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身高兩米的朋友是怎樣的體驗,有一個身高兩米的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3-02-02 06:40:08 字數 5111 閱讀 4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朋友會讓你發現這個世界的很多驚喜:他進家門的時候都要低頭;他睡覺的時候會總覺得床不夠長;你跟他在一起走路的時候,你會成為瞬間跟他一起成為被關注的焦點;你每次跟他說話都要仰頭,脖子會特別的累;最大的樂趣就是你會看見的他的鼻毛,你會忍不住的想笑,跟他在一起的最大樂趣。

我當兵的表哥就有這麼一個朋友,他身高據說就是有2米高,我沒有幫他量過,但是我見過他,那天跟他一起出去玩,我們去到一些景點,有些老建築,門檻夠高的,但整個門口不高,我們都是正常的就進去了,他卻要彎腰低頭才能進。說真的當時我覺得很好玩,默默的想原來太高並不好。

後來就問他除了偶爾這樣進門不方便之外還會碰到哪些不方便呀?他苦笑一下說:太多的不方便了!

買衣服買鞋子通常都是買不到,要去找特殊定做的那種;出去玩睡覺的時候,那些床都標準尺寸的,我就是永遠只能晾著腳睡覺;找女朋友更是一難事,要找個般配的簡直像大海撈針的難呀!

想想也是,如果我的男朋友有兩米高,我永遠跟他最萌身高差,接吻的時候,要去搬個凳子來嗎?真心覺得不好對付!而且平時跟他說話,也是要抬著頭,長期這樣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得頸椎炎;再就是,明明很浪漫的時候,要準備接吻了,你抬頭看見他的鼻毛!

沿著他的女朋友難題越發往下想,我就越想爆笑出來!

那天跟他玩了一天,我真的覺得我每回跟他說話都是特別的累,後來我就直接說,要不你坐下來,我站著,我們再好好交流聊天!不然我不抬頭看你跟你聊,你都在懷疑我是不是腦子進水了低頭喃喃自語去了。

但我表哥說了,那時候他們當兵的時候,偶爾會一起去做一些極限挑戰,折騰一些球賽比賽,跟他分在同一組的時候,都會擁有特別的優勢!籃球賽只要球在他手上,那是分分鐘直接進球的節奏。

而且他們倆只要一起出去玩的時候,都會受到不少人的關注,曾經有一次他們沒來及換下軍服就在外面吃飯,都被一些學生迷妹各種拍照,就差沒上前搭訕了。即使你貌不出眾,但有他這麼一個「高人」在身邊,你絕對會成為焦點。

2樓:疲倦的小新

身高兩米的朋友還真沒有,但是身高一米九幾,接近兩米的倒是有一個。

以前工作的單位,需要在一起住宿,然後和我一個宿舍的就是有一個一米九幾的大高個,不到兩米,但是已經感覺高的不行了。每天在一起,坐著的時候,可能沒有什麼區別,但是站起來之後,就感覺個頭好高,一雙大長腿,真的是大長腿。拍照什麼的,我感覺都不用p的,直接隨便怎麼拍,都是大長腿。

跟這樣的朋友在一起,平時出去還是很有壓力的。畢竟走在一起,就會顯得自己身高上的劣勢,即便自己其實不算矮,但是走在一起,也會覺得差了很多。而且在旁人眼裡,可能看起來就是特別的格格不入,一個那麼高,一個差了一大截。

但是也有好的,就是出去的時候,如果要去超市買點東西什麼,突然走散了。我從來不擔心找不到,直接人群中一掃過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尖尖的腦袋,目標還是很醒目的。

3樓:呆到自然萌

我要是有一個身高兩米的朋友,走出去之後顯得我更加矮了,但是能夠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他,可以說很有辨識度了,不用再擔心找不到他了,估計這個人的身高可以跟姚明像媲美了,雖說跟姚明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像這樣的高人真的不多了。

比如在圖書館的時候遇到自己想讀的書但是自己夠不到,這樣你的朋友就可以在這個時候幫到你了,自己蹦躂半天夠不到,然而他一伸手就能夠到,就可以想象畫面是多麼的搞笑了,跟他一起出去就像是家長牽著小孩子一樣,我自己就是那個小孩子。

說話的時候還要抬起自己高高的頭,畫面一度十分搞笑,雖說我朋友比我高,但是像這樣差距如此大的差距還真是沒有真正的體驗過,比如說自己想要生氣的時候看著他,然而他卻看著你像是賣萌,本來挺嚴肅的一件事情就這樣尷尬的化解了。

在進入到一家店的時候自己很輕鬆的就能進去,但是像一些日本的店裡,兩米的人進入就得低頭了,這就像一句話說的: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其實一般的飯店什麼的地方門有比較矮的,並且吧,這樣的人還不好買衣服,就得私人定製了。

有一個「傻大個」朋友還是挺好的。

有個身高近兩米的同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4樓:緋攻

2米02身高,體重100kg,天天俯臥撐加仰臥起坐的魔鬼筋肉人,非虛胖那種。渾身毛髮發達,三寸護心毛飄灑胸前。大學剛報道第一天其實我是他下鋪,結果這哥們一進門我就決定跟他換上鋪了。

他說呵呵你人真好。我心想:我是為自己生命安全著想好麼。

睡你下鋪哪天塌了被壓死就不值了。學校宿舍的床從來腳都是伸在外面的。只好在床腳那邊搭了個小架子來放腳。

5樓:暨如之

初中球隊的兄弟,初二長到兩米一。 一次訓練結束,我們幾個沿著大街走,突然他前面出現了一個類似於「前方學校減速慢行」的那個倆小人的警示牌,他趕緊一側頭,說:「哎呀真危險,差點撞到頭。

」 結果話音未落,咚一下,撞到肩膀了。 另一個事,在食堂排隊打飯,我湊過去一看,呦呵炸醬麵、吃的不錯嘿。盛完了面,我倆並排走向座位,後邊有個哥們腳滑了,「啪」一盤面全拍他後背上了。

過了一禮拜,又吃炸醬麵,我倆盛了面排隊往座位走,他腳下一滑,一盤面全扣我腦袋上了。

6樓:三熙

寢室校門口吃烤串,他去上廁所我們跟別的桌起了點小摩擦,類似你瞅啥,瞅你咋地這種。正撕吧呢他回來了對方立刻慫了。就是這麼殺氣。

大學四年沒找到女朋友。大一教會了他打cs,大二大三帶他打傳奇,大四又把魔獸世界推薦給了他。以至於他的業餘時間就都交給網咖了。

7樓:影子

他走到哪都會被問到有多高,尤其是浙江人說身高都說長短,小區裡大爺大媽每次都驚呼甚至圍觀:哎呦!小夥子不得了啊,你有多少長啦?

還有個大叔斬釘截鐵地說,小夥子你好長啊,有175了吧。他透露他去做胃鏡時,醫生和他說,胃鏡管子不夠長。

8樓:花開64288附寡

我們宿舍四人一個184,一個193,我和剩下的一個198。打球的事就不多說了,每次去野球場跟隊玩都只能讓184出面交涉我們三偷偷在角落裡貓著暗中觀察哈哈哈,等但我們上場的時候對面總是奔潰的哈哈哈。我們最喜歡的事就是一起出門逛街,打扮。

9樓:達

高中同學,身高兩米整,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在操場打球,有個小朋友的球滾到他腳下,他撿起遞過去,小朋友說:「謝謝叔叔!」,這件事被我們嘲笑到現在。

身高 2 米以上是種怎樣的體驗?

10樓:冰冰

身高2米呀,壓力很大,因為身邊的朋友老是會注意你,去**都成為焦點,女朋友也不容易找,因為很難找到,身高1.8米以上的人你就要找1米八左右的,不然接吻的時候女朋友如果不高的話很辛苦,而且房子高度也要做得很高,不然進去也很累。

11樓:ztt維她命

身高兩米,你會發現你是人群中最高的,其他人都在仰望你,會成為人群裡的焦點,走路常常柯到門,打籃球有一定的優勢,很多人會叫你幫忙拿高處的東西,大家都會叫你大高個。

12樓:翻滾吧兔子君

想到了姚明,如果我身高兩米的話,我會感覺生活特別不方便了,我家的門才兩米高,上樓梯的時候都得低著頭才行,一個不小心就咣噹撞門框上了,坐公交車的時候如果沒有座位,也得一直低著頭,如果上公交車的時候不小心撞車頂上了,還得被別人看笑話。男生身高180最完美,身高2米會被人起綽號「電線杆子」,走在路上自帶回頭率,接受眾人驚訝目光的洗禮。

13樓:保定印記

我朋友身高2米,而且身體很壯,當時在上學的時候有種鶴立雞群的感覺,而且只要跟著他走就特別有安全感;

由於他的身體還很靈活,在學校裡是一名籃球隊員,但凡有他上場的時候,基本都是靠他去扣籃;

由於他的特殊身材,在學校裡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了,而且每回放學走在路上,都會引得很多路人側目**。

14樓:使不得

如果我能有2米以上,我會感覺到很幸福,有這個高度完全可以做專業的籃球運動員,打籃球是一種很好的運動,可以受到大家的關注,雖然可能沒有很高的成就,但能成為專業的運動員也是一直的願望,生活中也有很多人羨慕,會覺得很滿足。

15樓:萌新小主

我男票身高兩米一五,而我家裡的床兩米,記得男朋友第一次在我家住,兩米多還要給他加一個板,不然他的腳都要露空容易著涼。

和他走在一起,回頭率特別的高,像是看怪物似的,不管在**,男朋友總是最顯眼的那一個,因為他,我也跟著出名了,十里八村就沒有一個不認識我男票的。

16樓:二孃呀

高中有位室友,身高2.07,所有人見了他,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長這麼高啊!」室友對於這樣的問話已經麻木了。

長太高其實也不是好事啊,睡覺的時候腿沒法伸直,買褲子永遠短一大截,因為身高差距大經常被女生拒絕,更悲催的是他為人老實,還被人惡意調侃成「傻大個兒」真是太傷人心了。

17樓:春熙旅遊

如果是去打籃球或者打排球的話,這身高真的是無敵了,至少在中國來說,不過就是日常生活中會有很多麻煩,你會買不到你要穿的衣服尺碼,買不了你喜歡的鞋子,坐車吃飯什麼的都會不方便,有時候還要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長的太高與眾不同其實也不是一種好的體驗。

18樓:主持人

就是在人群中永遠是那個最拔尖兒最突出的一個人,而且看別人永遠都是低著頭看。這種人可能自帶一些優越感,覺得所有人比個頭的話都比不過自己,而且這種人在人群中永遠都是那個比較善良的一個點個子實在太高了,也讓人很羨慕。

19樓:日進鬥米

身高兩米的我總是能在打籃球的過程中獲得成就感。身高這個優勢讓我在打籃球的時候得心應手,不管是防守還是灌籃都很有優勢。

還有我加了一個身高一米五九的女朋友。女朋友差不多到我肩膀下面的位置,每次出門牽她的時候,我都要俯身,她挽著我的手的時候,我感覺我像提了個菜籃子出門。

有一個長得很高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和他在高峰期擠地鐵,都有種大哥在千軍萬馬中為我開路的感覺,我就屁顛屁顛跟在他身後就好。上車之後如果車上人實在太多,後邊的人還在往上擠,他只要往門口一站,車外的就乖乖等下一班車,不敢往上擠了,想擠也擠不上來。也不知道這是他的優點還是缺點。

有一次跟他在地鐵站,走著走著突然有個小姐姐扯住我,對我說我男朋友好高。

21樓:辰星

我和男朋友兩個人已經在一起半年多的時間了,兩個人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因為他的身高。但是沒有想到是,到最後他居然會喜歡上我這個矮子,讓我感覺到也很意外。兩個人要是有時候一起出門去逛街,感覺就是醜女和野獸吧,或者就是牽女兒吧。

雙方之間雖然相差了二十公分,但是感覺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似乎一直都是在一起的,所以要是互相喜歡,即使是最萌升高差也沒有什麼啦。

男生身高兩米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和他在一起壓力很大,畢竟別人在背後會說一些閒言碎語的,還有就是幫他買衣服還是買鞋子都是相當困難的,畢竟個子高嘛。衣服除了運動服比較難買到合心意的,尤其是小時候,人家都各種款式各種穿,我基本只能一年四季運動款。別的不說,別人問你一句話裡,一定會問你打不打籃球啊,如果你說你不大,一定會說。這麼高不打籃球...

身高不到160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一直羨慕比自己高的女生,大長腿小蠻腰從來只有羨慕的份。跟朋友走在一起,自己從來都是陪襯鮮花的綠葉。跟男生聊天從來都是叫你小矮墩。其實身高不足160的女朋友,大多是萌萌噠的感覺。但也只是相對而言的,是不是嬌萌取決於男朋友的高度。小家碧玉,小巧玲瓏,掌上明珠,窈窕淑女.有幾個是身高馬大,鶴立雞群的呀?女...

朋友,有說相聲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來天津住兩年,都能 以外行的標準 捧哏 深刻認識到說相聲的沒好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社那情話?享受不來 我男朋友就是說相聲的,每次看他在臺上總覺得他像變了一個人,光芒四射,控制不住看著他?可惜他永遠和他搭檔在一起完全忽視我 我有一個朋友我們是發小他是男生,結果他說了相聲了啊,我覺得我平時挺話嘮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