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考駕照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

2023-02-10 14:30:10 字數 1120 閱讀 2255

1樓:風雲易卦

不得不說考駕照真是一段難忘的經歷,這間期遇到三件尷尬的事情。

尷尬

一、駕校位置一波三折

尷尬

二、倒車能手實力打臉

科目二練習期間,倒車入庫是我最大的強項。於是在練車的空餘時間我經常熱心指導其他人倒庫技巧,教練也經常讓我為其他學員做倒庫示範。大家開玩笑的稱呼我為倒庫能手。

科目二考試期間,第一項就是倒庫。信心滿滿的我按教練的囑咐進行操作,調整靠背、反光鏡、點火......左倒庫開始,熟練操作,信心十足。

這時系統突然響了:「車身出線」。心想著不可能呀,但是確實壓線了。

重新調整,第二次考試開始。不一會系統又響了,又壓線了,考試不合格。實力打臉太尷尬了。

尷尬

三、路邊盒飯額外驚喜

科目三練習時,距離學校很遠,考試場地附近也不是很繁華,吃飯的地方並不是很多。但好在考試場地門口有賣盒飯的大哥,小車上寫著10元管飽盒飯,於是我和教練各買了一盒。盒飯沒有肉,菜有6種,看著很豐盛。

吃了不一會,教練和我說吃飯要小心,只見他從盒飯裡夾出一隻蒼蠅。太尷尬了,即使沒有了胃口,但是還是吃完了。

雖然考駕照的過程很尷尬,但是駕照終於考下來了,大家在考駕照中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呢?一起聊聊吧。

2樓:甜心小食光

在考駕照時,坡起和s線行駛總是失誤。坡起在平時練時沒事,結果考試溜車熄火掛了,教練又教我,結果還是掛了,教練也無語了。還有s線行駛,我壓根就不知道怎麼開,問了教練好多次,把教練問煩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開,考試就憑自己感覺過了。

3樓:北山一師

記得考駕照的時候剛開始學習,開車真的是一竅不通,教練讓我掛檔一下子踩到油門,真的是太尷尬太嚇人了。

4樓:溫柔的女人

考駕照的時候我當時特別的緊張,由於一著急穿著高跟鞋鞋跟掉了,這種情況真的很尷尬,教練看了都無奈的很,教練都說頭一次見到我這樣的學員太狼狽了。

5樓:別對她笑

記得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教練讓踩剎車,我cai到了油門,讓踩油門又一直踩著剎車不放。教練都快氣的不行了。

在考駕照的時候,你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情

冬天,車上都是學員,輪到我的時候,真開著車,是在沒忍住,就放了個屁,滿車都是味道。那太難下雨,我們駕校有過一個花壇,都是些泥巴,我也不知道咋了那天,把車開花壇裡了,最後教練把車上栓上繩子,用另一輛車把車拉出來了。我第一次學科目二的時候坐到了副駕駛的位置,然後還問教練 你的車怎麼沒有方向盤。考科目三的...

你都遇到過哪些尷尬的時候,你曾經遇到過哪些極度尷尬的事情?

開學第一天在做自我介紹的時候,上講臺就摔了一跤,在一群陌生人面前摔了一跤,而且這群不認識的人以後還要成為自己的同學,我覺得那時候特別的尷尬。當我第一次上臺演講緊張的時候,大腦一片空白,突然忘記我要說的內容,當時現場一片尷尬,我真的很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時刻,就比如正在吃飯的時候...

在遊戲中你們遇到過哪些態度極不好的人 說來聽聽

媽驢臉猛鹿 瑪麗蓮 夢露 唐伯虎點蚊香.爬上牆頭等紅杏.非洲小白臉.怕瓦落地 帕佤羅蒂 將男踩死 江南才子 給我分嗎 玩奶in北京 諸葛不亮 司馬不e e魔獸rpg中司馬的常用技能 汶川亡靈 氓 川 四川氓 死亡人民 勤出於懶 雙手已廢 靠沒手怎麼玩電腦 菜鳥保護條例 打著手電找虐 廁所裡點燈找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