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真的累了

2021-07-01 19:47:02 字數 825 閱讀 2846

1樓:汐

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有的人是心理上的累,有的人是身體上的累,而我就是在遇到一些自己不好解決的事,又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去解決它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累。

2樓:程巧綠

每個人,都不可能一輩子都當一個戰士,所有的堅強,都是在苦難之中學會的,所有的偽裝,都是在別人的不理解和冷眼嘲笑之後鍛煉出來的,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好累。

3樓:童千青

我經常會覺得自己非常的累,但是沒有辦法,還有非常多的工作要讓我去做,還有很多事情要我去辦,等著我處理,所以還是要堅持下去。

4樓:曉淡

這是他自己在床上睡著,怎麼也不想起來,那個時候感覺自己是真的累了,被生活的壓力,還有工作的一些事情,忙到頭疼,感覺壓不出氣來。

5樓:緋攻

面對感情的時候,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很累,明明那時你很想和他在一起的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就是會有不停的矛盾和摩擦,並且沒有辦法去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會感覺我所堅持的,都是錯的,沒有任何意義,你想逃離現在的生活,到一個沒有人認識你的地方從新開始,感覺在學校待的每天都很累。

7樓:消化

真的累了,那就休息一下,然後整裝待發重新出發,在這個時候累了一定不要強求自己去調整好自己的狀態,迎接新的未來,讓自己變得更加充實。

8樓:

就是有時候連續上兩個禮拜課,或者是週末都沒有休息的時候,就覺得自己真的特別的累,早上起來的那一瞬間也特別的累,因為真的爬不起來。

什麼時候才能自由啊!!覺得這份工作真的很累了!不想繼續了!可是又不能這麼做

我十七歲綴學,跟著親戚學手藝,那段時間真是黑暗,每天忙的死去過來,同齡的朋友要麼上學,要麼混跡網咖,我很羨慕,但是迫於家庭壓力,不想違背父母的意願,我一直堅持著。19歲,我終於忍受不了了,我跟我媽說我不幹了,我想去做別的,我媽說你自己看著辦吧,我帶著2000塊去了北京,我覺得那裡有我的夢想,那裡有我...

什麼時候你覺得孤獨落寞如影隨形,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孤單

當我一個人在街上,看到周圍的人都是成雙成對的時候,我會感到很孤單寂寞如影隨形。大學畢業的最後一天,我親眼目送舍友一位一位地上車,自己負責殿後,關上宿舍們的那瞬間,估計是我這輩子最寂寞的時刻。一個人沒有人說話沒有手機,沒有一切消磨時光的東西,那時候感覺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是你自己的內心在反抗,你感覺到...

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學的專業特別沒用

從小生活隨性的我,成績都很不錯,到了大學裡我就有點放鬆了,英語四級考試一次沒過,就差2分,我覺得自己很倒黴,是的,這個時候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很沒用,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倒黴,感覺自己從小到大的好運都在這個時候消失殆盡了。然後我不氣餒,拿起課本去教室繼續學習,我決心自己一定要通過考試,努力了一個學期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