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與錘式破碎機的四大區別

2022-01-18 08:53:55 字數 5247 閱讀 3767

1樓:匿名使用者

鞏義市鴻達機械廠通過本廠數十名科技研究人員,非常結力的研究並設計出了反擊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是一種新型高效率的碎礦裝置,其特點是體積小,構造簡單,破碎比大(可達40) ,能耗少,生產能力大,產品粒度均勻,並有選擇性的碎礦作用,是很有發展前途的裝置。但它最大的缺點是板錘和反擊板特別易磨損,尤其是破碎堅硬的礦石,磨損則更為嚴重,需要經常更換。目前由於一些耐磨材料的出現,在一些金屬選礦廠中已得到應用。

用途:本系列產品能處理邊長100-500毫米以下物料,具抗壓反擊式破碎機強最高可達350兆帕,具有破碎比大,破碎後物料呈立方體 顆粒等優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擊式破碎機也是用來破碎石料的,如:河卵石、鵝卵石、石灰石、花崗岩等多種硬性石料。廣泛用於高速公路、高速鐵路、普通公路的二級破碎。

鄭州華昌機械反擊式破碎機是一種新型高效率的碎礦裝置,其特點是體積小,構造簡單,破碎比大(可達40) ,能耗少,生產能力大,產品粒度均勻,並有選擇性的碎礦作用,是很有發展前途的裝置。但它最大的缺點是板錘和反擊板特別易磨損,尤其是破碎堅硬的礦石,磨損則更為嚴重,需要經常更換。目前由於一些耐磨材料的出現,在一些金屬選礦廠中已得到應用。

3樓:繁星看科技

反擊式破碎機廣泛用於水電,高速公路,人工砂石料,破碎等行業,反擊式破碎機能處理邊長不超過500mm,抗壓強度不超過350mpa的各種粗,中,細物料的破碎。

反擊式破碎機工作原理是:石料由機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轉的轉盤;在高速離心力的作用下,與另一部分以傘型方式分流在轉盤四周的飛石產生高速碰撞與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擊後,又會在轉盤和機殼之間形成渦流運動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擊、摩擦、粉碎,從下部直通排出。形成閉路多次迴圈,由篩分裝置控制達到所要求的粒度。?

反擊式破碎機是一種利用衝擊能來破碎物料的破碎機械。本機工作時,在電動機的帶動下,轉子高速旋轉,物料進入板錘作用區時,與轉子上的板錘撞擊破碎,後又被拋向反擊裝置上再次破碎,然後又從反擊襯板上彈回到板錘作用區重新破碎,此過程重複進行,物料由大到小進入

一、二、三反擊腔重複進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調整反擊架與轉子之間的間隙可達到改變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狀的目的。

反擊式破碎機工作效能

1.多腔均勻破碎,適宜破碎硬巖;

2.低矮的大進料口,便於生產線佈置和增大進料尺寸;

3.新型耐磨材料使板錘、反擊板和襯板使用壽命更長;

4.高鉻板錘、獨特的反擊襯板,尤其適用於硬巖破碎、高效節能;

5.硬巖破碎、高效節能;

6.均整板結構使排料更呈小粒徑和立方體形,無內紋;

7.產品形狀呈立方體,排料粒度大小可調;

8.簡化破碎流程;

9.全液壓開啟,便於維修及更換易損件;

10.進料口大、破碎腔高、適應物料硬度高,塊度大、產品石粉少。

4樓:郭敏豔

反擊式破碎機是一種利用衝擊能來破碎物料的破碎機械。本機工作時,在電動機的帶動下,轉子高速旋轉,物料進入板錘作用區時,與轉子上的板錘撞擊破碎,後又被拋向反擊裝置上再次破碎,然後又從反擊襯板上彈回到板錘作用區重新破碎,此過程重複進行,物料由大到小進入

一、二、三反擊腔重複進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調整反擊架與轉子之間的間隙可達到改變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狀的目。

反擊式破碎機適宜於處理邊長不超過500mm、抗壓強度不超過350兆帕的各種粗、中、細物料(花崗岩、石灰石、混凝土等),廣泛用於水電、高速公路、人工砂石及碎石料、石子生產、破碎等行業。反擊式破碎機是高階公路面及水電建設用骨料的理想加工裝置,以其優異的效能和良好的表現而在高速公路建設、水利工程和建築用碎石加工等領域廣泛應用。反擊破是一種新型高效率的碎石裝置,其特點是體積小,構造簡單,破碎比大,能耗少,生產能力大,產品粒度均勻,並有選擇性的碎礦作用,是很有發展前途的裝置。

反擊式破碎機與錘式破碎機的四大區別

5樓:河南紅星機器集團

反擊式破碎機和錘式破碎機都是常見的破碎裝置,反擊式破碎機常用於軟巖二次破碎,而錘式破碎機也可以進行,它們的主要區別如下:

1.處理物料上

反擊破碎機對於含溼量比較大的物料也可以進行處理,但是可以不用再配置篩板,這樣可以避免裝置堵塞問題發生,並且在反擊破的進料口和反擊板之間加一個加熱裝置,防止溼的物料粘結,就更不會造成機器堵塞;而錘式破碎機對於溼物料是不建議處理的。反擊式破碎機採用固定轉子結構,轉子的轉動慣量可以為機器帶來更大的動力,從而使反擊破裝置在破碎堅硬的物料上,更顯得得心應手,而單位所耗能量完全少於錘破。

普通小錘破

重錘破,產量更大,效能更好

2.裝置靈活性上

反擊破可以通過調節轉子速度、研磨腔的移動空間等方式決定機器出料粒度的大小,靈活性大大提升,並且在此點上的靈活性遠遠高於錘式破碎機。

反擊式破碎機

3.裝置部件上

反擊破整機結構簡單,易損件較少,其轉子上安裝的是八隻板錘,相對來講,錘式破碎機有100多隻,裝置部件的維護費用和工程量上,反擊破都要比錘破簡單的多,並且反擊式破碎機的易損件利用率更高,磨損範圍更小。

6樓:

反擊式破碎機和錘式破碎機的區別如果慢慢談的可以有很多

但是說比較代表性的四種,就簡單談談吧

反擊式破碎機和錘式破碎機的使用原理不同

反擊式破碎機是依靠板錘自下向上對投入破碎腔的物料進行衝擊破碎,並把物料拋到反擊板上再次破碎

而錘式破碎機是順著進入破碎物料落下的方向打擊破碎物料

應用範圍不同

反擊式破碎機可以破碎大塊和硬物料,還可以處理含水量高的物流,而錘式破碎機的進料一般小於400mm,適合處理小塊不那麼堅硬的物流

出料力度調節方式不同

反擊式破碎機可以通過多種途徑調節出料大小,這個就不說了,而錘式破碎機的出料粒度調節主要依靠更換篦板

易損件的磨損率不同

反擊式破碎機的負荷主要在板錘,所以只有一面容易磨損,且磨損率比較低,而錘式破碎機的錘頭是由於要多面反覆捶打,所以磨損相對快一些

那這樣對比是不是就是說,反擊式破碎機一定比錘式破碎機更優秀? 當然不是,拿反擊式破碎機的優點去對比錘式破碎機的缺點,那麼肯定是覺得錘式破碎機更差。但是具體哪種好,要看客戶是使用情況來說。

那句俗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適合的就是好的。

以上,仁達機械品質粉碎機提供

7樓:百小度

簡單說錘式破碎機是反擊式破碎機的升級版,錘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都是常見的破碎機裝置。

錘石破碎機是常見的破碎裝置,效能穩定,主要是破碎中小硬度的石料。

反擊式破碎機是常見的石子破碎裝置,效能穩定,主要是用來破碎石子。

反擊式破碎機和錘式破碎機有什麼區別?

8樓:

反擊式破碎機和錘式破碎機不同是反擊式破碎機反擊式破碎機是一種利用衝擊能來破碎物料的破碎機械。該破碎裝置能處理粒度不大於500毫米,抗壓強度不超過360兆帕的各種物料。具有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維修方便等特點。

產品呈立方體,是高階公路面及水電建設用骨料的理想加工裝置。反擊式破碎機以其優異的效能和良好的表現而在高速公路建設、水利工程和建築用碎石加工等領域廣泛應用。少林礦機的錘式破碎機的工作部分是許多按一定規律鉸在轉盤上的錘子,當轉盤告訴旋轉時,錘子因離心力和旋轉力,打擊裝入機內的物料,使之破碎,同時,受到打擊的石塊彼此之間以及與機內襯板,蓖條之間相互撞擊,也促使物料破碎。

常見的錘式破碎機有單轉子和雙轉子兩種,按照錘子在轉盤上的排列,還有單排錘和多排錘等,轉子的轉向有可逆式和不可逆式兩類。此外還有一些簡易型錘式破碎機,如十字錘粉碎機,鏈環式碎煤機等。其中,使用最廣泛的是單轉子多排錘式破碎機。

錘式破碎機一般適用於含水量小於12%,抗壓強度小於120mpa的脆性物料,如石灰石,油母頁岩,礦渣,煤塊等。 錘式破碎機的優點是: 1.

構造簡單,尺寸緊湊,自重較小,單位產品的功率消耗小 2.生產率較高,破碎比大,產品的粒度小而均勻,呈立方體型,過度破碎現象少。 3.

工作連續可靠,維護修理方便,易損零部件容易檢查和更換。 錘式破碎機的易損件: 錘式破碎機內與物料直接接觸的部分,如錘子,襯板,蓖條等磨損都很快,需經常更換。

9樓:沒什麼好名字吧

反擊式破碎機又稱反擊破,採用最新的製造技術,獨特的結構設計,加工成品呈立方體,無張力和裂縫,粒形相當好,能破碎進料粒度不大於120-500毫米、抗壓強度不超過350mpa的各種粗、中、細物料(花崗岩、石灰石、混凝土等),其排料粒度大小可以調節,破碎規格多樣化,反擊式破碎機廣泛應用於各種礦石破碎、鐵路、高速公路、能源、水泥、化工、建築等行業。尤其適用於硬巖破碎、高效節能;產品形狀呈立方體,排料粒度大小可調,簡化破碎流程。 反擊式破碎機的特點:

該系列反擊式破碎結構獨特、配備高鉻板錘、獨特的反擊襯板;適合硬巖破碎、高效節能;排料粒度大小可調,能簡化破碎流程,而且具有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產品形狀呈立方體、可選擇性破碎;反擊式破碎機是九十年代開發的新型中、細碎石裝置,也是世界上廣泛用於替代錐碎機、對輥機、球磨機的機型;結構新穎、獨特、運轉平穩;能量消耗小、產量高、破碎比大;裝置體積小,操作簡便、安裝和維修方便;具有整形功能、產品呈立方狀,堆積密度大;生產過程中,石料能形成保護底層,機身無磨損,經久耐用;少量易磨損件用特硬耐磨材質製成,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更換配件。 反擊式破碎機工作原理: 反擊式破碎機是一種利用衝擊能來破碎物料的破碎機械。

本機工作時,在電動機的帶動下,轉子高速旋轉,物料進入板錘作用區時,與轉子上的板錘撞擊破碎,後又被拋向反擊裝置上再次破碎,然後又從反擊襯板上彈回到板錘作用區重新破碎,此過程重複進行,物料由大到小進入

一、二、三反擊腔重複進行破碎,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出料口排出。調整反擊架與轉子之間的間隙可達到改變物料出料粒度和物料形狀的目的。 石料由機器上部直接落入高速旋轉的轉盤;在高速離心力的作用下,與另一部分以傘型方式分流在轉盤四周的飛石產生高速碰撞與高密度的粉碎,石料在互相打擊後,又會在轉盤和機殼之間形成渦流運動而造成多次的互相打擊、摩擦、粉碎,從下部直通排出。

形成閉路多次迴圈,由篩分裝置控制達到所要求的粒度。

錘式破碎機,錘破機,錘式機用於破碎各種中硬且磨蝕性弱的物料。其物料的抗壓強度不超過100mpa,含水率小於15%。被破碎物料為煤、鹽、白堊、石膏、磚瓦、石灰石等。

還用於破碎纖維結構、彈性和韌性較強的碎木頭、紙張或破碎石棉水泥的廢料 以 **石棉纖維等等。 錘式破碎機,錘破機,錘式機的主要工作部件為帶有錘子(又稱錘頭)的轉子。轉子由主軸、圓盤、銷軸和錘子組成。

電動機帶動轉子在破碎腔內高速旋轉。物料自上部給料口給入機內,受高速運動的錘子的打擊、衝擊、剪下、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轉子下部,設有篩板、粉碎物料中小於篩孔尺寸的粒級 通過篩板排出,大於篩孔尺寸的粗粒級 阻留在篩板上繼續受到錘子的打擊和研磨, 最後通過篩板排出機外。

什麼是顎式破碎機?顎式破碎機的特點

鄂式破碎機 顎式破碎機 本機主要用於對各種礦石與大塊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廣泛運用於礦山 冶煉 建材 公路 鐵路 水利和化工等行業。被破碎物料的最高抗壓強度320mpa。鄂式破碎機主要特點 破碎比大,產品粒度均勻,結構簡單,工作可靠,維修簡便,運營費用低。顎式破碎機俗稱鄂破,也稱鱷式破碎機 粉碎機,它...

鄂式破碎機安全生產方法,顎式破碎機完整的安全操作規程

安全生產,注意定期檢查動板和靜板的使用情況,定期更換,另外在生產過程中要注意四周3米外不要站人。第一,要做到操作人員的自身安全,操作的時候需要配戴必要的防護措施,手套,防護衣,這是必不可少的。還要戴好安全帽,以防制砂裝置蹦出的砂石傷到操作人員。只有保護好了操作人員的人身安全,才可以確保顎式破碎機正常...

錘式破碎機錘頭正確的選擇,長點好還是高點好

金寶山機械山東 常用的碎石機有pc系列錘式破碎機,重型錘式破碎機,反擊錘式破碎機,可逆錘式破碎機等,在工作過程中,錘式粉碎機錘頭會受到物料的不斷衝擊與摩擦,從而使產生磨損,需要不斷進行更換。錘破機錘頭的磨損不僅影響了破碎機的工作效率,還增加了經濟成本。因此需要找到有效解決錘頭的磨損問題。影響錘式機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