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生活家庭幸不幸福,多數取決於女人

2021-03-04 09:14:00 字數 455 閱讀 6157

1樓:墨香婕兒

說到底,一個家庭想要欣欣向榮,和諧幸福,老公的態度尤為重要,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的心情,女人的心情決定了家庭的幸福!

2樓:佛祖愛燙髮

不是取決女人~也不是取決男人~~

是取決兩人是不是有充分理解對方~~

也取決兩人能充分自我檢討~~

兩條做的越好~~關係越融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看上去,問題不抄

大,有時候,襲甚至想想是正確的。其實,在我看來,這是對女人的**..哈哈,好嚴重,是吧.....的確有點言重..,,不過

如果讓一個家庭看上去顯得很和睦,就需要有成員做出犧牲.."多數取決於女人"這話,就是肯定了女人的犧牲,同時也是蠱惑著女人繼續努力..那麼男人呢?

一個成員的付出就能讓它顯得幸福,所有成員都付出了,那就是真的幸福..

婚姻不幸福,為了小孩還要繼續嗎,如果 婚姻不幸福 為了家人和孩子還應該繼續嗎?

不是說愛情是婚姻的基礎嗎?一個在沒有愛的家庭中長大的孩子怎麼會幸福呢?臨時婚姻不僅讓丈夫和妻子尷尬,也傷害了孩子。孩子們需要的愛是父母在愛自己的同時也愛彼此。勉強在一起的夫妻,和沒有愛也在一起的夫妻,你認為你這樣做是為了孩子的成長嗎,即使你有一點痛苦。這對孩子的成長更加不負責任。如果你真的去不了,早...

修復婚姻導致婚姻不幸福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度過婚姻的 三年之痛 七年之癢 婚姻永遠是人類情感上的重要話題之一,夫妻兩人因為愛情一起走進婚姻,對婚姻都是充滿美好幸福的嚮往。但是現實似乎總是不盡人意,很多原本相愛的兩個人婚後都變得針鋒相對 愈愛愈恨,有時甚至走向離婚,不歡而散.那麼為什麼有的夫妻婚後感情也是如此和諧 甜蜜美好呢?其實感情不可...

男人婚姻不幸福事業也會不順利嗎,婚姻幸福,男人的事業成功可能性才大?

這個會有一定影響,家和萬事興嘛,家庭好,婚姻幸福肯定會對事業是有利的 如果一個男人事業很成功但是婚姻很失敗,那還算不算是成功人士?為什麼?5 這個不好說,畢竟能把這兩者都搞好的很少 不算成功!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幸福快樂才是最大的成功!為什麼事業成功的男人婚姻都是失敗的呢 20 男人的事業成功必然包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