會關上心門,以後就會無所謂,內心深處還是盼望著一生一世一雙人,相信摩羯的人日子都不會過的太差

46樓:hihhhh打**

用事實說話,天蠍座富豪遠勝摩羯座,摩羯座太重利益,雖有能力但太冷酷自私反而阻礙其發展,現在是個合作的世道,天蠍在格局上勝摩羯座

47樓:鳳凰喆喆

天蠍不談感情就是神,摩羯壓根不會談感情。天蠍眼裡只有最愛的人。摩羯只愛工作。天蠍心軟摩羯心冷。天蠍比摩羯情商高,摩羯比天蠍有野心。

十二星座中,最絕情的星座是誰,十二星座,最絕情的星座是誰?

我覺得在12星座當中最絕情的應該是巨蟹座了。他們往往一意孤行,遇到什麼事情鑽牛角尖兒,而且不會聽別人的意見。射手座 天蠍座的人是非常絕情的,他們有很堅強的內心,拒絕別人的時候非常果斷。十二星座當中我認為最絕情的星座就是天蠍座,魔蠍座這兩個星座。尤其是天蠍座和魔蠍座,他們對於感情的事情更絕情。在十二星...

星座摩羯座,十二星座摩羯座

摩羯座的貴人星座 天蠍座,因為他可以幫助摩羯座的人大刀闊斧,開拓疆界。白羊座的貴人星座 水瓶座,因為他可以幫助白羊座的人開發眼界,不厭其煩。金牛座的貴人星座 雙魚座,因為他可以幫助金牛座的人體諒包容,柔能化剛。雙子座的貴人星座 白羊座,因為他可以幫助雙子座的人定位清楚,激發潛能。巨蟹座的貴人星座 金...

2012摩羯座星座運程?摩羯座和十二星座的關係?

摩羯座多留意身邊的人,不要被騙了。2012年摩羯座的活力方面。這一年,你傳說中的抵抗力將會隨著日常生活的改變而被放大,小的疾病都將離你而去。沒有按照自己的進化,但是自己努力的比例正處在正確的方向上,這是非常必要的。這一年,你對精力的管理有著自己的一套方法。你將會有辦法區分什麼是重要的和不重要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