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中你們遇到過哪些態度極不好的人 說來聽聽

2023-01-26 20:30:09 字數 2877 閱讀 2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媽驢臉猛鹿(瑪麗蓮~夢露).唐伯虎點蚊香.爬上牆頭等紅杏.非洲小白臉.怕瓦落地《帕佤羅蒂》.將男踩死 江南才子」) 給我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玩奶in北京 諸葛不亮 司馬不e(e魔獸rpg中司馬的常用技能) 汶川亡靈 〣氓〣(川-四川氓-死亡人民) 勤出於懶 雙手已廢(靠沒手怎麼玩電腦) 菜鳥保護條例 打著手電找虐 廁所裡點燈找死 我不是故意的(殺人的時候老出來這個名字) 超級經驗書(大家儘管來殺) 宇宙第一低調男(最高調的就他了) 陳近北(因該和紅花會總舵主陳近南沒關係吧) 還有很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名字 不知道好不好笑..叫做

[ 點到你爺了]

做生意的人應該用什麼態度為好 ,有經驗的人說來聽聽?

4樓:dy爛俗人

笑臉相迎,態度誠懇,一心一意為客戶著想。注重售後服務

5樓:閒暇之餘美好時光

面帶微笑,做人誠懇實在

6樓:不吃人的郎

賣的是人情,做的是生意。

你遇到過哪些靈異事件,親生經歷的說來聽聽

7樓:弒龍在野

有的地方我沒去過,我但在夢裡我會夢見,當我去到那個地方的時候,就感覺我來過這。

遊戲中讓人反感的梗都有什麼?

8樓:創作家

1、快點投降,不然我就送

老實說,遇到這樣的真的很讓人無語。你說投降吧,結果是輸;不投降吧,他一直送,4打6的結果最後還是輸,十分讓人糾結。

往往說這句話時,已經是破罐子破摔的狀態了,遇到這樣的話,最最令人無語,士氣直接跌落谷底。任爾神通廣大,也無回天之力。

2、狗託。

這裡的「狗」是帶有諷刺意味的,而「託」則是類似魔術表演家為了讓表演更神祕,更成功,而需要專門找人來襯托的一類人,於是這個詞的本意則是嘲諷那些當託的人。

比如在遊戲裡,經常會有一些氪金的活動,這也是遊戲公司的收入**之一,而這些活動的獎勵,通常也是許多玩家所需要的,當然有一些不氪金的玩家還是很佛系的,抱著「你出任你出,我買算我輸」的態度玩遊戲。

3、劇情殺。

劇情殺多出現在rpg遊戲中,指「劇情讓你必敗」的戰鬥,但問題是什麼?問題是在戰鬥之前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劇情殺!你好歹給個提示啊!

9樓:之乎者也乎

遊戲中,最討厭的就是這句話了:快點投降,不然我就送。讓人心裡很不舒服。還有的梗如:像蔡徐坤,掛機黨等都是遊戲中讓人非常反感的梗。

10樓:求好的

遊戲中最讓人反感的梗就是「快過來,我來送」。

11樓:羊羊羊楊雲飛

像蔡徐坤,掛機黨等都是遊戲中讓人非常反感的梗。

12樓:

你打遊戲像蔡徐坤,這句話很讓人反感。

13樓:d**id聊科技

遊戲中我反感的就是有人說:」你玩得跟吳亦凡一樣。」這句話其實是在嘲諷我,主要是我很喜歡吳亦凡,但是他們就是嘲笑我玩得很菜,就故意黑吳亦凡,這讓我非常不痛苦。

小的時候你都玩過啥樣的遊戲,說來聽聽吧?

14樓:段潞美

小時都是比一比誰的飛機飛得高飛得遠。記得那時候,不是誇張,操場已經成了「飛機場」。

15樓:嗒嗒我愛你

記得小時候每逢放學,總是要趕著鐵環,陪著我一起回家。在空地上,操場上,小巷中,哪兒可以鍛鍊我們的技術,哪兒就會有我們的身影。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快樂。

16樓:fanny哥

跳格子,跳繩,丟手絹,捉迷藏,老鷹捉小雞,滾鐵環,陀螺,抓石子......突然發現小時候自己男孩子女孩子的遊戲都玩,而且小時候什麼道具都沒有,大自然直接取材都能玩好久......後來有了電腦,小霸王,飛機、超級瑪麗、魂鬥羅......

很八十年代的遊戲,回憶起來滿滿都是美好

17樓:三熙

「丟 丟 丟手絹,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面前,大家不要告訴他」。一首小時候做遊戲的兒歌,現在回味起來都會讓我們心頭一暖。丟手絹估計沒有人沒玩過,蹲在地上,笑著看著小朋友在圍著圈跑,那時的我們笑的那麼肆無忌憚,那麼純真自然。

18樓:寶寶70880堪寄

小時候自己做的彈弓,每次出門看到合適的石子就撿起來,為此我媽罵了我好幾次,我大東西很準。

19樓:知哥76101倍贍

小時候經常玩彈玻璃球,這個遊戲估計男生玩的比較多。規則有很多,有的玩法要挖洞,而有的不需要,我記得小時候還通過這遊戲來贏同學的玻璃球。

20樓:赫宰是我的

跳皮筋這是女生的至愛。她們玩遊戲時也是很瘋狂的。各種動作各種高難度各種不可思議,反正我是不會跳那麼高,不會轉身和踩住皮筋。

從腳後跟開始到膝蓋,最後皮筋要弄到腰甚至更高一些。我反正是佩服的不行。

21樓:編劇31356勺捌

玩的最多的就是丟沙包,一下課,就衝出教室,跑到操場上,一群人玩在了一起。前後各一個人,站在中間的抓住沙包得一分,被沙包打中的下場或扣一分。這個遊戲只要玩起來,那就是忙的不可開交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孩一般都玩佔地盤,女生一般是不喜歡玩小刀的。只要在地上用刀子畫個方形再分開多個「地盤」,看誰扔的扎的準,扎得多就行了。

23樓:三熙

我都是玩跳房子的,特別的好玩,放假的時候經常跟小夥伴一起玩這個遊戲,現在真的是很懷念。

你們在考駕照的時候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

不得不說考駕照真是一段難忘的經歷,這間期遇到三件尷尬的事情。尷尬 一 駕校位置一波三折 尷尬 二 倒車能手實力打臉 科目二練習期間,倒車入庫是我最大的強項。於是在練車的空餘時間我經常熱心指導其他人倒庫技巧,教練也經常讓我為其他學員做倒庫示範。大家開玩笑的稱呼我為倒庫能手。科目二考試期間,第一項就是倒...

說說在玩遊戲的生涯中,你遇到過哪些令人驚豔的操作

之前一把光法,在泉水讀秒,隊友在外面團滅,被宙斯拿了四殺,果斷買活賣了a帳買了把跳刀,tp跳刀到人群中吹風吹起大我的白牛然後繼續綠杖躲開了db切我的pa,一頓操作聽到我熟悉的一聲rampage以後熟練的打出ggwp,行雲流水一氣呵成,這大概是我最漂亮的操作了吧。我玩屠夫,和隊友追一個對面殘血的。我們...

在放學路上遇到過哪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公交車上我拿著個三星的翻蓋手機在發簡訊,突然一隻手從窗外伸進來一奪,說時遲那時快,定睛一看手裡就只剩半截鍵盤,手機顯示屏被搶了!老衲當時就瞠目結舌了。放學路上,捏了人家紙灰,一到家就瞬間發燒。沒有任何徵兆,到家前一分鐘還好好的,進了門坐下馬上開始頭暈,然後高燒。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因為在山東,晚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