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舍友詳細說了高中同學父母婚姻破碎,說了對方的名字,學校,父母工作所在地,把別人的傷心事當做翻

2022-08-31 17:50:29 字數 849 閱讀 217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舍友在背後指名道姓的議論別人,把別人家裡的事情倒騰出來,從道德角度來講是不對的。說明你舍友自身素質並不高。如果她只是說了那些事情,但沒有說出具體人名,在你們不認識當事人的情況下,我認為還說的過去情理。

另外,你善意提醒她不該說別人的壞話,她還莫名其妙的發火,這個很正常呀。從上頭我已經分析出她素質水平不高,所以對你發火更是驗證了她素質低下這一事情。

最後,對於這種素質有待提高的舍友,我們應該持一種同情的心態去面對她,既然善意提醒了,你也做了該做的了,她不接受你也沒辦法。當然啦,更沒必要生她的氣,人嘛,總是要慢慢進步的,我們要給素質低下的她時間去接受,去學習,去領悟。

回答完畢,謝謝~

2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她錯了,別人的事情要保密,不可以亂說的,這是侵犯了別人的隱私權

3樓:中醫神元堂

是你這個人很懂得事理,是她不通人情。

4樓:cba戀厄哦

你是對的 你朋友這樣沒素質還理直氣壯

5樓:肖飛就我

是他的問題,你不必放在心上

6樓:認真的雪

女孩子的八卦你是對的,再委婉點說就行了

7樓:書曉燕

當然是她錯了,沒有教養的孩子

8樓:性雨凝

當然她錯了,她還真無聊的。

9樓:眉間雪

你自己聽一下就行了,你管他那麼多。

10樓:鹿

你很有功德心,沒錯。

大學舍友總是忘記還錢怎麼辦

您的呢 確實,錢一直是一個比較敏感的話題,雖然有時候只是一點小錢,但是如果不還的話,還是心裡有那麼一點疙瘩。忘記還錢這個事情的問題本身不在於錢的數目,而在於對方的品格個性是否值得你再去交朋友。一個愛佔小便宜的人怎麼說也是沒有資格成為你的知心朋友的。但是有的時候可能同伴確實是當時事情比較多,比較忙,忘...

大學舍友關係不好,是我太敏感麼,和大學室友處理不好關係怎麼辦?

不是的,大學舍友的關係肯定都不能是情同手足的,關係不好很正常,不光是大學宿舍,只要是集體,就有關係不好的。那麼怎麼處理大學舍友的關係就顯得尤為重要。大學,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生命歷程的轉折點,意味著我們要去獨立地解決生活中的大部分問題,其中最常見的大概是和舍友如何和平友好地相處,度過四年的大學時光。...

大學室友關係分析,中國大學舍友之間的關係,普遍是什麼狀況?

你們這個就是同性三角關係。多簡單的事,何必那麼小心眼呢?別的不囉嗦了,我就告訴你怎麼處理吧!首先你先對比兩個人誰更值得你交往,因為這牽扯到多年後的感情。然後心裡有譜。同時分別對兩人交往。但對每人的親近程度要把握好。不能一樣。這樣就把球踢出去了,也就是她們心裡有對比了。平時處事別喜形於色,要表現的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