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高速上會關注高速廣告么,你在高速上會關注高速廣告麼?

2023-02-02 06:40:09 字數 1574 閱讀 3283

1樓:疲倦的小新

說實話,我是會關注的,如果開在高速上,有廣告什麼的,多少都會瞄一眼,感興趣就多看幾眼,不感興趣就一帶而過。

因為高速上開車,實在是非常的無聊。大家都是按照基本上可以等同於直線的道路,一直的前進。然後兩邊的建築也都是一樣的,要麼就是一望無際的田野。

就在這樣的道路上一直不斷的形勢,看著兩邊的欄杆不斷地後退。唯一讓你感覺你在開車前行的,就是周圍不斷退後的房子,以及被你超過的車輛,這時候你才知道自己是在往前開的。

高速上,你又不能看手機,也不能做什麼,眼睛都是要一直盯著前方的。即便是道路很空的情況,也是要精力集中的,因為車速一般都會在100碼左右,一旦發生什麼,那是不可能來得及反應的。所以,高速上,你只能看著前方的道路,根據路況隨時做出正確的反應。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路上有一些廣告什麼的,可以看看,排解下寂寞,打發下眼神的疲憊,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說實話,高速路上的廣告,一般也都很沒有創意,或者都是很糟糕的那種,很少看到眼前一亮的那種廣告。不過也沒辦法,高速上好像除了偶爾一個大的路牌橫幅,有一個碩大的廣告之外,也沒有什麼可以看得了。

如果廣告上,是很多字的那種,我一般也都會忽略。畢竟車速很快,從我看到廣告,到一駛而過,也就幾秒鐘的時間,一般如果**做的好的話,可能還會多看兩眼。

不過,畢竟在高速上,也不能太過專注看廣告,還是要注意眼前的車況,使自己不至於遇到意外情況的時候,來不及應對。

2樓:繆絲女郎

其實高速公路上看廣告牌,就和有些人上廁所的時候喜歡看報紙或者書是一個道理。這是一種習慣,不經意之間的行為。有些人就不喜歡看,覺得那都是些無聊的東西。

有時候和朋友一起出去旅行坐大巴,我每看見一條都會記下,然後想和她們討論那些新奇的東西,但是對方卻不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還會好奇我從**知道的。因為她們只是偶爾看看窗外的風景罷了。

高速公路上安全提示牌上有廣告是否合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標誌牌上有廣告屬於非標,是違法行為。所謂非標是未按照交通設計院的設計而設定的標牌,新增和刪減都不行但是收費站區非標誌牌上的廣告是可以的,,這是屬於企業行為。

4樓:鐵皮石斛場長

很簡單,企業只要肯出錢,在飛機航線上做廣告**都肯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社會 沒有什麼事違法的

6樓:孝感孤獨劍

並沒有什麼違法行為!

你們覺得有什麼企業,什麼產品會在高速公路投放廣告? 20

7樓:卡普屜

看企業實力

大型企業都有可能 不分行業

有的做產品 有的做形象

你可以按生產總值來排名 也可以按利稅貢獻來排名 再參考一下企業員工數

8樓:藍心童夢

我個人認為旅遊觀光實地風景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面投放廣告

9樓:張天木

什麼都可以,從我看全國高速上的廣告,什麼都有。

我是傳媒公司的,現在手裡有一部分高速上 廣告位,怎麼才能把這些廣告位讓客戶知道

高速路廣告審批的流程有哪些呢,在高速公路旁建立廣告牌需要哪些部門審批啊

1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規定 禁止在公路上設定非公路交通用標誌標牌。2 公路用版地範圍以內權確需設定道路交通標誌以外的其他標誌 牌 如廣告牌 店名牌 宣傳標牌等,須經省級公路管理機構或其授權的單位審查批准,方可設定。因此,高速公路的廣告發布,要由省或省轄市交通主管部門批准,由地方交通部門的路政執法大隊負...

如果你前女友在關注你微博,又來聯絡你,是什麼情況

聯絡就聯絡,根據自己情感來,有些放不下就是你捨不得。我也不想作。不如我們做個約定吧,假如有一天你不喜歡我了,就立刻告訴我,好嗎?讓我矇在鼓裡繼續愛一個不愛我的人,這不公平。看是誰提出的分手咯,如果是她,那就證明她想回心轉意,建議複合 如果是你,那就證明她一息尚存。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她,那就等她慢慢淡忘...

未經批准在高速公路沿線設定戶外廣告違反什麼法律

未經批准在高速公路設定廣告牌,違反了 廣告法 交通安全法 等法專律法規,依法應收相屬 關部門給予處罰。設定戶外廣告,首先先和高速公路管理部門申請,然後向工商部門申請,取得批准檔案後,和土地所有權使用者簽訂合同,然後就可以設定戶外廣告。可以委託廣告公司全權辦理 當然是違反 公路法 目前執法依據都是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