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會突然覺得身邊沒有朋友呢

2021-07-24 10:59:51 字數 1195 閱讀 1178

1樓:知47374附內

就是有時候可能會覺得自己身邊的朋友很多,但是在緊要關頭的時候,沒有一個朋友能幫助到你,就會覺得自己沒有朋友。

2樓:聽風聽雨我在聽你

以前在自己碰到比較困難,處在失戀的境地中特別難受的時候,想找個朋友幫幫自己,或者能有朋友安慰自己。但是卻沒有一個人,那個時候特別的失落,感覺身邊的人沒有一個是真正的朋友。

3樓:知67872稚苯

什麼時候你會突然覺得身邊沒有朋友呢?我覺得在一些特別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身邊沒有朋友,具體的原因我就不說了。

4樓:暗受

大概就是別人都有陪同,而我沒有,只有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吃飯,走路,去教室,回寢室。

5樓:

關燈睡在空蕩房間裡 眼向上看到的天花板 一片漆黑 想著不切實際的事。

6樓:王倩

就是一個人非常失落的時候,然後你的朋友也剛好不在你身邊,沒有人會安慰你,你只能自己一個人默默地承受著這一切的打擊,然後你就會覺得身邊沒有朋友。

7樓:鄧飛瑤

當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找了很多人,卻得不到他們的救援,會非常的難過,好像全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心裡會非常的無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能自己生病都不知道該和誰說,只能自己默默的一個人躺在家裡,連個端茶倒水的人都沒有,嚴重了也只能自己一個人去醫院去**,去排隊,去檢查,去拿藥。

9樓:峰佘無敵

看了一部覺得特別好的電影發了三條朋友圈安利,沒有人問是什麼電影,連個點贊都沒有,覺得朋友圈連跟我品味差不多的都沒有,也沒有我想看的朋友圈動態,覺得自己身邊沒有朋友,想關閉朋友圈。

10樓:獨身女王

自己一個人待著的時候,關上燈自己坐著,會覺得很孤獨,想想看會覺得身邊的朋友都是因為某些利益才靠近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我沒有錢的時候,我問他們借錢,他們都說沒有錢,我就會懷疑他們是否是我真正的朋友,因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乎錢的,他只會在乎你這個人。

12樓:阿舞子

很多時候都會突然覺得自己身邊沒有朋友,那是因為可能有些時候嗯,遇到困難的時候,但是身邊卻沒有人,然後這種時候就會讓你覺得身邊沒有朋友。

什么時候你會突然覺得青春不在了,什麼時候你會突然覺得青春不在了?

大概是看到那些青春的文章,或者是。有關青春的 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的青春已經不在了。其實自己還沒有出這個範圍,大學畢業之前我覺得都還算是青春的時候。但是大多數的青春文學或者是文章,對於青春的定義都是高中,或者是初中那些學生時代,因此,作為一個大學生,我已經感覺到自己的青春已經不在了,特別是每次看到這...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害怕

看一部鬼片兒的時候,那個鬼片兒是現代版的那種,而且就是特別的邪乎,看的時候就感覺渾身發毛那種,你就懷疑你周圍是不是也有鬼。我這個人特別害怕蟲子,所以說如果是讓我看到許多蟲子,這個時候我會很害怕,而且可能會暈過去,對於蟲子,我真的是無比的害怕。當我的臉浸在水中的時候,我就特別的害怕,可能是因為我有深海...

什麼時候你覺得孤獨落寞如影隨形,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孤單

當我一個人在街上,看到周圍的人都是成雙成對的時候,我會感到很孤單寂寞如影隨形。大學畢業的最後一天,我親眼目送舍友一位一位地上車,自己負責殿後,關上宿舍們的那瞬間,估計是我這輩子最寂寞的時刻。一個人沒有人說話沒有手機,沒有一切消磨時光的東西,那時候感覺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是你自己的內心在反抗,你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