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初次見面的人聊得來

2022-11-25 01:50:13 字數 932 閱讀 6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聊一些雙方都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比如說娛樂或者是國家大事,這樣能夠把聊天氛圍變得活躍一點,不會那麼尷尬。

2樓:蒼詩荷

要開啟話題,多多與對方進行溝通,瞭解對方的愛好興趣,平時做事的方法,看看有沒有什麼相似點和共同的愛好,如果有的話,就可以發展成為志同道合的朋友。

3樓:3071滅韓頤儇

初次見面很難聊得來,但是也有那些人你見面就能聊得來。所以我們可以尋找一些共同的話題,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興趣,這樣就會有共同的話題。

4樓:猴24843盜燦

以前一直期待可以有人陪,但是來來往往這麼些人,也沒有什麼可以真正留下的。多是自稱溫柔善解人意真心相投的主兒。男人女人都一樣。

現在慢慢覺得自己原來追求的都很沒有什麼意思。就像沉浸在一種最初級最無趣的情感裡。

5樓:猴48995巒翁

學會傾聽,不要一味的說著自己的事,這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不懂得收斂的人,多找一些有趣的話題,不要問一些,過於尷尬的問題。

6樓:辰星

初次見面,其實大多數的遭遇都差不多,如果你說的話,你就說一些她感興趣的化妝品明星就可以,男生說體育方面就好。

7樓:點米72419僭炭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要做一個開放的人,所有的話題,你要主動的和他們聊,提一些比較常見,並且能夠開啟話匣子的話題。

8樓:雙新雙

可以問問他有什麼興趣啊,找到兩個人的共同興趣就有話題可以說啦。一起談一談你們對一些時事的想法也不錯啊,還是要通過細節來找話題啦。

9樓:名

要學會察言觀色,每說一句話要看看對方的臉色和神態變化,儘管這些很累,但是初次見面的人之間缺乏太多瞭解,不得已而為之。

如何給初次見面的人留下深刻印象,初次見面怎樣給人留下好印象

把自己收拾的乾淨利索些,謹言慎行,不要誇誇其談,舉止大方穩重。禮貌待人,梳妝得體,說話別裝 很難,要從平時就養成良好的習慣 看那人什麼,性格。初次見面怎樣給人留下好印象 一 主動向對方打招呼 俗話說 一回生,二回熟。對於陌生人來說,你先開口向對方打招呼,就等於你將其置於一個較高的位置。以謙恭熱情的態...

如何與初次相識的女孩溝通,跟初次見面的女生聊什麼話題比較好?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 習慣 背棄 寂寞 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跟初次見面的女生聊什麼話題比較好?之前知名把妹達人tango在 壞男孩教...

初次見面的句子,形容初次見面後的感覺的句子有哪些?

初次見面的句子可以說一些客氣的話,比如說初次見面請請多多關照這些話。這次見面的句子,我重新再看看兩個人的結果是什麼,如果出自見面兩個人的感覺是很好的,那你就寫一些比較美好的句子,如果見面結果是不美好的。對一些初次見面的人來說基本上都是非常好的,所以說一定要好好的和他們進行交流,時間長了慢慢的對第1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