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獨立自強,做事從不拖泥帶水的星座女有哪些

2022-01-12 17:26:00 字數 6212 閱讀 3527

1樓:牛油有果

能夠獨立自強,做事從不拖泥帶水的星座女有雙子座女、獅子座女、天蠍座女、射手座女。

1、雙子座女

雙子座的女人是個很有能力的人。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感情上,她們都直截了當,果斷,從不馬虎。雙子座的女人總是凶猛而堅決。

她們應該成為皇后。她們能說什麼,她們不會冒犯別人,但她們不會讓自己遭受任何錯誤。這就是雙子座女人的性格。她們一直都是這樣。

2、獅子座女

這個星座的女人總是讓人感覺很好。她們的交易很直接。無論是在感情上還是在工作上,她們從不拖拖拉拉。

她們的性格很直接,一切都是在那個時候解決的,不會扭捏、拖沓很長時間。獅子座女性直率霸道,這是很多人無法企及的。

3、天蠍座女

天蠍座的女人只需要讓每個人都羨慕。她們的生活很直接。她們通常有相同的性格。她們不想用水拖泥。今天是一天的結束。

她們一直都是這樣的習慣。天蠍座的女人即使別人對自己有意見也會堅持自己。她們不會動搖自己的意志力。即使別人暗示她們,她們也不會改變主意。天蠍座女人很果斷。

4、射手座女

射手座女人在為別人生活時可以堅持自己。她非常直率,她能做那樣的事。她們的性格是這樣的。她們從不拖泥帶水,也從不磨磨蹭蹭。

射手座是一個自我概念很強的人。她們做事的方式是不能由別人學習的,不能被別人模仿。她們很受歡迎,從不喜歡向前看和向後看。

2樓:珺權

做事不拖泥帶水。非常獨立的星座女友,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獅子座。

3樓:時光匆匆

獨立自信的水瓶座做事特別果斷,而且從不拖泥帶水。

4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的人就不喜歡拖泥帶水,做什麼事情都特別乾脆。

5樓:指南針指北針

巨蟹座,他們非常的獨立,做事情干脆利索,從不拖泥帶水。

6樓:qiao趙

射手座女和天秤座女都是很有個性的獨立型女人。

7樓:諾基亞小蘋果

摩羯座女孩從來不拖泥帶水,做事情利利索索。

8樓:

雙子射手,在感情上都是直截了當最不拖泥帶水。

9樓:嘟嘟侃星座

做事獨立不依賴別人的3個星座女,自立自強的女強人,摩羯座上榜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獅子座和摩羯座的女生都是特別獨立自強的,情商又高。

只要死心,就會立馬和你斷絕關係,毫不拖泥帶水的星座女?

11樓:我是

我覺得是摩羯座吧,摩羯座通常都是非常的理性,他們要是死心了,就會立馬和你斷絕關係,毫不拖泥帶水的那種。

12樓:丫丫愛說星座

白羊女白羊座的女生一直都是活得乾脆利落,明明白白的一類人。在她們眼裡,事情都是比較簡單的。愛了的話,就會努力去爭取,勇敢拼命去爭。

可一旦對方不愛自己,那麼她們也會立馬心死,從此跟對方斷絕一切關係。她們無論是生活工作感情生活都好,白羊座的女生做事都很乾脆,她們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比較呆萌,但是不愛了的話,氣場全開。

獅子女獅子座的女生都很霸氣,她們認定了就會勇敢追求,要是不愛,天王老子都不鳥你。獅子座的女生有點強勢,她們在感情裡是無法做到卑微的。如果兩個人真的不合適,那麼她們會主動和對方說清楚,而不是不清不楚兩個人繼續在一起,互相折磨對方。

她們心死之後,只有努力賺錢,絕對也不會想繼續找回對方,很乾脆利落的星座女。

射手女射手座的女生都很討厭拖沓,她們做事還真是風風火火的,絕不拖泥帶水。射手座的女生很樂觀,凡事都往好的方面想。在剛開始戀愛中,儘管她們不大主動,可到後期一旦愛上,會很盡力去迎合對方。

可對方如果繼續不珍惜的話,那麼射手女會主動離開,在她們眼裡,離開你之後的她們可以活得更好,分手乾脆利落,也不帶傷心那種!

13樓:小光頭呀

我覺得是巨蟹座,巨蟹座女生一旦死心了,那麼久不容易和你再有任何關係了,但是想要她死心並不容易。

14樓:黛琪

我感覺應該是巨蟹座,巨蟹座的人是非常注重情感上的問題的,她們對於自己的情感也是非常看重的,所以她們下定決心就一定不會再聯絡了。

15樓:夢裡哊個男朋友

天秤座其實很重感情的,但是當她們意識到自己被背叛了,或者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時她們往往很愛面子,會選擇毫不猶豫的跟他們斷絕關係的。

16樓:萊兔兔

巨蟹座吧,巨蟹座膽小甚至有一點點的懦弱,不過一旦背叛了她們,那她們也不會委曲求全,而是會迅速抽離和你成為路人。

17樓:樂生

天蠍座性格比較極端,容易惹出許多是非和毀滅性的後果,糟糕的時候甚至會交替控制自己。

18樓:歲月不敗少年

我個人覺得只要死心,就會立馬和你斷絕關係,毫不拖泥帶水的星座女應該就是天蠍座的女孩子吧,因為他們自身就是這麼冷酷無情。

19樓:神話忍愛

我認為是巨蟹座,巨蟹座膽小甚至有一點點的懦弱,這就更需要你的保護了,不過一旦你背叛了她們,那她們也不會委曲求全,而是會迅速抽離和你成為路人。

20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白羊座算一個,因為白羊是一個比較果決拿得起放得下的星座,只要決定放下了,那是不會再回頭看一眼的。

最「堅強」的三個星座女有哪些,有頭腦也有實力,憑自己就能過上好生活?

21樓:雜思記

最堅強、最有能力的三個星座女一定非金牛座、雙子座、摩羯座莫屬了。這三個星座女雖然是完全不同的性格,但是在能力這方面卻有著相似的爆發力。金牛座的能力是執著,她們往往認準了一件事情,就要把它做到最好,並且會讓這件事情成為自己的發光點。

金牛座非常好面子,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她們往往會讓自己表現的足夠優秀,稱為別人眼中的佼佼者。

雙子座的不服輸精神讓她們顯得很有能力,其實生活中雙子座是比較隨和的人,他們不會在意成功與否,認為一切隨心就好。但如果雙子座受到刺激或者是激勵,那她們就會奮發圖強。而且雙子座女生都很堅強,她們從不會承認自己能力不行,即使面對困難的事情,雙子座都會積極樂觀的想出應對的方法,而不會是逃避。

摩羯座就更不用說了,逞強的工作狂,不論是在學習還是生活中,摩羯座經常一意孤行並且死撐到底,這樣的性格讓她們收穫到了很多意外的驚喜,同時也幫助她們成為了更優秀的人。摩羯座非常有領導能力,對許多事情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在關鍵時刻能夠隨機應變,這樣的優勢讓她們從不用別人的幫忙就可以完成許多事情。

這三個星座的女生共同的特點就是堅強、有能力,她們會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出來,把自己脆弱的一面隱藏在心裡。

22樓:軟萌肖兔兔

生活中有頭腦有實力的三大星座女分別是摩羯座、金牛座、天蠍座,這三個新做的女生靠自己都能夠獲得風生水起,僅憑自己就能過上好生活。

摩羯座的女生在生活中會很努力,並且會依靠自己的努力獲得別人羨慕的眼光,摩羯女從不吝嗇自己的努力,她們比較務實,很多時候她們會依靠自己的頭腦把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贏得同事的尊敬、贏得領導的賞識,所以在工作中摩羯女會很有領導風範,所有的事情都會做的有條不紊。摩羯女很有頭腦,而且比任何人都能夠吃苦,大多時候別人都是很佩服摩羯女的能力。

金牛座的女生比較聰明,她們做什麼事情遇到困難從來沒想過要放棄,而且她們非常的倔強,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她們認準的事情就會去做,所以很多時候金牛座的成功就是由於自己的倔勁,金牛女有種不服輸的性格,這種性格也促使了事業上的成功。

天蠍座女生都是比較善於創造奇蹟,很多時候,有些事情別人都不相信她們能夠成功,可是她們偏偏不只是做成功了,反而還做得很漂亮,天蠍座總能給人出其不意的驚喜,她們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會在自己擅長的領域中幹出一番事業,天蠍座的女生會比較沉著冷靜,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會顯得慌亂,她們也是成功者中的楷模,會成為成多人前進的一個目標和榜樣。

23樓:噼啪打了劈啪

在這個時代裡,女人不僅要貌美如花還要掙錢養家,現在的廣大女性都一個一個比男人還要拼,比男人還要能說會幹的,大部分現在都是女強人了,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的,還可以憑自己能過上好生活的有三個星座,分別是天蠍座,獅子座,射手座,這3個星座的女生,就是顏值和智慧於一身的,明明可以靠顏值,卻要靠實力,實在是讓人佩服。

天蠍座的女生非常愛面子,敢愛敢恨,性格有些極端,她們往往會保持神祕的外表,不希望別人發現自己的弱點,沒有安全感的天蠍女,很少在別人面前吐露自己的不好,害怕因為別人的安慰和同情讓自己更難走出傷痛的陰影,最重要的是,她們不願意讓自己的事情成為別人吃飯時候的討論點,所以寧願隱瞞和忍著,也不會表現出來。

獅子座的性格外放,我們看到的獅子座都是熱情奔放,敢愛敢恨,其實,你沒有發現她們也是頭腦很聰明的人,要不然她們的生活不會過的那麼的滋潤,要說生活過的最滋潤的星座,恐怕非獅子座莫屬了,因為,她們擁有了生活滋潤必有的條件,事業成功,愛情美滿,家裡沒有瑣碎雜事,生活幸福,滋潤自然沒什麼好奇怪的。

射手座的女人其實對事業有著很大的慾望和野心,她們在性格上非常豁達和開朗,而且智慧非凡,口齒伶俐,八面玲瓏,照顧家庭也很有方法,在事業上很有頭腦,所以註定會有貴人相助,身邊的親戚朋友也會提供一些幫助,非常有利於事業的發展,不是能擁有財富就是能功名成就了。

24樓:侃侃社會人

獅子天蠍和白羊吧,獅子有能力,天蠍能堅持,白羊命好。

2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獅子座的女生肯定是其中之一,因為她們性格很陽光,開朗,不怕艱險。

26樓:亦詩明明

一定有獅子女、巨蟹女、射手女這三個星座,她們就是最靠譜最努力的女孩。

27樓:多肉

白羊座的女孩肯定是其中之一,因為她們都非常的上進,非常的努力。

28樓:時光匆匆

雙魚座,白羊座和雙子座,這樣的女生性格堅強,可以想著辦法去改變去努力。

29樓:假蘇更生

要我說的話,這三個星座應該是,巨蟹,天蠍,還有就是獅子。

30樓:清春不打烊

射手座算是一個吧,畢竟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人存在。

3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最堅強的星座,那麼就是金牛座,還有白羊座,他們一直以來都有很強的承受力。

32樓:心曠神怡似天堂

說的沒錯 天蠍女憑自己就能過上好日子

33樓:夜雨聲下黃煩煩

我就遇上一個獅子座的綠茶婊

34樓:薛無依

我覺得獅子座,天秤座和射手座這三個星座屬於你說的這種女強人星座。

有哪些星座的女生越是獨立反而會過得越好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好多人都認為巨蟹女比較居家,適合留在家裡做家庭主婦,其實巨蟹女身上有很多優點,只是平時很少有機會被大家發現,如果她們內心一旦產生獨立自主的想法,只要行動起來,她們都會變得很有魅力,享受解決問題的過程,如果她們自信一些,定能成就一番事業。

金牛女,不管做任何事都很有耐心、不急不躁,非常有責任感,而且有計劃,是最具有女強人氣質的。可以的話金牛能夠更獨立一些,通過自己努力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再加上金牛本身有理財天賦,會變得越來越有錢。不依靠任何人,經濟獨立,精神強大,是非常了不起的女人。

雙子女,腦子靈活主意多,不管和什麼人打交道從不畏懼,職場上也很有優勢,眼光獨到、預判能力強。而且能夠正視自己,對自己的未來進行很好的規劃,更容易做到為所欲為,達到雙子女內心裡最高的要求。並在事業上取得成功,成為有錢有顏有眼光的獨立女性,也就是別人眼裡的女強人。

作為新時代的女性,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做到獨立自主,有一句話說得好,「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不管怎樣,女人都要有自己的事業,要有應對生活中的變故的資本,這樣才不會使自己變得狼狽不堪,同時也能給自己添上堅固的外衣,會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吧或許。

我想追女孩但是她說她能獨立自強怎麼辦

告訴她你永遠是她最溫柔的陪伴,自強的妹子多半都是被環境逼的,所以內心反而更加柔弱的,不要被她的話嚇住,勇敢去追 給她安全感 讓她相信你很好 她說她很強 可以自己過 但是她總是在欺騙自己 其實心是一個弱小的女孩 她獨立自強礙不著你追她啊 加油追,女孩子都是外表這樣,內心很需要人照顧的,追一個女孩 女孩...

父母應該學會放手,做好這幾點,讓孩子能夠獨立成長

你的想法太天真了,沒有一模一樣的孩子,也不可能用一模一樣的方法教育孩子。作為父母,最重要的就是以身作則,言傳身教是最好的教育方法,一 身教重於言教,提高自身素質,作孩子的榜樣。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增強教育孩子的責任感。二 創設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家庭環境。讓孩子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

男生喜歡女生經濟獨立,是因為戀愛中能夠少操心嗎

不排除有些男生是為了覺得省錢 男人如果喜歡這種型別的大概就是雙方都能減輕一下經濟壓力,以後生了孩子至少不會全部壓在一個人身上 大概是為了減少壓力吧。戀愛,情感,愛情 其實你現在是故意來秀恩愛的!該牽手,擁抱,接吻了 愛上你了唄,恭喜你得手了 離不開你了,該你嘚瑟了,哈哈 你在知道上秀恩愛?秀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