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會什麼時候沒有了

2021-08-01 13:24:46 字數 1169 閱讀 9675

1樓:江南慢搖

◆ 《故事會》2023年7月創刊,目前已累計發行了3億餘冊,閱讀人數15億以上。

◆ 註冊商標“說書俑”為刊徽,曾被評為中國最佳吉祥物之一。《故事會》刊徽·說書俑 ◆ 2023年《故事會》被**電視臺評為“讀者最喜愛的全國十大雜誌”之一。

◆ 2023年入選中國首屆“百種重點社科期刊”。

◆ 2023年《故事會》平均期發397萬,位居當年度單語種單行本發行全國之最。

◆ 2023年,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世界期刊聯盟出版的《世界期刊概況》介紹,2023年全球期刊發行量最大的50名刊物排名中,《故事會》在綜合類期刊中排名第6,2023年《故事會》這一排名上升至第5。

◆ 2023年1月,《故事會》被評為上海市著名商標。

◆ 2023年10月,入選中國第二屆“百種重點社科期刊”。

◆ 2023年12月,《故事會》獲首屆“國家期刊獎”(中國期刊最高獎)。

◆ 2023年11月,入選中國期刊方陣“雙高期刊”。

◆ 2023年1月,《故事會》獲第二屆“國家期刊獎”。

◆ 2023年1月,《故事會》正式改為半月刊。 ◆ 2023年1月,《故事會》獲第三屆“國家期刊獎”。

◆ 2023年 ,《故事會》獲得中國發行量最大的故事刊物。

◆ 頁數:96頁

◆ **:3.00元(09年**調為3.00元) ◆ 2023年,因網路紅人羅玉鳳的驚人語言,故事會再次被大眾認定為社會人文類書籍

一直都有的,你可以去書攤上買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有,書攤什麼的,書店啊,都有賣的

《故事會》什麼時候沒有了?

3樓:檬忱

《故事會》作為一本大眾喜歡的刊物,直到今天還是出版發行的,甚至還增加了手機書刊的內容。更加方便大眾閱讀。

故事會2023年創刊,截止2023年,總計閱讀人次已經超過15億。甚至在2023年3月24號,《故事會》更是在人民網研究院釋出的中國雜誌移動傳播百強位列第14位。

創刊50多年,故事會一直堅持挑選百姓最關注,最喜歡的故事,堅持傳播正能量,堅持用自己的力量傳遞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在社會極速發展的當下,傳統紙媒逐漸被手機電子書所取代,《故事會》能在時代潮流的衝擊下堅守初心,努力打造一個真正貼近百姓的書刊,符合我們當下社會文化建設的要求,實屬不易。

什麼時候鐵樹會開花,什麼時候鐵樹會開花?

鐵樹的花期為7 8月份,鐵樹生長緩慢,從幼苗至開花需十幾年甚至幾十年,花期可以持續一個月以上。俗話說 鐵樹開花,啞人說話 可想而知,鐵樹開花是件非常難得的事。鐵樹怎麼養開花?鐵樹喜溫暖光照的環境,開花需要滿足光照 水分 溫度和溼度等條件。1 溫度 鐵樹開花的溫度需要格外控制,需要保持溫暖的環境,最適...

什麼時候男人會流淚,什麼時候女人會流淚,什麼時候男人和女人一起流淚

男 淚的時候,對於女人,證明他不在愛了,不要去挽留,因為他真的不在屬於你了,女 淚的時候,對於 男人,證明她真的放棄了,因為會有一種愛 放手 男人和女人都流淚,證明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即使不能永遠在一起,但真愛永存!男人會流淚在女人提出分手。女人會流淚在男人提出分手。男人和女人一起流淚在相愛而不可以...

人什麼時候會變笨,什麼時候人會變笨?

會的,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會為他 她 做的,會做出一些在外人看來不可理喻的事情,也是說樓主說的笨 在愛情方面,如果你認為你很笨,那麼你肯定失敗過,其實不是你笨,是你太投入了,那並不是笨 愛他讓自己笨了,那是你自己太投入了,而回報卻很少。我們都是笨人,我們都被愛迷惑了。以為自己是愛情專家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