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開端是什麼

2022-08-31 17:50:30 字數 678 閱讀 7525

1樓:賽車引擎

事物都是可以一分為二的,時間也不例外。時間是具體時間和一般時間組成的對立統一體。

什麼是具體時間?具體時間是有具體數量規定的時間,是有長度規定的時間段,是一般時間的具體存在和表現形式,是存在於具體事物之中的相對抽象事物或元實體。

什麼是一般時間?一般時間是沒有具體數量規定的時間,是無始無終、長度無限的時間段,是具體時間的本質和內容,是存在於具體事物和相對抽象事物之中的絕對抽象事物或元本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公認是「宇宙大**」模型是這個宇宙的開端,如果可以把時間看做是這個空間中的一個緯度的話,根據這個模型的設計,時間這個維度的開始就是「big boom」。

記得從前有一句話:在時間的起點前,會是什麼?

物理說到底,是一門自然哲學。這個世界的各項設計是漂亮的(雖然是概率佔主導且宇恆不守恆)。

這個問題對現在來說,還太早了點

3樓:雨夜星

時間是沒有起點的.也就是說不管是向前算還是向後算時間都沒有盡頭.因為時間沒有任何可以對照的參照物,它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歷史是人類創造的,但是時間卻不是人類創造的."時間"只是人類用來稱呼它的代號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簡史》上說宇宙大**是時間的開始,再之前時間是沒有意義的

正常死亡的開端是什麼,死亡開端寫的是什麼內容 和無限恐怖有關係嗎

細胞的衰老和死亡是終生都存在的,一邊衰老一邊產生新的,細胞的死亡絕對不意味著生命體的死亡 人的死亡我覺得應該是某個維持生命活動很重要的器官失去功能 或者由於某些原因導致內環境嚴重混亂就會死亡 所謂心臟壽命到了其實就是心臟衰竭了 沒有心臟迴圈系統就會停止運轉 雖然說人的死亡的標誌是腦死亡 不過其他重要...

什麼古詩詞形容新的開端新的工作,新的開端 新的工作可以用什麼古詩詞形容?

春雷 造物無言卻有情,每於寒盡覺春生。萬紫千萬安排著,只待春雷第一聲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新的開端 新的工作可以用什麼古詩詞形容?形容新的開始的詩句有哪些?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出自劉禹錫的 酬樂天揚州初逢席上見贈 什麼詞是形容新的開始?萌芽 伊始 永珍更新 一元復始 煥然一新 ...

什麼叫常開端常閉端,什麼叫常開端常閉端

客戶端。網路客戶端常常重新起動 所以常開客戶端常關客戶端 通電狀態下,開關處於斷開狀態叫常閉端nc,反之就是常開端no 你是電工吧。你只要找個接觸器,一看就知道了,一般長開和長閉都在接觸器倆側的,還有a1和a2那時線圈。主觸點就不用說了吧 加油吧 朋友 繼電器的nc常閉端和no常開端和 公共端分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