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做夢都想戀愛但是卻從來不主動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12 17:26:00 字數 5730 閱讀 9949

1樓:亦詩明明

我身邊有個雙魚座女生,天天說想談戀愛,結果膽子小得根本不能正視男生。

2樓:靜好

摩羯座的人比較渴望戀愛,但是總是做不到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的美女就是害怕被傷害,不敢戀愛呢。

4樓:哈哈兒哈

從來不主動的,我感覺是那些巨蟹座的他們就是一點都不主動。

5樓:你說過

金牛座的人本來就老實憨厚,他們對於愛情一點都不主動。

6樓:詩筱沫

金牛座就是這樣,再喜歡也不會去主動爭取。

7樓:清春不打烊

現實中其實這樣的人還是蠻多的,比如說金牛座和摩羯座。

想戀愛卻從不主動的星座有哪些?

8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摩羯座的人很難主動的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他們很多時候寧可暗戀對方也不表達。

9樓:江海下菜

應該是摩羯座和金牛座吧,比較膽小,可能不會主動表達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天秤座呀,他們實在是太懶了,甚至連談戀愛都不願意去付出。

11樓:鋼板日穿

一定是天秤座,因為他們平時就喜歡宅在家裡,懶惰的出門都不想出。

1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天蠍座的人就是屬於想戀愛但是他們不會主動,因為他們要考慮的事情比較多。

1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想戀愛卻從不主動的星座應該是水瓶座的人。

特別想要談戀愛卻從來不主動的星座是什麼?

14樓:哈哈兒哈

不要主動,但這並不意味著人們不知道。生活中有一些人,他們很活躍,很積極,但有些人有很強的想法,但並不活躍,也不願意主動。所以,我們過來看看有什麼星座是從來不主動的吧。

獅子座

獅子座不願意主動出擊,只是不願意遇到合適的人。當遇到合適的人時,獅子座會變得超級活躍。雖然獅子座不活躍,但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什麼不是你想要的,獅子座的想法總是很有趣的。你想要和不想要的是清楚的,活躍的和不活躍的,只是為了看看對方是誰。

摩羯座

摩羯座更冷。如果你說摩羯座是為誰而生,那絕對不是。摩羯座不會針對任何人這樣做,摩羯座只會對他自己好一點。

因為摩羯座對人總是有點冷淡,摩羯座的人更願意冷一點,但他不願意表達出來,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雙子星座

15樓:荔枝追星

摩羯座。摩羯座真的很小心,而且也特別不怕等待。他們會一遍一遍確認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也不急著告白。

16樓:95電玩大大

這應該就是雙魚座了吧,他們往往不敢勇敢的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始終是處於一個被動的狀態的,即使是非常喜歡都不敢大聲的去說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別想談戀愛卻不主動的星座是水瓶座,因為水瓶座的性格很內向,她們不善於表達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愛意,所以就只能等別人來追她了。

18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可能是水瓶座,因為他是那種比較內向的人,表面上保持的比較高冷,但是內心有所觸動也不敢表現出來。

19樓:邢莫

我覺得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在很多時候就是那種不會主動去說的人,所以他們一般到了喜歡的人喜歡上別人的時候才會有危機感。

20樓:舊舊影視點評

天蠍座,真的特別悶騷,喜歡一個人,哪怕是喜歡一輩子也不會說出來,只要對方不說喜歡自己,天蠍座絕對不開口,生怕對方拒絕自己。

21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對於巨蟹座的人來說,就是這樣很想談戀愛,但是卻不會去主動的人群。

22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星座中金牛座的人就是特別想要談戀愛,但是他們卻從來都不會主動的去向別人表白。因為青牛做的人太過於老實誠懇。

天生痴情,但卻從不主動的星座有哪些?

23樓:落日星闌

有的人在遇到自己的真愛時,由於性格內斂的原因,卻沒有追求的勇氣,眼看著自己的心愛的人被別人追走,他們確實睜不開開口表白,有幾個星座就是這樣的性格。

不善表達的摩羯座

摩羯座比較內斂,尤其是在愛情當中,他們可不會隨便跟一個人表達愛意,即使再喜歡,但是由於性格的限制,摩羯座始終不肯邁出第一步。他們喜歡被人追求,並且享受這種浪漫的過程。如果有人肯向他們表白,摩羯座都會非常感恩的,並且會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友誼。

因為摩羯座對感情比較重,同時又很容易陷入愛情之中無法自拔。如果他們再肯主動一些,那麼就能收穫一份完美的愛情。

總是被動的水瓶座

水瓶座不管什麼事情都不太喜歡主動,他們喜歡被動的安排一切,對待愛情也是如此。即使面對自己心儀的物件,他們也只會等著對方來追求自己。雙魚座不太會抓住愛情,眼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被別人追跑了,他們卻始終不肯爭取一下。

這種性格面對自己的所愛,是留不住的,他們只能接受愛情,但是愛情往往是需要把握的,如果不懂得爭取,他們也會從我們身邊流逝。

害羞單純的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害羞內斂,他們也不大可能主動去追求一個男生,反正會等著別人來追求她。因為雙魚座的人總是逃避現實,他們又幻想出自己和心愛的人談戀愛的畫面,但是如果對他們表白的話,恐怕雙魚座就沒有這個勇氣了。

24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水瓶座,摩羯座,水瓶座過於神祕和理性,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暗戀,從來都不主動,因此水瓶座錯過真愛的機率很大。摩羯座,內向,固執,死板,事業心又太重,往往給人的感覺是工作比愛情重要,所以摩羯座是盛產大齡剩男剩女的星座之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女生都是習慣等人撩,從來不會主動撩別人。在感情裡,有些人對對方的愛是很專一而深沉的。一旦愛上了對方,就會對她一心一意,眼睛裡全都是他對她的愛。

26樓:香江腳手架廠

初秋,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想問候一聲遠方的同胞兄弟姐妹,送去一份深藏已久的關心!故鄉,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我一直牽掛著你,時間衝散了我們的青春和激情,卻帶不走往日的真情,我的兄弟姐妹們,不管你在做什麼,有多忙碌,都要照顧好自己,如果累了,要懂得放慢腳步,注意休息,健康平安才是最大的福氣。

27樓:困惑迷茫陷阱

這樣的人真的是大有人在,他們有這樣的情誼,但從不表達,從來都是默默地注視著,就像潛伏起來的那樣冬眠

28樓:厲珈藍歆

這個跟星座沒有什麼太大關係的,主要看自己的性格,有句話叫信則有,不信則無

29樓:豐鶴

這跟星座無關,跟性格有關。

好撩卻難追,不會談戀愛的星座都有哪些?

30樓:玘芊

摩羯座獅子座和天秤座都是好撩卻很難追,不會談戀愛。

31樓:有雙休

摩羯座的人好像很難追,而且不怎麼會談戀愛

32樓:

金牛座的人,他們情感單一,很好去撩但內心保守不容易追到。

33樓:微笑面對你

摩羯座的人天生不會談戀愛,但是他們卻能很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星座有啥關係,提升下自己吧,別想別的沒有的了,可以嗎

35樓:紫龍必一飛沖天

我勸你還是別太迷信星座這種東西,你覺得中國那麼多人能夠僅僅用十二星座就能代表嗎?這明顯是不可能的,那都是唬人的

36樓:無限

每個人都希望被愛,所以一定要努力哦。

37樓:dusty幻楓

跟星座無關吧 關鍵看個人的性格

38樓:ai呀呀

好撩卻特別難追的星座有獅子座,巨蟹座。

愛情中,最不主動,最容易錯失真愛的星座有哪些?

39樓:

愛情,是我們每個人都曾幻想過的事情,但是敢於追愛的人卻並不是很多。有的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在面對自己的心上人的時候,他可以放肆的去追求他的愛情,去熱烈地追求他的愛情。可是,更多的人在面對自己的愛情的時候,在面對自己的心上人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十分的害羞,不敢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從而失去所愛,從而與摯愛擦肩。

一、雙子座

很多人一提到雙子座,他們最先反應的便是雙子座的人都十分的外向,他們一向敢於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很多時候,雙子座的確是這個樣子的。但是,如果你認為,陷入到了愛情當中的雙子也是這個樣子的,那你可就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其實,在愛情中,雙子總是怯懦的。當雙子座遇見了自己的真命天子的時候,他們往往並不敢前去表白,並不敢向他們表露自己的內心。對於愛情,如果那是他們認定的,那麼,他們必定也是十分的敬畏那份愛情,如同周敦頤遇見蓮花一般,只覺其「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二、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大多情商爆表,人情練達。他們都有成為上個世紀的上海最著名的交際花的潛質。他們真的是長袖善舞的代表星座。

可是,即使他們如此的優秀,在他們遇見了愛情的時候,卻也會變成鴕鳥,要把頭埋進沙子進行逃避。並不敢前去向心愛的人表白。當天秤座的人遇見了愛情的時候,他們往往會千方百計的出現在那個人的身邊,卻並不會表白。

40樓:我為我生存

獅子座就算心裡再想念一個人,也不會主動去聯絡。因為獅子座的人好面子,一般不會主動聯絡人,即使有喜歡的人,並且心裡十分牽掛,也礙於面子打死不說。在感情中,很保守的獅子座,就算是表達感情也很含蓄,不會很直白的說出自己的心意,就像是藏頭詩那般,讓對方猜自己的心思。

會害怕自作多情,反而這樣會錯失戀愛的機會。獅子座平時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但是對感情是十分謹慎的,如果不確定你對他也有意思的話,他們都不會貿然的行動,只會假裝做不在意的樣子。他們在感情中,不夠主動,最容易錯失真愛。

41樓:京晴畫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因為我自己就是摩羯座。我自己這一點都不主動的人,都是別人來遷就我別人來找我的那種人

42樓:

在愛情中最不主動,最容易錯失真愛的星座有哪些,這個我覺得應該是天平座,摩羯座,獅子座,這幾個星座。

43樓:極精飄

愛情中最不主動最容易錯失真愛的星座應該是巨蟹座吧,雞血說的人比較老實內向。

44樓:上官如慧

回答有些組跟天平座。他就是不愛主動,明明喜歡那也就是不好意思開口,等錯過了才後悔。

45樓:無所謂嘍

我覺得應該是摩羯座獅子座和天秤座

46樓:

我覺得是摩羯座,天秤座,獅子座。

47樓:221204飛飛

雙魚座,太過被動了,不去爭取自己喜歡的東西。

48樓:瓜子星座說

常常在愛情上猶豫不決的3大星座,喜歡不敢說,最容易錯失真愛

如果男的經常說愛你,但是卻從來不主動聯絡你,那他說的是真心話嗎

心口不一,這是在敷衍你,哪有嘴裡說愛卻不主動聯絡的 當然不是,他只是無聊的時候才想起你 當然不是,真有人喜歡你,他會拿出行動 不一定就是不愛,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愛情的方式,多半是假的,如果真心愛你,不管多忙都會抽出時間來關心你的。不要想太多。真的愛你一天不聯絡你他自己就會瘋了 無論他是什麼性格,這個...

男生天天來看你但是從來不主動跟你說話老是對視你一跟他說話他就很開心而且儘可能滿足你的要

喜歡上你啦,但是不好意思告白唄,人家能有這份心意還懷疑什麼呢?一個男生經常出現在你的視線裡,但是他從來不主動和你說話,他也會經常看你 應該算是對你有好感,但是男人對感情的付出是十分謹慎的,如果你不確定他真的喜歡你,或者他沒有追你,你還是需要謹慎地思考是否該與他發展。你應該明白,女生主動一點都不過分,...

男人會突然吻喜歡他的女人,但是卻從來不會碰她,而那次吻完後又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男人他這是

發自內心的尊重,他應該覺得自己有些衝動。想,而不敢。又不好意思。如果你主動出擊一下你看看會是什麼結果,和你現在看到的大不一樣了。他吻那個女人是因為喜歡,因為他願意去等你,是尊重你的,但看他平時的表現來判斷他是不是對你沒興趣了,如果他對你愛理不理是對你沒興趣了,吻你後又當作什麼都沒發生,是他怕你有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