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在生活中最看重人情世故

2022-01-12 17:26:02 字數 6386 閱讀 9547

1樓:哈哈兒哈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如何做事,他們非常聰明和老練。不管什麼情況,他們都能吸引很多人。然而,仍有人不懂得如何做人和做事情,從不關心世界的規則和規章制度,一切都喜歡跟隨自己的性情。

讓我們來看看十二個星座中最不熟悉、最特別的主要星座。

白羊座白羊座的脾氣很直接,當他們有脾氣的時候,他們會變得很不合理。對於白羊座來說,當他隨大流,隨心所欲地社交時,他不僅不能忍受別人指指點點,而且決定不聽取別人的意見和建議。當然,只要白羊座有興趣或好奇,他們就會願意做更多的事情,並且會變得更加堅持不懈。

但一旦固執起來,白羊座的人往往會變得絕望。

雙魚座雙魚座的想法很簡單,他們不知道如何處理所謂的人際關係,也不費心維持社會交往。對於雙魚座來說,如果彼此的感情足夠深和簡單,那麼雙魚座就會覺得不會有太多的顧忌。另外,雙魚座年齡越大,越傾向於使自己更集中,甚至有一種自我封閉感,就會有更多的想法來改善自己。

金牛座金牛座的性格不僅內向,而且事實上他們對這個世界仍然很無知。在金牛座的世界裡,他們不僅很少主動與他人溝通,而且可以說他們對人際關係一無所知。他們充其量只是為了應付或這樣做。

因此,金牛座的人有一些自我,或者一些保守的性格往往使他們不僅不瞭解這個世界,而且他們也討厭與那些虛偽或喜歡的人相處。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最看重人情世故,因為射手特別看重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總是生活在別人的眼光當中。看重人情世故,只是為了讓自己能表現的更好。

3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獅子座,雖然天生比較的性格高傲,但是他們很看重和自己好朋友的感情,所以說他們最看重人情世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水瓶座吧,他們這樣的人,就是非常最看重人情世故的,比較有心眼的,做事情都很謹慎,面對朋友也是這樣的,所以朋友不怎麼多,但都是真心的。

5樓:小白白呀

我感覺是射手座,射手座的人向來不喜歡欠人人情。如果你為她做什麼的話,她一定會想別的還給你。不喜歡欠別人太多。那樣自己會有壓力。

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天秤座會比較看重,他們總會把人和人的關係衡量的特別好,而且會把握好每個人的相處模式,最重要的天秤座的人愛面子,也同樣在乎別人對他的評價。

7樓:在嗎

水瓶座是比較注重人情世故的,雖然他們表面上大大咧咧,我行我素,一副什麼都無關緊要的樣子,但是水瓶座對待朋友是很真誠的,比較讓人羨慕的那種。

8樓:青春派

水瓶座,雖然水瓶座看起來是個與世無爭的星座,他們愛好孤獨,但我覺得恰恰是這樣,所以才會看得更加通透,更加的清楚吧。

9樓:邢莫

我覺得是雙子座,因為雙子座最會出,而且也不負責任,所以說他們如果和另一半相處起來的話一定是小三滿天飛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人都很看中感情,在生活中對待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相待,做事情都很認真謹慎,所以人情世故上,都會記在心裡,不喜歡欠人情,也不愛求人相幫,習慣靠自己。

哪一個星座總是長不大,不懂人情世故?

11樓:慕曉曉曦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情世故,可以說是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一個人想要在社會上生存的話,就一定要學會察言觀色,那麼在12星座裡面哪個星座總是長不大,絲毫不懂人情世故呢?

水瓶座,水瓶座總是根據自己的心做事情,他們做人做事從來不考慮別人的看法,不喜歡在別人的束縛下生活,不想看任何人的臉色行事,察言觀色,對於水瓶座來說,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水瓶座總是活的很隨性,從來不去在意人情世故,很多時候他們不是不懂,只是不想去做,這種隨性的畫法總是被很多人羨慕。

白羊座總是特別的單純,白羊座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心裡面想什麼就會說出來做出來,白羊座的人做事很衝動,從來不考慮後果,他們做人做事從來不會拐彎抹角,就算得罪了人,他們也不在乎。

射手座的心直口快是12星座裡面公認的,射手座,不會站在別人的立場看問題,也不願意被傳統的條條框框束縛自己,在別人看來,射手座總是很幼稚,對於射手座來說,自己只要不去傷害別人,不去做違法亂紀的事情,只要自己活的痛痛快快的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射手座。因為射手座的人不屑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同流合汙,所以被別人覺得不懂人情世故。

13樓:她很秀

白羊座的人都相對孩子氣,不太想大眾的活動環境,都只有自己的活動範圍,不懂人情世故。

14樓:he**en珍珠糖

這個大概就是雙魚座的吧,就是一直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長不大。

15樓:餘量不足

白羊座吧,雖然老是說白羊脾氣很火爆,但是白羊是很單純的,這份單純很難得。

1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12星座當中,雙魚座的人總是長不大的樣子,不懂得人情世故,一副孩子的感覺。

17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們都在慢慢的長大,學習,可是總有像孩子一樣不懂人情世故的人,比如雙魚座的小女生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1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總是長不大不懂得人情世故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的人。

將人情世故玩弄在掌心的可怕星座是誰?

19樓:樂生

我覺得是摩羯座,因為摩羯座大部分從表面上看上去特別重中厚老實,但是我覺得他們是帶著面具的,她們會隱藏他們內心真實的想法,特別固執。他們跟人相處會讓人感到特別愉快,他們風趣幽默,所以他們特別的懂人情世故,人情世故在他們眼裡看來簡直就是小菜一碟兒。

還有能夠獲得摩羯座的信任是非常難得,在摩羯座眼裡信任一個人是比金子還寶貴的東西,他們不會因為時間而相信一個人,這也可以看出來他們是非常懂人情世故的,他們以這樣的方式將自己保護起來,他們將人情世故玩弄在掌心,不輕易相信別人,更不願意妥協。 摩羯座的人外表看起來特別的內斂,其實是一個是非分明的人,所以我覺得他們就是一群怪胎。

我還是覺得這個沒有絕對的說法,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沒有人願意玩弄別人的感情,當個感情**,只要在與摩羯座的交往中付出真心,摩羯座也會被感動的,或許不近人情只是他們的一種偽裝,卸下防備的他們也不是很可怕。

20樓:魔鬼零零七

我覺得最會玩弄人情,將所有一切都掌握在手掌心,最厲害的莫過於雙子座

子座的人天生就是伶牙俐齒的型別,語言天賦很強。憑藉靈活的大腦,他們很久以前就培養了會愛人,而且還會分喜好去誇獎別人,做到絕對不得罪人。雙子座人的高情商主要體現在他們讚美他人的能力,他們從不同角度看待對方優勢的能力,以及他們讚美他人的自然能力。

他們給別人的感覺是由衷的讚美,即使對方做錯了什麼,雙子座的人也很少大發雷霆。他們通常不會責備或抱怨。即使批評你也能讓你心存感激,永遠不會隨意冒犯任何人。

總之,雙子座的人在說話和做事上都有自己的一套規則。他們看似在隨意處理事情,可是其中卻包含了很多知識。他們的情商是驚人的,可以隨時將人情這個東西玩弄在手心之中。

善於和別人溝通和交流,只要他們能開口,基本上沒有什麼是解決不了的。雙子座的人也有很強的適應性,不管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和事,他們能處理得有多好,讓身邊的人挑不出一絲錯,只能從心裡佩服。

我身邊就有一個朋友是雙子座,就跟這個星座的名字一樣,他天生就有兩張臉,即使再討厭一個人也不會表露出來,可恰恰這樣的人才是最可怕的。不過還是很佩服他的能力,在公司里老板誇他,在朋友圈,人人都喜歡他。即使這樣活得很虛偽,卻也是很成功了。

21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12星座中,將人情世故玩弄在手心的可怕的星座一定是射手座。

22樓:本人

瓶子玩的話幾乎11個小星座加起來都不是他的對手,但來自外星球的他不屑於玩弄人情世故

23樓:蒙柏華

我想是摩羯坐的人成府最深。我覺得沒有那個星座的人能真正把人情世故玩弄在掌心之中的。

24樓:荔枝追星

天秤座啊,感覺天秤座對於人情世故就是天生的高手,很厲害,一般情商不高的人,很容易被她們當槍使。

25樓:嗯啊哦嘿哈

通情達理,能言善辯,軟硬兼備,裡外掌聲,外偕內和,心靈導師,女中豪傑唯一最愛的星座非雙子座莫屬!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在生活中最喜歡發朋友圈

白羊座發朋友圈不是炫耀,可能他們發的朋友圈並沒有那樣高大上,他們只是想把自己的日常生活記錄下來。之前我就認識了一個白羊座的朋友,剛開始覺得他每天發朋友圈真的當做一項任務來完成,每天定時定點都發朋友圈,後來關係處的比較熟了我去問他原因,他說我想讓我身邊的朋友,我在幹什麼?即使有很多朋友不在身邊,即使有...

在生活中,十二星座裡的誰最懶,誰最勤快呢?

在十二星座裡面,金牛座通常是最懶的,而獅子座往往都是最勤快的。天秤座,摩羯座,獅子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在生活中特別懶,任何事情自己都不帶著做,總會讓別人做。金牛座,天秤座,射手座,雙魚座,那是真的懶,髒活累活都不想幹。十二星座裡面誰最懶 懶人第一位 天秤座。懶人名言 無需勞動,靠臉吃飯。每日最...

在生活中,女生戀愛時很迷信星座,但星座真的可信嗎

不可信的,準什麼啊!不過是利用心理學上的心理暗示罷了了,很多東西都是你潛意識便認為他存在或者合理了,然後你看星座什麼的才會覺得很準!星座可信嗎,準嗎?我個人覺得星座還是不可信的,因為這樣沒有真實的科學依據,但是科學也並不是絕對的,因為這世界上也有好多科學解決不了的問題。所以星座卻應該也是可以信任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