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生日送什么禮物較好呢?(請多指教)

2023-02-02 06:40:09 字數 862 閱讀 3313

1樓:很森海

zippo、軍刀、腰帶、剃鬚刀、包包、領帶夾、腕錶、專業書、鋼筆都太普通了。

其實你就是最好的禮物。

送給他被關心、被愛的感覺也是很好的禮物。

禮物不在好和貴,在於情誼。比如說他曾提起自己喜歡的什麼東西,或你親手辛苦為他做的禮物,說明你很在乎他,時時把他放在心上就好。

2樓:

傳統的:zippo、軍刀、腰帶、剃鬚刀、包包、領帶夾、腕錶、專業書、鋼筆

給你個參考,我比較希望得到專業書和剃鬚刀以及腕錶,不過腕錶太昂貴了。

3樓:恬適還輕捷的小超人

根據他年齡、興趣和職業以及你們交往的深淺和

你的經濟狀況,還有生日年年有,應考慮是大

生日還是普通生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皮帶、領帶和腕錶比較好。不僅僅因為這些東西男孩子比較喜歡,而且還有一種說法,就是送這些禮物能把男朋友的心牢牢拴在自己身邊,和戒指的功能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情侶項鍊啊,一龍一風,一陰一陽,絕對棒,讓他每天感覺到你的存在,你同樣也會感覺到他在身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男朋友的喜好來決定,比如他是什麼學者就送一些書啊,鋼筆什麼的。

7樓:詩宇花

送給他一隻漂亮的杯子,裡面裝滿了糖果。代表一輩子的甜蜜。

8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燭光晚餐!吻!!!!!!!!!!!!!!!!

9樓:娛皮水食

日用但不是易耗品,用實用性,就好

女朋友快生日了,送點什么禮物好呢

毛絨玩具 項鍊 首飾 衣服 你送的一定是她最需要的,如果她喜歡發朋友圈,那一定要拿的出手很浪漫的,女生喜歡的都差不多,包包,化妝品,或者比較火的,你給她織一隻小熊揹包 項鍊,戒指,化妝品,毛絨玩具都可以啊!我覺得最好是比較有意義的,又不用花太多錢的!如果你們都參加了工作可以送玫瑰花,香水,項鍊等一些...

送男朋友弟弟什麼禮物好呢,送男朋友的弟弟什麼生日禮物好啊,他才滿15歲

送個電子詞典啊,你公婆看到了可以說是學習用的,他弟弟那個年齡會拿去玩遊戲,都會覺得你好的,希望你能順利。牌子強大點的,先把他弟弟賄賂了再說。送男朋友的弟弟什麼生日禮物好啊,他才滿15歲 每個人的弟弟,都是不一樣的,送禮物最主要是看他需要什麼,喜歡什麼,送符合他性格,與他的喜好相一致的禮物是最好的。我...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禮物,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可以去一些diy的店,親手做一些陶器或者小工藝品,你可以自己設計哦!這樣既經濟又不會擔心撞車而帶來的尷尬,還很貼心哦!我也在上高中,所以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親加油哦!祝你好運年 自己花時間做個蛋糕,不用很好看,也不需要很好吃,只要你用了心在裡面,她會很感動的,她會認為你很在乎她 我以前就是這樣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