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身高兩米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6-05 18:20:20 字數 658 閱讀 2136

1樓:萌新小主

和他在一起壓力很大,畢竟別人在背後會說一些閒言碎語的,還有就是幫他買衣服還是買鞋子都是相當困難的,畢竟個子高嘛。

2樓:莘夜槐

衣服除了運動服比較難買到合心意的,尤其是小時候,人家都各種款式各種穿,我基本只能一年四季運動款。

3樓:康小寧

別的不說,別人問你一句話裡,一定會問你打不打籃球啊,如果你說你不大,一定會說。這麼高不打籃球真可惜。

4樓:王倩

大學這幾年一直都是把腳放在床頭的鐵架子空隙中,多悲催吧你說,所以我在家是一個人睡雙人床,爽啊,起碼不會掉地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物件,188已經感覺到了寒意,可想而知190+的弟兄們,我個人對女友的理想身高是170-175,也可能是資源不匹配問題,就沒見過幾個。

6樓:回憶

不好買衣服,不好買鞋啊,在實體店買衣服,挑了半天樣子,好不容易相中一件,一問,最大180…,心都碎了,鞋就更不用說了,所以買衣服鞋子基本網購。

7樓:炒蛋哥

高個子生活中確實很多不便。其實坐公交神馬的還能忍,就買衣服忍不了,總不能穿的不合身就出門吧,想買到件合適的真心難。

男生身上有紋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紋身的人不得在事業單位或者國家企業單位工作,紋身不好洗,只能整形鐳射打掉,但也會永久性的留下疤痕。男生紋身的話,可能會對他的工作有一定的影響。因為現在很多公司面試時候都會問男生有沒有紋身這一類的,如果有紋身的話,就會對他的一個面試有很大的影響。紋身很容易把病毒細菌帶進 如果創傷面積大,細菌毒性強,...

身高不到160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一直羨慕比自己高的女生,大長腿小蠻腰從來只有羨慕的份。跟朋友走在一起,自己從來都是陪襯鮮花的綠葉。跟男生聊天從來都是叫你小矮墩。其實身高不足160的女朋友,大多是萌萌噠的感覺。但也只是相對而言的,是不是嬌萌取決於男朋友的高度。小家碧玉,小巧玲瓏,掌上明珠,窈窕淑女.有幾個是身高馬大,鶴立雞群的呀?女...

有身高兩米的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有一個身高兩米的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這個朋友會讓你發現這個世界的很多驚喜 他進家門的時候都要低頭 他睡覺的時候會總覺得床不夠長 你跟他在一起走路的時候,你會成為瞬間跟他一起成為被關注的焦點 你每次跟他說話都要仰頭,脖子會特別的累 最大的樂趣就是你會看見的他的鼻毛,你會忍不住的想笑,跟他在一起的最大樂趣。我當兵的表哥就有這麼一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