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當中自己的經濟無法支撐自己的生活的星座是

2022-01-12 17:26:01 字數 6449 閱讀 806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12星座中,自己的慾望與自己的實際可能最不相符的一個星座就是獅子座。

首先,獅子座是一個非常的盲目,非常的自大的一個星座,那麼在很多的時候,他可能就會認為自己的實力與自己所面對的現實是成正比的,在很多的時候,他們就會不計後的去做出一些事情,或者是將自己的工資自己所擁有的金錢去揮霍的,那麼在很多的時候,其實他們在揮霍的同時,他們並沒有計算出自己揮霍的成本,將自己揮霍的所有的金錢當做一種理所當然的事情,那麼在一定的程度上,他們這種自大或者是一種盲目的自大的一種行為,就會讓自己的經濟實力遠遠比不上,或者是遠遠跟不上自己的理想。

另外,獅子座在一定的程度上,他是比較的要強的一個星座。能麼在很多的時候,他都希望自己做得最好,或者是自己所用的東西都是最好的,那麼其實它是帶有一定的虛榮心的,因此,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其實獅子座的人,他們在很多的時候其實是比較的盲目的,或者是能夠給人一種不踏實的一種感受,因此我個人認為,獅子座的人可能在很多的時候可能確實會用這種方式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讓自己看起來光鮮亮麗,即使是自己已經遍體鱗傷。

他們在做很多的事情的時候,都是比較的欠缺考慮的,那麼當他們在自己想要去花費自己的金錢的時候,可能往往不能夠完完全全的去將自己的想法與自己的經濟實力做出相應的考慮,或者是做出相應的衡量,那麼在很多的時候,可能就會超額或者是成為一個月光族也是有可能的。所以我個人認為可能自己的經濟實力無法支撐自己生活的一個星座就是獅子座了。

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自己的經濟無法支撐自己生活的星座,肯定是白羊座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金牛座吧,他們的經濟狀況真的是非常的差勁呀。

4樓:

我覺得天秤座應該算得上一個吧,喜歡選擇高消費,但是自己的經濟又支撐不了。

5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總是無法支撐自己的生活,因為他們真是太費錢了。

十二星座當中最獨立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6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隨時隨地都能保持理性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了。很多人都因為一時的衝動或者一時的沒想清楚,就做出了很多讓人後悔的事情,所以理性是一個非常好的品質。那麼十二星座中最有理性的星座有哪些呢?

我認為最理性的星座是:第三名,摩羯座;第二名天蠍座和第一名水瓶座。

排名第三的摩羯座雖然給人感覺是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所想,但是不代表他們看事情看得不清楚。在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他們總是不輕易表露自己的想法,但是一旦發生了什麼麻煩事,他們卻又總是充當了是最理智最明白的那個角色。比如在愛情裡,當他們選擇一個人去談戀愛的時候,內心便會有一個小本本,裡面詳細地記載著各種策略和措施。

包括在一起時要怎樣對待對方,分手後又如何處理現狀,他們都在賬本上記得非常清楚。一旦覺得喜歡的人不是自己合適的人。他們便會權衡得失,不會讓別人覺得難看,也不會傷害自己。

不會無緣無故的受人欺騙,也不會讓自己吃虧。

名第二的天蠍座本身應該是十二星座中最理智的星座,他們可以看穿很多事情。有著洞察人心的本事,往往不管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裡,一些容易暴走或者是不理智的行為,往往都不是天蠍座的人做的。他們永遠佔領著主動權,有非常強的控制慾和佔有慾,一旦你傷害他們,他們便復仇到底。

排名第一的水瓶座個性很獨立,喜歡把自己變得特殊,再糾結的事情在他們那裡也能夠想得明白,所以往往被大家冠以渣男和渣女的稱號,他們只愛自己。一旦發現有什麼不利於自己的事情,也會很理智地拒絕,一點也不留情面,讓你覺得很沒有情義感。

7樓:魚麗麗魚魚魚

生活當中總是存在一些過於依賴他人的人,當然也就會有一些非常獨立的人,可能有些人從小到大都是自己能過非常完美的完成自己的事情,甚至說在大學時期就已經能夠獨立的生活了,不再依靠父母,那麼在12星座當中有哪些星座是非常獨立的呢?

首先我覺得肯定是天蠍座了,天蠍座本身就是一個能力非常強,並且能夠非常好地處理一些事情的星座,他在非常小的時候就已經非常強的遇見你了,或者說他就能夠非常完美的處理好自己生活當中的一些瑣事了,所以當他長大以後,其實他的能力是非常強的,並且他的獨立性非常強,他不願意依賴他人,他更多的想要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規律。或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完成,它不會過度的依賴父母,就像我的一個朋友,他以前在生活當中非常獨當一面的去生活了,我覺得其實我生活當中一些天蠍座的朋友也是有很多這樣的現象。

再一個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本身就是愛好自由,或者說從對生活充滿著嚮往,他不喜歡被別人束縛,所以我覺得她也是比較渴望獨立的,並且他也有足夠的能力去獨立,他在生活當中的能力非常強,並且他對於一些新鮮事物的探索也會要求是他不得不去獨立。所以我覺得獅子座絕對是一個能夠非常獨立的星座。

最後我覺得肯定是金牛座,金牛座本身就是一個做事非常認真,並且它能夠比較沉穩下來的星座,他不像其他星座一樣可能性格比較急比較浮躁,他是能夠沉下自己的心來去好好的做一件事情,這也為他的阻力打下了一定的基礎吧,他的獨立可能真的是能夠照顧自己的生活,並且能夠擁有完美的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當中最獨立的分別是射手座,獅子座,雙魚座。

9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比較獨立自主,從來不想依靠別人去做任何事情。

1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獨立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射手座,天蠍座和白羊座。

11樓:繾綣夢飄零

雙子座,射手座還有天蠍座,雙子座嚮往自由,喜歡獨自流浪。

12樓:木宋頭

最獨立的是金牛座啦,想得簡單但做的多,什麼東西都是考慮到自己和別人。

十二星座在生活中非常能吃苦的星座是?

13樓:嗯吶

十二星座在生活中非常能吃苦的星座一定是金牛座了,因為金牛座在做事情的時候只知道埋頭苦幹,他們對於自己確定的目標一定會完成的,因為他們清楚自己為什麼要設定這樣的目標,設定這樣的目標是為了讓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他們會給自己設立一個近期的目標和遠期的目標,只有實現這些近期的目標,才有利於自己不斷完善自己人生的願望。

所以金牛座的人非常能吃苦,他們也不會埋怨。也正是因為這樣有很多領導特別喜歡和金牛座的人打交道,因為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不會因為一些客觀的原因就拒絕這件事情。

我有一個好朋友就是金牛座,而且我覺得他是領導身邊最喜歡的一個人,領導給他的任何任務他都能夠準,卻準時的完成,並且能夠讓領導感受到他的態度,後來慢慢的職位越來越高,他手下也有很多人,但是在面對一些特別要緊的事情,他仍然會選擇自己去做,就是因為他為了要保證工作的效率以及工作的質量,他不願意讓其他人影響這個工作的程序。

面對這樣的人,我們一定要學會向他們學習,因為在他們身上能夠看到我們所不具備的精神,也能夠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埋頭苦幹一定會讓自己變成功的,擼起袖子加油幹,我們的任何目標都不是問題,最害怕的是有很多人眼高手低,不能夠正確認識到自己當今的狀態。

14樓:美美

摩羯,不管是什麼困難,他都是特別坦然

15樓:丶扯淡

摩羯座都是很現實又很有想法,他們態度堅決、做事認真,對於犯錯絕不輕易放過,而是認真反省,再繼續試錯。他們一旦決定做意見事情,就會認認真真、腳踏實地去做,任憑困難來襲,我自巋然不動。

16樓:普林斯頓

我覺得巨蟹座非常能吃苦。他們會為家人吃很多苦。

17樓:江海下菜

金牛座就比較能吃苦,而且可以忍受長時間的痛苦,不會放棄自己的目標。

18樓:孫佔娟圈圈

十二星座最能吃苦,最有耐心的星座 天蠍座 天蠍座是一個非常傲慢的星座,當然他們希望自己的生活與眾不同。

1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最能吃苦的星座應該是金牛座的人,比較憨厚老實。

20樓:清風十里

天蠍座,對於犯錯絕不輕易放過,而是認真反省,再繼續試錯。他們一旦決定做意見事情,就會認認真真。

十二星座當中對奢侈品最痴狂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21樓:君君君君吶

十二星座當中對奢侈品最痴狂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射手座,水瓶座還有雙子座。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天蠍座,金牛座和巨蟹座吧,他們對於奢侈品的確是很狂熱。

23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秤座最喜歡奢侈品,而且特別的瘋狂,有時候讓人難以接受。

24樓:shine小糖果

巨蟹座比較喜歡奢侈品,基本不會考慮自己的具體狀況,但是很喜歡。

需要靠執念來支撐自己生活的星座有哪些?

25樓:積木魚

需要靠執念來支撐自己生活的星座有哪些。這個問題的第一名還是金牛座了。之前說他是最容易沒有實踐就放棄的星座第一名。

現在需要靠執念來支撐他生活的第一名也是金牛座了。金牛座因為自身就是非常容易放棄的一個星座,所以說碰到問題她們第一個選擇就是放棄,但有時候生活中也會有不得不需要堅持下去的時候,這個時候她們就需要靠著執念來支撐自己的生活,不然她們的生活豈不是根本堅持不下去。第二名就是巨蟹座了,巨蟹座也是非常沒有自信的星座之一,他們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慌張不已,所以說如果巨蟹座沒有人支撐他們,他們的生活可能非常的難堅持下去。

如果說他們每天的生活都是不成不變的,沒有任何的樂趣,生活中也沒有人去幫助他、支援他,那麼對於巨蟹座來說是非常難過的事情了,所以巨蟹座是非常需要執念來支撐自己的生活的,不管是生活中的一個微不足道的吃的,還是一次微不足道的互相問候,都會讓金牛座感覺幸福的。

第三名就是天蠍座了。天蠍座真的是一個非常讓人擔憂和驚呆的星座,我有一個天蠍座的朋友,她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她可以一個人出去玩、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可以非常快樂的生活,有時候問她你開心嗎?你為啥可以一個人玩的這麼開心,他就會說沒有辦法,可能他也有著她自己的壓力,所以他非常的需要靠執念來支撐自己的生活,不然我覺得他很有可能會奔潰。

26樓:暖心家的呆晴

這種都是對生活失去信心了才會需要靠執念來支撐,固執的金牛,不服輸的雙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特別的典例,每個人都是要靠執念去支撐生活的,沒有了信念生活便沒有了目的。

28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對生活沒有信心,看不到目標的人都需要執念來支撐自己的生活。

29樓:木子李

我個人認為有一些人生活到絕望了,都是需要靠執念來支撐的,這個無論是什麼星座的人都會這樣

30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對生活喪失了信心,感覺絕望了,都是需要靠職業來支撐自己生活的,並沒有特指哪個星座。

31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是水瓶座了,因為水瓶座沒有一顆對生活認真的心態,都需要靠執念去支撐。

十二星座當中最冷靜的星座前三分別是?

32樓:星星趣談娛樂

12星座當中每個星座都有不同的性格,每個星座都有優缺點,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12星座當中最冷靜的星座都有哪些星座,是不是和我們大家想的一樣呢?下面我們談到的這幾個星座就是12星座當中冷靜星座的典型了。

射手座看似開朗,但是內心有著不為人知脆弱的一面,並非我們看到那樣的無所事事。他們善於偽裝,他們的小情緒你從來不會發現,射手座給人呈現出來就是不知人間疾苦的樣子,在外人看來總是會覺得射手座做什麼都可以做的很好,但生活中哪來那些如意,大家的生活還不是一樣,射手座假裝凡事都很順利,其實是把這份艱辛化作為前進的動力,所以我們每次看到射手時,都會覺得他們很不一樣。

看似強勢的獅子也有脆弱的一面,不過他們不會輕易露出他們脆弱的一面,只不過是他們習慣偽裝成堅強的樣子,他們不輕易示弱,還要面子,他們從不會被現實打敗,遇到困難時也能夠沉下心去冷靜思考,不輕易妥協。因為要面子所以很多時候大家看不出獅子的情緒,真的可以做到不讓人發現一絲一毫的情緒,獅子座真的是很傲嬌的一個星座,但也是很冷靜的一個星座。

天羯座真的是偽裝高手,即使內心波濤洶湧,但在臉上依舊不會展現一絲一毫,往往越是難過越是冷靜,即使哭也會躲在夜深人靜的夜裡,始終如一的做著自己。生氣時提現的也只是沉默,但平時的天蠍對於無用的話也不曾多說,天蠍知道心急做不了大事,衝動不能使其成功,所以天蠍座在每做一個決定時都是經歷過內心的無數次實驗,不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十二星座當中脾氣最好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脾氣好的人在生活裡面非常容易受到人們的歡迎,因為跟脾氣好的人相處,氣氛總是特別輕鬆和愉快的,那麼在12星座裡面脾氣最好的星座前三都有誰呢?首當其衝的自然就是巨蟹座,巨蟹座的人脾氣特別的好,幾乎從來都沒有人見過巨蟹座的人發火,巨蟹座的人總是特別的安靜,不管遇到了什麼令人憤怒的事情,或者是令人難過的事情...

十二星座當中可以靠臉吃飯的星座排名前三分別是

天秤座,他們本身就有出眾的外表,還有獨特的氣質和魅力,肯定可以靠臉吃飯。每個星座都有醜與美,靠臉吃飯的人大部分都是基因比較好。天蠍座可以靠臉吃飯,高冷的氣質配上俊俏的臉龐讓人迷醉了。明明能靠臉,卻偏要靠實力來吃飯的3大星座有哪些?風華易逝,佳人易老!靠臉吃飯終究是不大靠譜的,唯有本身真正的實力才是一...

在十二星座中,性格最偏激,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星座有哪幾個

天蠍座有著12星座中最獨特的地方,那就是深謀遠慮中的神祕感,深藏不露是天蠍座的作風,看起來那麼的不近人情和冷酷無情。做事很有自己的魄力,勇敢,有超強的意志力,洞察力很強。只是天蠍座的性格越是隱祕,就越感覺讓人難以靠近,不懂得去關心和體諒別人,爆發力極強,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到別人。金牛座,白羊座,巨蟹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