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工作中你遇到過什麼令人崩潰的事 人?

2022-01-30 08:53:23 字數 1618 閱讀 4815

1樓:阿qi棄

在醫院工作,剛開始都要經歷輪轉科室。每次轉到一個新科室,就要小心翼翼的過著,別人說的梗你不懂,別人聊的八卦你不知道,別人下班了吃飯聚會你也融不進去。其實也不是別人的惡意,只是自己沒那麼開朗吧。

不過現在好了,定在一個科室了,不用再輪轉。跟同事相處融洽很開心。

2樓:沉夜孤星

因為文憑不夠,機緣巧合進來的國企,已經2年,也比其他人多考取了本崗位的相應證書,但依舊薪資很低,卻還依舊認真負責的做好工作。

3樓:1276滅韓慈置

給的工資真心不高,但是要求每天上班都要穿正裝,公司不發讓自己買。看到員工有不滿,開會時boss說:「每個月那麼高的工資,買幾套正裝那麼難嗎?

」全部人的心裡都是崩潰而可笑的:「哈哈哈哈這點工資還真不夠!買了正裝拿什麼填飽肚子。」

4樓:賣萌

還沒有經歷過職場,但在學校的工作中有遇到一些奇葩。最害怕的應該就是那種沒有責任心,空有抱負的愚蠢人。最可笑的莫過於從不審題,還自以為是的無知人。

5樓:奚醉卉

還沒有工作過,目前還在讀書。但是學校也算是小社會,對於我的導師,最讓我崩潰的就是我曾經非常敬佩的老師,做他的學生1年之後,對他的看法天翻地覆的變化,非常失望。

6樓:消化

年終發績效獎金時,boss給我打**,問我給自己的工作各項打多少分,那天的通話,他每一句話都試圖引導我承認自己工作的不足,給他扣工資的理由,那一瞬間成為了我離職的最後一根稻草,以後不要再見了。

7樓:消化

所做的工作消耗大量時間精力,還需要承擔一定風險,又對自己沒有提升,對自己未來規劃毫無幫助,甚至有負面影響。

8樓:戰歌

大概就是群體性的欺凌了吧。 很久以前,還是個初入職場的萌新,不懂人心險惡,天真地認為世上還是好人多。剛來的時候,還是個熱血青年,只知道認真工作,但不知道怎麼得罪了一位偶然搭班的阿姨,(最後得知好像是沒有跟她分享零食,外加我看起來弱弱的樣子)然後就傳出了我偷懶怠工並得罪大領導的傳聞,接下來就收到了長達半年來自整個單位的招呼,後來我明白了傳聞有時候真的是非常離譜,學會了絕不因傳聞去判斷一個人,這也算一件好事,至少我不會在無意中變成這種會傷害別人的人,雖然從來沒有遭遇過校園欺凌,但我感覺差不多也是這種體驗了。

9樓:尹朶月

其實當在工作中遇到過各式各樣的困境,經過很多難捱的心境,你就不覺得讓你崩潰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可以說,我曾遇到過好多次,也可以說我一次都沒遇到過。因為在路上,你要往前走,就需要有超強的忍受力和自愈能力,現在除了父母的聲音能讓我哭,在工作中,我已經沒有了眼淚,因為都吞到肚子裡了,之後又被自行消解。

10樓:花開80701縷島

初入職場,實習期間,因拼命想要轉正名額,加之機遇較好,公司總部領導賞識,得到提前轉正外加一線城市學習的特批名額。頂頭上司眼紅,在公司傳播緋聞,誣陷。即便是頂住壓力,甚至邀請家人的力量協助完成公司業績的提升,卻連帶家人受辱,最終自動辭職,那一年21。

跳槽電商行業,借平臺發展之風努力成長,兩年後收入及管轄人數與原公司leader持平,用實力得到原公司總部領導認可,被邀請回歸婉拒,並告知當年離開的原因。最終聽說,原公司團隊整治處理,不復存在。

宿舍中你遇到過有哪些令人厭惡的事

就是很多時候都很氣憤,很多時候都儘量忽略了,我一直根本就沒理他,有時候在我面前直接做給我看的一些動作也忍了,後來都是直接無視這個人了,但是沒有因為忍了就解決了。最後對我耳邊這一罵真的讓我憤怒了,而且這個行為本身就羞辱到頭上了 就是有個室友平時特別不愛乾淨,不注意衛生。他做的就那種小動作,我無法揭穿他...

生活中你遇到過最暖心的事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暖心的事是什麼?

我記得在生活中曾經碰見過一件很感人的事情,這件事情就是記得大約是在15年以前,在銀行門口有一個比較穿著很邋遢的人,記得好像是個農民工,好像從地裡面幹完活剛回來,需要給孩子打一些生活費和學費什麼的。然後他就在銀行卡里面取出自己的工資,再與櫃檯裡面取現金的時候,因為取了1000 200元的現金,這個時候...

能說下你在工作中遇到過哪些套路嗎

剛到公司一個月,看到工資條發現跟來之前談的不一樣,很氣憤,感覺 路了。這感覺真是不爽。有些公司說有房補餐補,還要看是不是和工資一起發,有些要好幾個月才發一次的,有些說有社保,但要轉正後和公司申請購買,還有的說只有四險,這些都要問清楚了。老闆總說公司效益好的時候給我們漲工資,可是卻沒有漲過一次,感覺套...