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婚姻要怎樣繼續,破碎的婚姻生活還能繼續嗎

2021-03-04 09:22:45 字數 1023 閱讀 1486

1樓:沫筱熙

第一看你們夫妻是否還有感情。如果有感情還想繼續婚姻這個是可以化解的。

2樓:黒色月光

不要為了維持而維持

除非你想當瓊瑤劇男女主

3樓:傑哥

既然破碎了就無需維持

4樓:匿名使用者

破碎的婚姻還有繼續的價值嗎。

破碎的婚姻生活還能繼續嗎?

5樓:豬豬

破碎的婚姻生活還能繼續嗎?那要看有繼續下去去的必要嗎,婚姻不是買東西不喜歡就不要內了,他是兩個家容庭的事,如果一點感情都沒有了,有沒有孩子很容易就分開了,如果有孩子要多為孩子考慮,但實在不能繼續下去也要分開。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你們夫妻是否還有感情。如果有感情還想繼續婚姻這個是可以化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破碎的婚姻不能在繼續了,男女雙發心裡有了陰影,做什麼事都防著對方,都不能好好過日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我的復婚姻也吃不消家庭制暴bai力,,既然已經破du碎了,即使恢復原樣zhi,也不是原來的樣

dao子的,何不痛痛快快做個了結呢?捨不得做個了節還是放不下,有些事情不會改變,她的一次次打人,可能就是你的軟弱而造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破碎感情太痛苦了再說 特別是女方就像一個外人

10樓:端濤狂高懿

我個人認為既然破碎了

就沒什麼感情了

早分早解脫

沒什麼留戀的

11樓:庹睿言沛春

只要心不死,愛還在繼續。

12樓:丁簫虎德昌

怎麼說呢在一起久了,婚姻多會破碎的

13樓:溥葳素德明

不能了、在一起也痛苦

為什麼婚姻破碎後兩人的感情居然還能比以前更好

因為婚姻破碎不代表著兩個人會成為仇人,反而破碎之後兩個人的心境會變得不一樣,不再糾結那些問題,會變得豁達,對對方也能有更多的體諒。要知道婚姻破裂,並不一定意味著是夫妻感情走到了盡頭,如果想要挽救婚姻,不妨先找出這些原因然後再對症下藥。一 不理解對方 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一定是善於互相傾聽,將對方的話...

大學舍友詳細說了高中同學父母婚姻破碎,說了對方的名字,學校,父母工作所在地,把別人的傷心事當做翻

首先呢,舍友在背後指名道姓的議論別人,把別人家裡的事情倒騰出來,從道德角度來講是不對的。說明你舍友自身素質並不高。如果她只是說了那些事情,但沒有說出具體人名,在你們不認識當事人的情況下,我認為還說的過去情理。另外,你善意提醒她不該說別人的壞話,她還莫名其妙的發火,這個很正常呀。從上頭我已經分析出她素...

魔獸世界破碎大廳,破碎大廳的任務簡介

我刷過破碎,我來詳細說下吧。首先位置你知道吧,就是1號的前面那個屋子,裡面有幾個睡覺的。1,把屋子左面睡覺的還有fb前面所有怪都清理掉。2,然後看看要刷的那一堆怪裡,有沒有法系怪,有的話就開符秒掉,然後脫戰 跑出副本,或者隱身 不過只殺一隻的話,怪回去不會重新整理的。還要再殺掉一隻才能重新整理。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