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礦和工程怎麼升級最快,WOW聯盟採礦和工程快速衝級方法

2022-01-11 05:43:31 字數 2193 閱讀 3663

1樓:

採礦需要礦工鋤買一個放到揹包裡,看到礦到跟前直接點右鍵就可以採了(礦石的等級一般隨則著地圖變化,一般怪的級越高採集礦石的熟練度越高)。採出來的礦石可以到有熔爐的地方熔鍊同樣長經驗(一般鐵匠旁邊都有熔爐)。

採出來的石頭和熔鍊好的礦可以當做工程的材料,有的工程需要鐵匠錘(購買)和鐵氈(一般鐵匠旁邊有)普通配方教工程的訓練師可以學或者在商店買,希有的配方副本掉落。

廚師需要食譜訓練師有商店也有,做食物事需要火(學會廚師後自動獲得此技能)和食材(打怪掉落)

釣魚需要魚竿(購買)釣魚時到水邊裝備魚竿點釣魚的圖示(學會釣魚技能後出現)

急救最簡單,點學會後的圖示,只要有布就能做。

所有技能都需要熟練度才能晉級,50可以學中級,還有高階等等就不一一細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快餐的缺點哈… 熔鍊得要熔爐 貌似還要鐵錘啥的 有鐵匠的地大多有熔爐 有錘子賣 你可以到拍賣買礦石熔鍊升級 得到的金屬留著練工程 不過到300+就不好升了還得自己挖礦 挖礦需要礦鋤哈 工程到工程師那學圖紙 網上有速升攻略可以參考 沒材料就去拍賣買 釣魚買個魚竿找塊水掉就是 理論上在哪都能升滿 建議後期到諾森德 掉王八啊哈 額 記得用魚餌 急救更簡單 拍賣買齊材料 急救大師那一邊學一邊升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採吧,最浪費時間就是最快速的方法,這個頂多是哪地方礦這種多那種少,工程材料都在採礦裡。

魔獸世界怎麼快速提升採礦和工程的熟練度

4樓:來自馬漳橋安靜的木蓮

我就是個採礦加工程,關於礦你需要有個鳥無論在地球還是在火星都有很多的礦等著你挖,現在快開巫妖王之怒了礦基本上沒有多少人來挖,地球就更別說了,之要有時間還是很快的。關於工程要做合適的東西,在網上鋪天蓋地的都是升熟練度的攻略別對我說你找不到啊。用大腳外掛作沙的日常的時候能看見外域所有礦的分佈。

祝你早日把熟練度升滿。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花錢買礦石熔鍊~ 可以熔鍊到290多 最後幾點到300的 要去挖礦才可以~

工程也是直接買了做~~

www.duowan.com 上面很全面~

6樓:七分醉氣

最快速度練習挖礦就是用錢買礦石

找個爐子熔鍊

練工程只能按部就班

慢慢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遊戲**的wow版都有,比如wow.duowan.com

wow聯盟採礦和工程快速衝級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70的就按以下路線練(注意練礦是可以漲點的),1-50在洛克莫丹,閃金鎮採銅礦,50之後可以呆在新手村採銅礦+錫礦,死亡礦井也會刷幾個錫礦,70的進去採非常方便,千針石林有大量錫礦,還會刷銀礦,是個很好的選擇,125之後可以採鐵礦,到jjg去吧,155才能才金礦,125-175是最難升的一段時間,175了可疑採祕銀,去燃燒平原吧,奧達曼fb裡會刷祕銀及鐵礦石,還有精金礦石,都是現在可以升點的,強烈建議在奧達曼練到225,225之後去詛咒之地採瑟銀吧,幾個點很固定的,還有不少的祕銀可以採,也能漲點,275可以採富瑟,建議去希利蘇斯蟲洞,採到300去外域採魔鐵吧,能採到375。最後建議弄個手套fm採礦+5,能省很多事。 關於工程.....

給你個178的資料庫,裡面有你所有想要的東西http://wow.178.

如何快速衝採礦和工程。

9樓:阿顏

去ah買礦石,然後熔成錠,錠用於工程。只要你有錢,就這麼簡單。都能衝上去

魔獸世界 採礦和工程怎麼練上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多玩上找找,有1-600的各種專業的攻略,採礦很多都可以通過熔鍊提高,一個小時就可以滿

11樓:冷月無歌

工程好說,如果有錢的話直接買材料衝,採礦嘛,如果怕麻煩的話建議你換一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方法。下個蘑菇外掛裡面有個模型修改。把礦石改成光柱樣子你就更容以發現礦跟容易採礦。此方法適用於各種收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採礦 上多玩之類的看刷礦地圖, 工程 有金幣就行

wow60 70級如何升級最快

60級 後也可以選擇去外域練了.這個時候的你儘量把地獄火半島的任務都接了.因為這個地圖有二個盟軍營地加一個友善npc 地精 和一群中立npc.表示了有大量的任務能給付你.所以可以一口氣接了.慢慢做.大概2個前序任務後就能觸發接到下外域第一個副本群的任務了.也就是地獄火城牆 61 64級副本 一次下完...

《魔獸世界》裡的採礦怎麼升級,魔獸世界採礦怎麼練熟練度?

1 75 銅礦 隨便哪個新手地圖都可以 75 150 錫礦 熔青銅 注意期間採到的銀礦石不要熔,留著衝100之後的幾點 地點在暮色森裡南邊山裡或者荊棘谷北邊山上,另外溼地南部幾個山谷裡也很多,就是進去不容易 150 225 沒什麼好說的,阿拉希最東北的山洞採鐵礦,次級血石礦,其實這裡可以一直練到25...

求助!37級FS如何升級最快?(WOW)

37啊 你可以組人狂刷血色 刷到41左右哦 做任務的話很累 特別是jjg 因為那裡對立陣營特別多一個任務要做好久 搶怪不說了 老被對立陣營的殺 鬱悶死了 現在都是大號帶刷血色 或者找你幾個級別差不多的朋友一起刷血色吧 或者,灼熱有個刷經驗的bug 我朋友小號就那麼刷的就是一個任務精英boss 反覆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