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覺得你來生也要遇見這個人

2022-06-05 18:20:21 字數 731 閱讀 745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微笑會關心人體貼人。回憶起美好的時光,讓人陶醉。

2樓:回憶

多麼簡單的愛!多麼純粹的愛!無關風月,無關財富,無關季節,無關年齡。愛就愛上了,就在那一刻,心動的那一刻!

3樓:名

那還是在曖昧階段,半夜他在機場接客人,給我打**聊天,接到他的**瞬間就沒有了睏意,和他天年地北的聊。

4樓:萌新小主

我生病的時候,男朋友在我身邊忙前忙後的,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除了我的父母也就是他可以這麼細心的照顧我了,看著他愛我的樣子,我覺得我來生還要遇到他這樣的人。

5樓:恩吉塔普

只要一個眼神,縱然山高水長,雲海蒼茫;愛上你,只要一個笑容,縱然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愛上你,只要一個瞬間,縱然天涯海角,滄海桑田……

6樓:達

有的時候不經意的一件事會讓你對這個人產生好感,有可能會有暴擊效果,但是,有時候一時衝動並不是愛,愛是長時間的關懷,即便平淡也會幸福,這樣我認為才是愛吧,個人觀點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和他以外的男生接觸時腦海裡全是他時,會拿他和其他人比較,但總覺得再好的都不如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曾朝思暮想,而又沒在一起,偶遇一人,一句話,一絲笑,就會感覺那人似曾相識!

什麼時候你覺得孤獨落寞如影隨形,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孤單

當我一個人在街上,看到周圍的人都是成雙成對的時候,我會感到很孤單寂寞如影隨形。大學畢業的最後一天,我親眼目送舍友一位一位地上車,自己負責殿後,關上宿舍們的那瞬間,估計是我這輩子最寂寞的時刻。一個人沒有人說話沒有手機,沒有一切消磨時光的東西,那時候感覺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是你自己的內心在反抗,你感覺到...

什麼時候你覺得自己真的累了

每個人都有累的時候,有的人是心理上的累,有的人是身體上的累,而我就是在遇到一些自己不好解決的事,又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去解決它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累。每個人,都不可能一輩子都當一個戰士,所有的堅強,都是在苦難之中學會的,所有的偽裝,都是在別人的不理解和冷眼嘲笑之後鍛煉出來的,這個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好...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孤獨,什麼時候感覺最孤獨?

當一個人覺得和其他人根本沒有共同語言的時候,會有一種 天下之大無處容身 的錯覺,這時候會覺得從心底有一種孤獨的情緒。人在遇事不順 情緒低落,又無處可以傾訴時,感覺最無助 最孤獨。我覺得受了委屈,沒人理的時候是最孤獨的。還有最絕望的時候,也是最孤獨的。每個人,的感受bai有所不同吧!我感du覺在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