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視為好友的那位,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卻常從別人那聽到關於「T」。這樣你覺得「T」還把你當成朋友嗎

2023-01-06 18:00:17 字數 3285 閱讀 5341

1樓:手機使用者

他還是把你當朋友的,但他也有其他的朋友,這很正常。但他可能不像你在乎他那樣在乎你,他可能不知道你想他主動聯絡你。你不也有你會忽略的朋友嗎?

但你對這些朋友也絕對是真心的不是嗎?所以放寬心,多珍惜你身邊的朋友。也不用傷心,因為朋友就是這樣的,你不能奢望一個人總會記得你,但他還是會把你放在心裡。

2樓:窩窩瘋5pq勔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邊沙灘上打個滾兒;是可以一起沉溺於某種**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於書海暢遊;朋友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朋友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也不會忘記,每次偶爾念起,還是感覺那麼溫暖、那麼親切、那麼柔情;朋友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藏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豔;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

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

至少,曾經我與你一起走過朋友的路。 呵呵.....摘自「一個哲學故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朋友的方式不一樣 天天聯絡的不一定就是好朋友 不經常聯絡的不代表就不是好朋友

4樓:黑道人

好朋友不在於你視為 真正的好朋友也許平時不聯絡 但你需要的時候他一定會出現在你身邊

5樓:啊寶ua3爾

我覺得還是當成好朋友

6樓:似雨安

有人就是這樣的 不是很重視朋友 也許他們沒有惡意

我和女同事同時加了一個男生,那個男生主動跟女同事聊天,但是從來不主動找我聊,朋友圈卻經常給我點贊? 20

7樓:手機

對女同事有意思,對您只是應付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對女同事有意思。點贊只是看朋友圈時順手。

9樓:錢唐康

正常,沒有忘記你就不錯啦!

10樓:乖乖其樂

最好不要同時加一個男生吧。還是?保留點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最好你是讓給對方吧,很討厭這種吃著碗裡趴著鍋裡的,顯示自己有多大魅力的人,暗戀不代表一定要得到,看看就好。

朋友為什麼會跟我疏遠,我們都有共同朋友,但是他們經常聯絡卻從不主動聯絡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一直在想而已,朋友總是這樣的,你要跟從自己看一下哪個更重要,不要輕易的

要是一個男生很喜歡一個女生,但卻從來不主動去聯絡她,這樣正常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內向,應該動作或許態度表達你對她的喜歡,要勇敢對她表白,勇敢哦!加油!

14樓:發出整鷥

正常因為不夠熟悉不瞭解無有接觸,想行動:不敢有自卑感。

15樓:村口丶明師傅

正常啊,我就不喜歡主動

16樓:周杰倫

正常啊,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人就比較靦腆

已婚女人經常會有喜歡你的暗示,後來有機會加微信卻從不主動聊天

17樓:好子

她現在猶豫不決中,害怕她和你聯絡多了,也就是聊天多了,會被她家人發現亂懷疑,那樣她就不好辦了,所以她才這樣被動和你聊天,你要理解她。誠勸你別和她聊天了,否則會惹出麻煩的。

他從不主動找你 卻經常盯著你看 你找他他基本都是秒回

18樓:好子

說明他喜歡上你了,但他膽小害羞自卑,不敢主動找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他

喜歡你,對

你特別關注。

20樓:夏沫微涼

這種人很自卑,如果你喜歡他,,你要主動,,等他主動,,沒可能了

21樓:

其實 這種情況他還是挺在乎你的,不然誰都沒事幹 老盯著你看幹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他不好意思的吧

男生經常給微信朋友圈點贊,卻從不主動找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23樓:霧曉氣

他如果是隻給你一個女生經常點贊,說明你在他的心裡有一定的分量,你很特殊,如果是給朋友圈經常點贊,所以你們是普通朋友的機率很大很大

24樓:美髮員

只是不想這種關係淡掉,所以給你點贊,

25樓:冰封雪地

那沒有什麼意思不意思。有可能他不會表達或內向。也有可能就是隨便點下贊不代表什麼!

26樓:su花言幽語

說明他對你是有意思的,不然也不會整天關注你的動態,只是礙於情面他沒有向你表達愛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也同樣給別的女生點贊,就是閒 沒有什麼情感

28樓:陽光少年

他害怕你會反感他,這也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他可能喜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思也可以是他就習慣點贊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沒有意思不知道,看你是想有意思

31樓:綻放吧阿祖

很有可能一種習慣!就隨便那麼一點你多慮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像刺蝟的人,有人敢惹麼

33樓:baby隨心

如何證明他不是點贊狂魔

34樓:695839116啊

那樣感覺很怪,你懂嗎?

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情況

不主動聯絡你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牽腸掛肚 第一種情況是他不喜歡你 第二種情況是他非常非常喜歡你,但是很多時候你對他的表現讓他非常非常失望,能做的都做了,只是不確定了 現在的男的比女的還矜持 肯定是你欺負他太多了 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如果把你放心上了,即使再忙也會抽空聯絡你的。嗯,我前男票也是這樣,然後...

女人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在一起也不讓你看她手機,你故意氣她,她也不生氣,說明什麼

不能說明什麼。因為女生如果主動就會害怕以後男生跑了自己會傷心,所以才要保持距離。手機當然不會給任何人看了,那裡面可是屬於她自己的世界隱私和小祕密太多了。每個人都一樣。她如果明明知道你是故意其她,那她當然不會生氣了。別想太多了,喜歡就追,不喜歡就放下,胡思亂想搞的自己那麼累幹嘛。感情看似很複雜,但是在...

如果男的經常說愛你,但是卻從來不主動聯絡你,那他說的是真心話嗎

心口不一,這是在敷衍你,哪有嘴裡說愛卻不主動聯絡的 當然不是,他只是無聊的時候才想起你 當然不是,真有人喜歡你,他會拿出行動 不一定就是不愛,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愛情的方式,多半是假的,如果真心愛你,不管多忙都會抽出時間來關心你的。不要想太多。真的愛你一天不聯絡你他自己就會瘋了 無論他是什麼性格,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